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太厚,怎樣去基底

2022-05-14 04:57:36 字數 2440 閱讀 2805

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模型太厚,想要去基地,你必須用專業的設計模型的工具把模型。拆開整薄一點再去做基地。

2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模型太厚的話,是底部一點的話,那可以用手工刀慢慢製作,但是如果大的話肯定就不行了。

3樓:開悅欣

模型太后你把它磨一磨,砍掉一塊兒去做,基地就不是那麼厚了。

4樓:陶笛

模型太后要去到基底的話,那可以按照比例把一些多餘的東西去除

5樓:鞏飛松

你要不讓高興嗎?你知道這個如果模型在後續的基底是不可以的,這個一般情況是不能去基地去玩機體他就佔不了了,像王子當你它就立不起來了。

6樓:止晨濰

那個模型太厚的話應該去,要不就是削掉一點,要不就重新來過,做過。

7樓:不能夠

模型太厚,你要去到基底,那麼就要用鋒利的乙個刀把,它的基底切掉這個刀什麼刀呢?一般是模型刀,你可以去找一找。

8樓:快樂專家

模型太后,如果要想去其底的話。那麼這個你可以找專業的師傅幫你你來做

9樓:良銳

模型太厚了,怎麼能夠把機理去除掉,那你就需要把這個基地打包一下子,看看這個模型有沒有其他的更好的承受的重力的地方,也就是找幾個中立的承受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后這樣去基地,那就是把模型放在地下,以後把他的底部去掉

11樓:

我心態後天要去掉根基,那麼你可以通過乙個去除沒。

12樓:小泉

我怎麼去基地?如果要是模型,他會的話,你可以用那豹子機,然後把他抱一下的,這樣的話就可以變得薄一些了

13樓:愛之

太后怎麼去基地模型太后你怎麼去基地你就那你可以還想其他別的辦法呀?還可以想辦法呀

14樓:

模型太厚怎麼去機理?模型映象可以用薩磨砂機磨掉。

15樓:竇澹

模型太后,怎麼去機體就生肯定是切割切割?以後呢?來自打磨吧,把底部黨的關懷裡

16樓:

太后怎樣去極地可以看著去操作它太厚了,可以整薄一點的

17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模型太厚怎樣去啊?基底我覺得當然還是可以的。

18樓:同甫

模型太厚怎麼去基底。把模型改一下不行嗎?

如果模型油漆上得太厚了應該如何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用最大號數的水磨砂紙打磨..然後用補土填上磨痕,在用拋光棒打磨..然後上色前用底灰噴一層,之後用調好的漆一層一層噴上,切忌太急,噴完一層後,放零件到通風處10分鐘..

然後按情況噴第二層

20樓:匿名使用者

漆太厚的話呢,就用砂紙打磨吧,但是要格外注意…砂紙打磨很快,容易把底漆打磨掉… 而且!!一定要等漆料完全乾掉再打磨…!!否則零件表面會花開的… 田宮 1000號砂紙…很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漆的話直接用溶劑洗 油性漆的話 打磨 上水補土樹脂模型 就直接泡香蕉水 幾十秒就夠了用砂紙 600號 1000號 1500號 變暗的地方用牙膏 打磨膏 或紙片拋光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1000~2000號砂紙打磨後.最好再用打磨器打磨,不要太打力,避免摸損模型.然後再用清水或酒精洗乾靜.再補色塗上消光漆就完成了.~~

基底液怎麼用最有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在你肌膚狀態比較差、感覺護膚品難以被吸收的時候。怎樣判斷護膚品的吸收程度以及基底液是否有效呢?你可以在自己的臉上或手上做個小實驗。

一邊只使用護膚品(比如說乳液),另一邊先用基底液,再使用護膚品。三分鐘後,觀察兩邊的吸收情況。肌膚表面仍然覺得粘膩的,就表示沒有吸收。

反之,摸上去比較細滑、清爽的,就表示大部分已經被吸收了。如果仍然感覺不到的話,可以用吸油紙分別按壓兩邊的**,看看哪一邊的油分比較多。 專家們建議乾性**mm多使用基底液。

一方面,肌膚乾燥本來就不太容易吸收保養成分。另一方面,乾性**的人往往會選擇滋潤型的保養品,而滋潤型的保養品所含的油性成分又相對比較大顆,較難被吸收。 對眼部護理比較注意的,而且經常使用彈潤系列眼部產品的人,也最好選擇眼部專用基底液。

眾所周知,為眼部肌膚注入彈力的膠原蛋白質地厚重,即便是水溶性膠原蛋白,也較一般的護膚成分粘膩,這就是為什麼有的眼霜產品已經粘到可以拉絲的地步了。想要你那矜貴的眼霜充分發揮效果,搭配一瓶不是那麼貴的基底液,往往就會事半功倍。

嘴唇太厚,怎樣讓嘴唇變薄,嘴唇很厚怎樣才能讓嘴唇變薄?

嘴唇厚通常與人種和遺傳有關,也可能是後天病變所致。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一些,比如塗裸色唇膏,畫唇線等。也可以用 伊芬潤 來瘦唇的,早在國外就開始流行,國內最近也挺火的 嘴唇很厚怎樣才能讓嘴唇變薄?如果不想做整形的話,就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手部按摩嘴唇邊緣部位 這樣一次10 分鐘 每天 3 4次 堅持 半...

高達模型去水口是啥意思還有電鍍模型要怎麼做

水口是指部件與架鏈結的位置。用高達模型專用剪從流道上將模型減下,用剪刀美工刀也可以,只是模型剪比較好用 注意一定要留下1到2公釐左右的流道,千萬不要緊貼零件減下,不然水口處塑料分子會因受到很大外力產生形變,留下白色的斷裂痕跡。電鍍模型的話有部分是水口在件下面,按上面的方法是不會把電鍍物剪掉的。但是某...

怎樣手工製作汽車模型,手工製作汽車模型

模型分靜態和動態,但全手工製作是很複雜的需要多種工具。就靜態模型而言車殼的材料可以用0.5mm紫銅皮打製,但首先要用硬木製作出乙個車模外形的底托要能分解開的這就看個人手藝怎樣了!然後把銅皮剪成合適的大小然後彎曲加熱 可用噴燈 墊在硬木託上捶打 拋光。車架可用1mm厚的銅板用畫針畫出車架形狀然後裁剪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