新房的空調機位佔了陽台的面積,能拆掉嗎

2022-05-18 03:37:51 字數 4763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位置只給你一家安裝空調使用,可以拆除。但要考慮以後外機放**。

重新砌牆的話一定要加厚並放入鋼筋,才能掛得住大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去找物業簽字。

3樓:home小平兒

只要是你自己的就可以啊,不過也可挪個位置

我新買的三室一廳房子,快交房發現只有乙個空調室外機位,這種強制你只能裝一機多掛的做法合理合法嗎?

4樓:阿祥美顏

嚴重不合理,應該有四個外機位才對!

5樓:戈採夢

這沒關係,以前的老房子乙個都沒有,也照樣按空調,有專門的空調架子。

新房裝修客廳空調外機位置至少要留多寬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內外機連線銅管和冷凝水排水管一起穿出牆壁之後,在內外機連線管要上彎到上方的室外機的地方和冷凝水排水管分開,冷凝水排水管不再跟連線管一起走管,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冷凝水正常排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內外機安裝方式可能要把連線銅管加長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到空調的排水,正常安裝即可。

新房子放空調外機的位置可不可以敲了,在客廳裡挨眼的很!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敲啊,問下物業,再考慮下以後空調外機往**放

10樓:承諾只為承諾

沒有安全隱患的可以的。

新房子可以拆掉裡面的**空調嗎?

11樓:河北美的空調

看看什麼系統與裝置。是不是集中的還是獨立的。涉及到電,水,結構等問題,最好與物業溝通一下

新房空調外機位在外牆陰角處,無法安裝開發商有責任嗎?

12樓:心靈大蘿蔔

這個不好明確的定位開發商的責任,只能算設計缺陷了。換個地方安裝好了。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你在最開始安裝的時候就應該確定好這個位置,這樣的話其實開發商沒有太大的責任,主要是你面積的問題。

14樓:九菱

新房空調外機位在外牆陰角處,無法安裝,開發商是沒有責任的。

這個只能說明你選擇安裝的位置不對,可以更換安裝位置的

15樓:止晨濰

外牆陰角處無法安裝的話,那個開發商應該是沒有責任的,那你應該是換乙個位置看一下。

16樓:養安彤

如果新房的空調外機在外牆的陰角處無法安裝正常開發商是有責任的,沒有設定好。

新買的房子客廳空調外機不能從陽台隔離出去怎麼違權?

17樓:

我覺得如果你新買的房子客廳的空調外機不能從陽台隔離出去,想要維權首先找物業。因為你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物業解決不了,那麼你只能去一些當地的房屋,哦,管理單位去維權了,或者打啊1315。

18樓:錦雞

先找物業,當然如果物業不是開發商自己的,找物業就沒有必要了。那麼就直接找開發商,開發商如果不管,就可以撥打本地市長**12345,實名舉報。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售後**一般就可以解決。

20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不是吧?這是安裝空調的責任吧?

新裝修的房子,可以開空調嗎?就怕甲醛釋放的厲害

21樓:現實在說謊之歌

空調本身不產生甲醛,建議可以開啟,但是在新房子裡開空調,建議要按照指導書勤清理過濾網,這樣有利於消除室內有害物質的去處。

新裝修的因為油漆未乾或正在幹,板材有新的切口等原因,導致甲醛釋放比較快,後面就釋放比較慢了,主要是從板材內部釋放出來的,內部到表面比較封閉所以釋放就很慢了。

裝修完成後將窗戶開啟1月差不多,如果不急著入住,或有孕婦、幼兒需入住,最好多放3幾個月最好。

如果有乙個半月了,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可以考慮入住,可以在房間裡面放一些活性碳,窗戶也不要一整天閉著可開啟一點縫隙通氣。

擴充套件資料:

甲醛防治方法

1、 通風法

通風法不必過於解釋,就是通過空氣的流動,將有害氣體排到室外,這是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不足之處是甲醛釋放周期長,一般要三年到十五年,裝修後將新房空閒三年以上顯然不現實。因此單靠通風法還達不到要求。

2、物理吸附

為了深入**漢紫表面物種的作用以及吸附質-吸附劑之間的相互作用機制,中國科學院過程工程研究所採用氯苯作為二噁英的模式物,研究了其氯苯的吸附特性,並通過tpd-ms、xps、ftir、raman等表徵方法闡明了氯苯與表面物種的作用關係。

研究結果表明由於其苯環上氯原子的強吸電性,氯苯能夠與它酯基官能團以弱化學鍵的形式結合,並在脫附過程中引起上酯基向羧基官能團的轉化,同時它的石墨微晶結構也由於氯苯的吸附作用而受到破壞。

3、植物源

植物源aqi空氣淨化噴霧化為萜類化合物,具有廣泛生物活性,但依賴植物體的傳統生產方式是推廣應用的瓶頸之一。

採用合成生物學策略,創制微生物「細胞工廠」,有望為植物源萜類化合物低成本、可持續供給提供先進技術。

丹參酮為我國傳統中藥丹參的主要脂溶性活性成分,屬於松香烷類去甲二萜化合物。該研究組與中醫科學院中藥資源中心黃璐琦研究員課題組合作,前期構建了高產丹參酮合成前體次丹參酮二烯的酵母工程菌株(j. am.

chem. soc.,2012, 134(6):

