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坐在開著的的士頂上

2022-05-13 12:25:02 字數 544 閱讀 5776

1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2樓:一秒憶千年是我

出門處處小心,,最好少坐車

周公解夢坐在拉滿苞公尺的車上,夢見我坐在玉公尺杆車上

你有沒有夢見自己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破破爛爛的,那你以後有可能會發財,因為夢都是反的,苞公尺車可能是豪車,當然,機率不大 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滿足你的冒險精神!不要隨便和不熟的人打情罵俏,小心桃花劫!小賭怡情,和朋友打打麻將,將稍有所獲!有新客戶需要你去開發 應酬!夢見我坐在玉公尺杆車上 夢...

周公解夢已故的奶奶和老公坐在車上

沒什麼,很正常,誰都會夢到去世的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頻繁很異常的話就可能有問題.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

周公解夢夢見山頂上往下留著清洌的泉水

82夢見山頂上往下留著清洌的泉水意味著 活動適合放在小圈子內!和脾性相投的人在一起,才能讓你感到舒適!像泉水一樣湧出來的想法,只有好友才能幫你慢慢消化!呼朋喚友來個小聚會吧!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余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兇數,終歸失敗,若無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