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想選購一台電視,50到55的都可以,是買等離子還是le

2022-05-13 11:17:23 字數 685 閱讀 1511

1樓:

當然是led好!

看看市面上各廠家銷售的產品就可做簡單的判斷(等離子只有松下,長虹等極少數廠家在生產銷售)!

1,等離子和led的工作原理及市場表現:

等離子電視是在兩張超薄的玻璃板之間注入混合氣體,並施加電壓利用螢光粉發光成像的裝置,消費者認可度及市場銷量都很一般。

led是採用led背光源的液晶電視。led光源替代了傳統的螢光燈管,畫面更優質,理論壽命更長,製作工藝更環保,並且能使液晶顯示面板更薄,與等離子相比,外觀更美觀,重量更輕,燈管壽命較長,現在市場的主流產品。

2,等離子的優缺點:

等離子的優點是運動畫面流暢,但缺點也很突出:耗電量大,靜止畫面不清晰(嚴格的說,無法用作電腦的顯示器,平板電視丟此功能實在可惜)。並且現在的液晶電視在運動畫面這塊的技術缺陷已得到很大改善(如倍速掃瞄技術的加入),畫面的流暢度與等離子也相差無幾。

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意義上來說等離子的電視比led好,但綜合目前技術條件來看,等離子目前的技術水平沒有達到理想狀態,耗電量相對比較大,相對笨重,沒led美觀,畫面沒那麼清晰,如果是家庭購買的話,還是建議買led的,**上估計也會便宜些。另,如果不是很有錢的話,建議買國產的比較實惠些,因為電子產品的淘汰時間短,新產品層出不窮,**也跌得快,情願過幾年再換個,花一台進口電視的錢可以換兩台國產的,既經濟,又能跟潮。

我現在想組裝一台電腦,但我對電腦硬體配置不懂,現請教各位一下哪些配置比較好?我想組裝3000以下價

配 件 型 號 價 格 元 cpuintel pentium e5700 散裝 385散熱器 超頻三 青鳥iii簡裝版 55 主機板 映泰 g41d3 399 記憶體 威剛 萬紫千紅ddr3 1333 2g175 硬碟 威騰電子 500gb sataii 32m 綠盤單碟260 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 ...

我想從東莞茶山寄一台電腦主機到河南許昌

我一直用圓通從開 至今還沒出過什麼問題,中通或者申通比圓通要差些,記得第一次發貨用中通,自己打了n次 寶貝乙個星期買家才收到。這是比較實惠的快遞,需要最安全的就用順豐吧,他可說是現在快遞老大,快鍵 安全 規範沒得說。其他快遞是無法比的,如果順豐到不了就ems,這是國企老大,也是安全的,速度可能就沒順...

我現在想配一台3 4千元的電腦,玩遊戲的,顯示器為CRT的

3000元這個 只能用純平和整合顯示卡了 cpu amd am2 athlon 64 3000 盒 590 主機板 昂達n61gt 499 記憶體 宇瞻512mb 667mhz 400 效能好,穩定 硬碟 希捷 酷魚7200.9 80g 7200轉 8m 串列埠 380 光碟機 華碩16x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