3234)。

4、用水、醋、紅茶泡水來去除甲醛

由於甲醛溶於水,可以在家裡多放幾個水盆用來吸收甲醛,或者用醋或紅茶泡水等方法。甲醛易溶於水、醇和醚這是事實,空氣中的游離甲醛運動過程中遇到水後會溶入其中,這與活性炭的吸附原理類似。一盆水與空氣的接觸面積只有水盆的大小,而1克活性炭內部孔隙的比表面積可以達到乙個足球場那麼大。

即使在房間內放一百盆水,其實吸附效果不會比一小包活性炭強多少。因此利用水、紅茶、醋等方法來吸附甲醛,顯然是不現實的。甲醛的釋放與室內的溫度和濕度密切相關,空氣中濕度增加,甲醛的釋放量會大大增加。

實驗結果表明,空氣中相對溫度增加10%,室內甲醛釋放量會增加5%左右。

5、 光觸媒去除甲醛

光觸媒在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產生出氧化能力的自由氫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強的光氧化還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質,可殺滅細菌和分解有機汙染物,把有機汙染物分解成無汙染的水(h₂o)、二氧化碳(co₂)和其它無害物質,因而具有的殺菌、除臭、防霉、防汙自潔、淨化空氣功能。

6、 橘子、菠蘿等水果吸附甲醛

在相同的密封倉中,放置柚子皮的實驗倉甲醛含量是空白倉的十倍。因為放入柚子皮後,實驗倉的溫度增大,甲醛釋放量大大增加。柚子皮,菠蘿等不但無法去除甲醛,還會使室內的甲醛含量增加。

過去很多人之所以覺得使用柚子皮,菠蘿後,室內的裝修味道小了,那是因為水果的味道把甲醛的味道掩蓋住了。

7、食醋燻蒸

食醋屬於酸性物質,有微弱中和空氣中氨氣的作用,但不會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發生反應。

8、負離子淨化法

據研究和使用證明有一種天然的負離子散播功能,可以有效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負離子可以有效清除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淨化室內空氣清除其他石質的負能量,淨化環境能量。

改善室內環境最好的辦法就是增加室內的負氧離子含量。科學實驗表明,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氧離子有利於身心健康,空氣中負氧離子就能夠有效分解甲醛、甲苯等裝修汙染物,產物是二氧化碳和水,是解決裝修汙染的不錯選擇。

針對空氣負離子清除甲醛的功效,中科院經實驗證實,人工生成的小粒徑負離子清除甲醛的有效率達73.33%以上,長期使用達99%。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負離子來清除室內異味。

9、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

空氣淨化器的所有淨化效率計算都是在實驗室內完成的,是在排除持續汙染源的情況下測量所得,也就是說,這些資料都是在滿足特定條件下獲得的,因此在實際使用中,淨化效率會比廠商們宣稱的低一些。

從本質上來說,空氣淨化器只是起到一種輔助和補救的作用,比如在室內空氣已經出現汙染的情況下,使用空氣淨化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汙染程度,但並不意味著能從根本上消除空氣汙染。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別人說在新裝修的房子裡放一盆牛奶可以消除甲醛。好像是的

——湖南三騰節能****

打造節能舒適家居環境

23樓:笨笨的豬頭

案例我就不多解釋了。樓主應該多關注關注這方面**的報道!各種疾**室內裝修汙染造成的。在眾多案例面前!我們應當引以為戒,重視室內環境的健康!

對於剛剛裝修過後的房子,味道特別重,肯定是室內空氣受到汙染。其中,甲醛是室內裝飾材料釋放到空氣中的主要汙染。

對於除甲醛來說,什麼多通風啊,多放綠色植物啊,使用活性炭啊!那些都只是杯水車薪,心理上覺得起點作用而以,實際效果很渺茫!跟自己身體健康有關的事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你可以多多關注下這方面的新聞報道,其實你房子裝修都裝修了十幾幾十萬的了。

又何必在乎治理那幾千塊呢。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找相關的環保公司咯,不過在選擇環保公司方面一定要慎重啊!

多諮詢些朋友。我家當時選的是合肥天緯環保科技****。因為親身體驗過,覺得還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貢獻

你可以買彩雲姿雅強效椰殼活性炭吸附劑,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能有效吸附甲醛了

樓下的空調機位漏水下來,請問下開放商修房子的時候空調外機位該不該做防水

你自己的疙瘩還是沒有解開啊看來。設想一下,如果房地產開發商就沒有給房子設計專門的空調室外機安裝平台,所有空調室外機都只能用安裝支架掛裝,這種情況下還存在防水的問題嗎?對於樓房空調室外機安裝平台,只要求強度滿足設計要求,適當防腐,而不存在防水的問題。當然,如果因為樓上空調安裝平台施工存在缺陷,導致雨水...

空調機放在外面,下雨的時候沒事嗎?空調機會不會著火

你好,下雨的時候不管是大雨還是暴雨都不會影響外機的。因為外機的設定流線水就是進不去的,除非水是從地下往上下的,哈哈。你注意外機的蓋子不是單單蓋上去了,是包起來的樣子,所以你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的。不會的 空調外機淋淋雨反而有利於清除浮塵 電路部分在上蓋裡面 除非將空調全泡到水裡 不會濕水的 沒事,放心...

在商場室內消防設計中,空調機房的門不能直接開向營業區,如果設

空調機房的門不能直接開向營業區?設定乙級防火門,防排煙風機。消防通道規範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6 消防車道 6.0.1 街區內的道路應考慮消防車的通行,其道路中心線間的距離不宜大於160.0m。當建築物沿街道部分的長度大於150.0m 或總長度大於220.0m 時,應設定穿過建築物的消防車道。當確有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