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中,1秒由多少幀組成

2022-05-17 20:57:07 字數 1263 閱讀 6785

1樓:睡你妹

幀數是每秒畫面傳輸幀數,這裡需要區分電影和遊戲幀數間的差別。電影一般是按照24幀/s來拍攝,因為拍攝這些是連貫的,有視覺殘留來動態的完成幀與幀之間的銜接。而遊戲不一樣,他不是連貫的拍攝,二是經過運算處理,一幀一幀渲染出來的,上一幀和下一幀並不一定是邏輯上存在銜接關係的。

所以一般遊戲裡,不存在1秒由多少幀組成,而是一般來說,30幀你可以感到比較流暢。60幀則是完全流暢!這種單機,建議下個遊戲加加來檢視你的幀數。

2樓:雀藍牧建樹

幀不是時間單位,而是每秒鐘閃過的畫面張數,這個是認為設定的。而暗黑破壞神2中1秒由25幀構成,這是最基本的計算單位。比如野蠻人的旋風斬急速攻擊速度為4幀,即每秒攻擊6.

25次。另外鄙視前面兩位回答者,乙個什麼都不懂就進來回答,乙個不懂裝懂說60幀。

3樓:釁瑛奉笑天

血球上的數字一般就是你指的幀數,25左右

藍球上的數字是指ping統稱延遲

單機ping大多情況是0有時會有跳動,很小戰網ping在100以內就算可以

超過200感覺卡頓,300以上就很容易被怪打死

4樓:天堂箭

24幀 一般的都這樣

《暗黑破壞神2》中,1秒由多少幀組成

5樓:匿名使用者

frame:全稱fundamental respiratory and musculature event。很多玩家都知道什麼是frame,frame原來是用來衡量動畫電影的頻率。

在d2中的動畫用的是1秒鐘25frame,故後來就用frame這個單位來代表1/25秒,用來進行精細的攻擊力計算。

在d2x的世界裡,角色的每個「動作」都是由frame(幀)組成的,1frame=1/25秒,完成乙個動作的frames數越少,就說明角色的做這個動作的速度越快。很多「動作」屬性都是由量變引法質變,即在某個數值的區間段內frame數是恆定的,當超過這個區間段的最大值後,角色的該動作速度提高一frame,產生質變。比如亞馬遜拿風之力時,全身共計89ias時射速是9幀,當ias疊加到150以後,射速才能變成8幀,在89~150之間,射速是沒有提公升的,都是9幀。

以上資料摘自impk論壇

《暗黑破壞神2》中,1秒由多少幀組成?

6樓:中不了再來一瓶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中,一秒由25幀構成,這是最基本的計算單位。如野蠻人的旋風極速攻擊速度為4幀,即每秒攻擊6.25次。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肯定是修改的,不可能這麼高 橙色物品,也叫手工藝品,官方解釋如下 合成物品和傑出物品相似,但是不能通過賭博,怪物掉落或著開箱子得到。只能通過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得到。合成物品只有等級高的玩家或者喜歡合成的玩家才能得到。但是每次合成的物品是不一樣的。它的某些屬性超過了套裝或暗金等其他任何型別物品。物品顏色...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 老老實實穿不朽套裝吧,便宜也打得動。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了這個難度的遊戲後才能夠進入到更...

暗黑破壞神2 dc,暗黑破壞神2?

dc的出現時可以設定的,你的資料夾裡面如果有的話,可以用記事本開啟,找到這樣的一行 原版如下 world event activeworldevent 1 showcounterinalldifficulty 0 itemstosell the stone of jordan monsteri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