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中國所有軍校的名單?只要跟軍事有關的學校都行

2022-05-15 16:51:22 字數 5159 閱讀 3913

1樓:檸檬的情緣

1,國防大學,全軍最高學府,負責培訓軍隊高階幹部和為軍隊培養研究生。位於北京市。

2,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前身為著名的「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是解放軍未來科學家、技術專家和新型指揮軍官的搖籃。位於湖南省長沙市

3,解放軍理工大學,擔負著培養高素質新型軍事指揮和工程技術人才的重任。是國家和軍隊進行科學研究、技術創新和裝備研製的重要基地。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白下區。

4,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主要培養高、中級工程技術人才和指揮、管理幹部的全國重點理工科高等軍事院校。位於河南省鄭州市。

5,後勤工程學院,主要培養後勤專業技術人才。位於重慶市大坪長江二路。

6,解放軍汽車管理學院,為全軍汽車部隊培養汽車運輸指揮和管理軍官,隸屬於總後勤部。位於安徽省蚌埠市

7,解放軍外國語學院,擔負著為全軍培養外語人才、軍隊院校漢語師資和外軍留學生漢語培訓等任務。位於河南省洛陽市。

8,軍事交通學院,是全軍唯一培養軍事交通運輸和軍用車輛裝備領域高層次人才的學院,隸屬總後勤部。位於天津市河東區。

9,軍事經濟學院,是培養我軍後勤建設人才的高等軍事學府,隸屬總後勤部。位於湖北省武漢市羅家墩122號。

10,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主要任務是為全軍培養國際戰略研究、軍事外交、國際外事等專業幹部,是我軍軍事外交和外語專業人才的培訓基地。位於江蘇省南京市。

11,解放軍西安政治學院,是總政治部直屬的中級指揮學院,擔負著為全軍政治機關、軍法機關幹部的培訓任務。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146號。

12,軍械工程學院,全軍唯一培養高、中級軍械裝備技術保障和理論研究專門人才的院校。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平西路97號。

13,解放軍電子工程學院,擔負著為全軍培養高素質新型資訊作戰和工程技術人才的任務。 位於安徽省合肥市。

14,裝備指揮技術學院,主要任務是培養全軍**裝備指揮管理人才,隸屬**備部。位於北京市懷柔。

15,解放軍藝術學院,隸屬總政治部。是全軍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擔負培養全軍文藝創作、表演人才和部隊文化管理幹部,開展軍事文學研究等任務。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8號。

16,解放軍體育學院,直屬總參謀部。2023年6月八一軍體大隊併入學院。為全軍培養體育人才和部隊體育管理幹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禺東西路38號。

17,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前身為著名的石家莊高階步校。擔負培養陸軍(含空降)師以下機關的各類參謀、院校軍事教員、教學管理幹部和全軍電教幹部的任務。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

18,陸軍航空兵學院,主要任務是培養陸軍航空兵中級政治指揮人才,陸、空軍***飛行員和陸軍航空工程機務幹部。位於北京市通州區。

19,解放軍鎮江船艇學院,是全軍唯一培養陸軍船艇軍官的專業院校,前身是上海公安學校的海上巡邏系。位於江蘇省鎮江市。

20,海軍工程大學,是一所技術與指揮、工程與管理相結合,多學科、多層次、綜合型、高水平的軍事工程技術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口解放大道717號。

21,海軍兵種指揮學院,專門培養海軍水面艦艇艦長、艇長和司令部參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

22,海軍後勤學院,培養海軍後勤初級指揮、技術、管理軍官的高等院校。位於天津市塘沽區。

23,大連艦艇學院,是新中國第一所正規海軍高等學府。承擔海軍軍士長幹部學歷教育和艦艇指揮、基層政治工作、海道測量、海圖製圖、海洋水文、作戰指控與電子對抗等50餘個專業培訓任務。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解放路667號。

24,海軍潛艇學院,培養海軍潛艇和防救部隊初、中級軍事指揮、工程技術軍官的重點軍事院校。位於山東省青島市。

25,海軍航空工程學院,培養海軍初級指揮軍官、航空航天工程技術軍官為主的高等軍事院校。位於山東省煙台市二馬路188號。**鐵血 http:

//www.tiexue.net/

26,空軍工程大學,擔負著為空軍培養航空工程、地空飛彈、電子資訊等領域高層次工程技術人才、指揮軍官及培訓留學生任務。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樂東路甲字1號。

27,空軍航空大學,是專門培養軍事飛行軍官的高等學院。位於吉林省長春市 28,空軍第一航空學院,擔負培養航空工程技術和管理幹部的任務。位於河南省信陽市。

29,空軍第二飛行學院,擔負培養具有轟炸機飛行加強技術,初步具備航空兵部隊指揮、管理能力的初級指揮幹部的任務。位於四川省夾江市。

30,空軍雷達學院,為空、海軍雷達部隊培養中、初級軍事指揮軍官和工程技術人才的綜合性高等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

31,空軍後勤學院,培養空軍後勤高、中級專門人才。位於江蘇省徐州市。

32,桂林空軍學院,培養空軍初級指揮軍官和工程技術人員,為全空軍培訓政治指導員的綜合性軍事院校。位於廣西桂林市凱風路90號。

33,第二炮兵指揮學院,為二炮部隊培養指揮軍官和高層次專門人才的中級指揮院校。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

34,第二炮兵工程學院,是我國唯一的培養戰略飛彈部隊技術指揮軍官及各類專門人才的高等工程技術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東郊洪慶。**鐵血 http:

//www.tiexue.net/

35,炮兵指揮學院,肩負培養全軍炮兵中級軍政指揮軍官、軍事學研究生、外國留學生以及陸軍飛彈專業軍官等任務。位於河北省廊坊市愛民西道136號。

36,炮兵學院,是一所培養基層指揮幹部的初級指揮院校。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黃山路451號。

37,瀋陽炮兵學院,是一所炮兵初級指揮學院。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東凌區東大營街。

38,裝甲兵工程學院,前身是哈軍工裝甲兵工程系。培養裝甲機械化部隊工程技術軍官和指揮軍官的最高學府。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郊盧溝橋畔。

39,蚌埠坦克學院,為全軍裝甲兵部隊培養初級指揮軍官的軍事院校。位於安徽省蚌埠市。

40,重慶通訊學院,為全軍培養初級通訊指揮、通訊技術軍官的任務。位於重慶市沙坪壩林園甲一號。

41,西安通訊學院,為全軍培養初級通訊指揮、通訊技術軍官的任務。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王曲鎮。

42,通訊指揮學院,是培養通訊指揮幹部的軍事指揮院校。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口解放公園路43號。

43,防化工程指揮學院,是為全軍培養中級防化指揮軍官,中、高階防化專業技術軍官和全國人防防化幹部的綜合性軍事院校。位於北京市昌平陽坊。**鐵血 http:

//www.tiexue.net/

44,鄭州防空兵學院,是全軍陸軍唯一的防空兵指揮學院,隸屬總參謀部。 擔負著為陸、海軍防空部隊培養初級指揮軍官,為地方培養高素質的機電、英語、計算機專業人才以及為外軍培養軍事留學生的任務。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建設東路24號。

45,第二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800號。

46,第三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重慶市高灘巖。

47,第四軍醫大學,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長樂西路17號。

48,北京軍醫學院,為全軍培養軍醫人才,隸屬總後勤部。位於北京市豐台東大街8號。

49,白求恩軍醫學院,是培養初、中級衛生專業技術幹部的醫務院校。 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

50,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是我國公安現役部隊的最高學府。邊防、消防、警衛專業為國內獨有,還承擔師以上幹部的培訓任務,是我國國際維和民事警察和警務聯絡官培訓基地及學術交流中心。位於河北省廊坊市。

2樓:冢冢園茵

1,軍委直屬

國防大學—北京

國防科技大學—湖南長沙

(冢冢園茵整理)

2,總參謀部

南京陸軍指揮學院-江蘇南京

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河北石家莊

炮兵指揮學院-河北廊坊/宣化

工程兵指揮學院-江蘇徐州

通訊指揮學院-湖北武漢

防化指揮工程學院-北京昌平

合肥炮兵學院-安徽合肥

陸航學院-北京通州

防空兵指揮學院-河南鄭州

理工大學-江蘇南京

資訊工程大學-河南鄭州

電子工程學院-安徽合肥

外國語學院-河南洛陽

軍事體育進修學院-廣東廣州

國際關係學院-南京板橋

瀋陽炮兵學院-遼寧瀋陽

重慶通訊學院-重慶沙坪壩區

西安通訊學院-陝西西安長安區

蚌埠坦克學院-安徽蚌埠

(冢冢園茵整理)

