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養什麼鳥

2022-05-15 21:49:49 字數 672 閱讀 2518

1樓:百小度

你這麼多要求估計沒這樣的鳥,鴿子可以開啟籠,**50以下,但不會跑你肩上去,虎皮鸚鵡**10塊乙隻,不能開籠,珍珠鳥可以開籠會跳你肩上,但100是不夠的,部分八哥也可以開籠,與人很好相處但**好幾百,你想啊,你要的這些條件大家都喜歡的,都喜歡那**肯定高,怎麼可能全部滿足你,上面講的那些你挑一種把反正不可能盡如人意的,樓主你水是把

2樓:

像你以上的要求 1.建議你買兩隻普通的廣場鴿 就是廣場上到處飛的那種 經常到人的肩膀上 不會怕人 而且也便宜

2.建議你買兩隻鵪鶉 鵪鶉也會飛 也不怕人 而且體型小 **相當便宜 最關鍵一點 養鵪鶉特別不普通 拿鵪鶉當寵物的應該相當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玩具鳥,呼呼人吧

4樓:松鼠妹

可以買乙隻今年新出生的虎皮鸚鵡。我家曾經養過,這個小東西不是很怕人,喜歡咬人手指甲。但是他不會開籠子,你給他開開他自己會出來。

先佔在你手上,然後往肩膀上飛。我家那只比較貪心,喜歡往我頭上飛。超可愛。

而且從來都是繞著我飛,轟都轟不走。價錢也不會貴,還好養

5樓:出清潤

建議你養八哥,剪掉一半舌頭還會教它說話和吹口哨哦!而且不貴啊!

撿到乙隻鳥,快來人告訴我什麼鳥該怎麼養他不會飛,還很小

秀眼鳥的幼雛,黃豆粉5份加熟蛋黃2份搓勻蒸熟喂 撿到乙隻鳥,不會飛怎麼養?是什麼鳥?這是 蠟嘴雀,應該是別人家飛出來的,給他吃葵瓜子 蘇麻子等油分高的種子 會不會是國家幾級的保護鳥類 今天撿到乙隻鳥,它就這樣一直不動,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鳥,怎麼餵養他啊 是黃雀。黃雀在野外主吃樹葉 樹蟲 樹種子等等,...

我想養只鳥,安靜點的,什麼鳥好點

布穀鳥吧,我家也養了乙隻。基本上都不叫的。偶爾逗逗它才會叫幾聲。實乃不愛吵鬧的家庭養的寵物啊!鸚鵡你妹啊,吵得一比 我想養乙隻小鳥,什麼鳥適合家裡養呢?家庭飼養玩賞鳥主要是觀賞其艷麗的羽,聆聽其婉轉的鳴叫,把玩其靈巧的技藝。鳴禽類和攀禽類鳥大多有上述優點。它們多屬雀形目,小巧玲瓏,羽色華麗,鳴聲悅耳...

這是什麼鳥能養嗎,這是什麼鳥,這種鳥能養嗎?

這個應該是斑鳩鳥,可以養的。斑鳩的性格比較溫順,種類較多。喜歡吃五穀雜糧,也吃小昆蟲。養殖時間長了會養聽話的,不會離家。這是什麼鳥,這種鳥能養嗎?這是松鴉抄。松鴉是一種森林襲鳥類,常年棲息在針葉林 針闊葉混交林 闊葉林等森林中,有時也到林緣疏林和天然次生林內,很少見於平原耕地。冬季偶爾可到林區居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