3,總政治部

南京政治學院-江蘇南京

西安政治學院-陝西西安

軍事藝術學院-北京

(冢冢園茵整理)

4,總後勤部

後勤指揮學院-北京

後勤工程學院-重慶

2軍醫大-上海

3軍醫大-重慶

4軍醫大-陝西西安

軍事經濟學院-湖北武漢

軍事交通學院-天津

汽車管理學院-安徽蚌埠

鎮江船艇學院-江蘇鎮江

(冢冢園茵整理)

5,**備部

裝備指揮技術學院-北京懷柔

裝甲兵工程學院-北京豐台

裝甲兵技術學院-吉林長春

軍械工程學院--河北石家莊

武漢軍械士官學校-湖北武漢

(冢冢園茵整理)

6,海軍

海軍指揮學院--江蘇南京

海軍工程大學-湖北武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山東煙台

大連艦艇學院-遼寧大連

兵種指揮學院-廣東廣州

海軍潛艇學院-山東青島

海軍飛行學院-遼寧葫蘆島

蚌埠士官學校-安徽蚌埠

(冢冢園茵整理)

7,空軍

空軍指揮學院-北京

空軍工程大學-陝西西安

空軍航空大學-吉林長春

徐州空軍學院-蘇州徐州

桂林空軍學院-廣西桂林

空軍雷達學院-湖北武漢

空軍一航院-河南信陽

空軍1飛院-黑龍江哈爾濱

空軍2飛院-陝西西安戶縣

空軍3飛院-遼寧錦州

空軍4飛院-河北石家莊

空軍5飛院-甘肅武威

空軍6飛院-河北涿州

空軍13飛院-安徽蚌埠

空軍大連士官學校-遼寧大連

(冢冢園茵整理)

8,二炮

二炮指揮學院-湖北武漢

二炮工程工程-陝西西安

二炮青州士官學校-山東青州

(冢冢園茵整理)

9,各大軍區

機械化步兵學院—河北石家莊

西安陸軍學院

南昌陸軍學院

中國實行半軍事化管理的普通大學(不是軍校,國防生)名單,要全部的 40

3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你說的半軍事化指什麼?!

其實非軍校、國防生以及警校,實行軍事化、半軍事化管理沒什麼意義

4樓:我真的想上軍校

985 211的都是。還有就是地方有影響力得學校。

我要80年到現在所有臺灣男歌手的名單

80年代 劉文正 70 80年早期天王 羅大佑 戀曲1980 童安格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陳昇 擁擠的樂園 吳大衛 冷冷的夜 費玉清 夢駝鈴 齊秦 原來的我 高凌風 不一樣 黃仲昆 無人的海邊 李宗盛 寂寞難奈 鄭智化 老麼的故事 張雨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 庹宗華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姜育恆 趙傳...

我要籃球比賽中國對美國的主力名單?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隊對陣美國的首發名單 中國隊 姚明 易建聯 朱芳雨 孫悅 劉偉 中國隊替補 王治郅 杜鋒 王仕鵬 陳江華 李楠 王磊 張慶鵬 美國隊 霍華德 波什 詹姆斯 科比 保羅 美國隊替補 布澤爾 普林斯 安東尼 韋德 里德 德隆 基德。求2008年奧運會籃球比賽中國和美國隊時的美國...

我要動畫片網球王子所有的演員名單

日文原名 電視劇集版人名 演員 越前龍馬 龍馬 秦俊傑 越前同學直接把姓給省了 龍崎堇 林綺 姜鴻波 越前南次郎 龍正南 徐經緯 這個還算正常發揮 桃城武 陶成武 楊德民 偷懶的太有才了 不二周助 周助 陳澤宇 不二同學,以後沒法喊你不二了 河村隆 何春龍 薛皓文 強悍!手冢國光 鐘國光 柏栩栩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