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熱膜的市場怎麼樣啊??有知道告訴我下在等啊

2022-05-12 15:04:40 字數 4781 閱讀 6316

1樓:緈福喆

電熱膜的市場還是不錯的,這個產品算是乙個比較新的產品,在中國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是也是像樓下說的,因為最開始電熱膜被引進中國的時候管理的不好,造成一部分市場混亂,但是現在一些**已經在整理市場了。我家就是瑞斯博這個南韓品牌的中國總**,當初剛拿下總**的時候發現市場上還充斥著許多說自己是總**的人,其實他們只是銷售過這個品牌的貨,我們也找南韓總部聊過這個問題,南韓總部也在幫我們解決,凡是我們發現套用我們品牌的都會對他進行警告,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可以把這個市場做好!

2樓:隆御汗蒸房

專案不錯,多年的電熱經驗。

3樓:xiaobin大本營

看你在什麼地方去做,南方城市和北方城市的市場差距很大;由於現在國家在大力提倡低碳環保的政策,現在電熱膜的市場也逐漸在擴大;5年之內的市場會很不錯,現在這個行業的利潤還是很可觀的;但是電熱膜市場的准入水平不平等,市場上更是充斥著所謂南韓進口、日本進口的各類的電熱膜、碳纖維等,也沒有真正的中國**(有很多國內生產的貼牌,但也確實有些是進口),對於地方經銷商、**商的保護也不行,同乙個地區會有很多家在賣同乙個品牌的電熱膜;市場**更是亂的不成樣,成都這邊是120元-300元不等;其他地方我不是很了解了~

如果你需要更詳細的東西,我們可以再聯絡,也巧,前段時間我剛做了乙個市場的分析,本來是找風投用的,但是由於一些事情而擱淺~

電熱膜怎麼樣?

4樓:土巴兔裝修

冬季就快來臨,很多朋友也開始選購電暖器為家居供暖做準備。在家中一定要保持乙個相對穩定的溫度,電暖器是冬季必備小家電之一,在制熱方面,電暖器有著獨特的優勢。電油汀溫公升速度慢,小太陽又不夠安全,那麼這種新型的電熱膜型電暖器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電熱膜電暖器怎麼樣吧。

電熱膜電暖器採用全透明高溫電熱膜為發熱材料,在工藝上處於世界先進水平。採用熱風道結構,傳熱方式為強化對流,熱啟動速度快,出風溫度3分鐘內可達100℃以上。

優點:電熱膜加熱時自身無氧化,所以使用壽命可在10萬小時,同時具有體積小、造型美觀等特點,屬於電暖器一族的換代產品。

缺點:斷電後迅速冷卻新裝修的消費者都會在浴室淋浴柱或浴缸上面安裝乙個浴霸,方便洗澡的時候取暖。浴霸是近年我國從澳大利亞引進的新產品,它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換氣、紅外線理療等多種功能集合在一起。

由於採用紅外線輻射技術,產生的熱量會更大,熱效更高更節能。

電熱膜電暖器是採用新型高效率材質設計,安全性顯著提高,熱效率也比較高。現在賣場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電熱膜電暖器,大家在逛賣場的時候不妨留意一下。

5樓:暖豐電熱

1、散熱均勻、舒適

石墨烯電熱膜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為輻射傳熱,與空調、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倍感舒適,讓您的家庭充滿溫暖。

2、清潔健康

地暖系統可有效促進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3、環保節能

地暖系統採暖與傳統的對流供暖方式相比較節能幅度約為30%,地暖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較小並且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即使室內設定溫度比對流式採暖方式低2℃~5℃,也能使人們有同樣的溫暖感覺。地暖可充分節約能源,並且不會發出任何噪音,不會揚塵,是乙個非常環保節能的產品。

4、美觀大方

整個系統安裝完畢後,室內不再有電熱片,無形中增加2%~3%的室內使用面積,不僅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對於數萬元每平公尺的房價,無疑是為您節省了數萬元的費用。

5、高效隔音

目前中國樓板一般選用預製板或現澆板,其隔音效果較差,樓上走動,就影響樓下,而採用石墨烯地暖增加了保溫層,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可降低噪音汙染,採暖過程中無任何噪音,有利於家人的身心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的種類相對較多,力王新材料的電熱便有不下4種,pet電熱膜、pi電熱膜、石墨烯電熱膜,還有延伸的碳晶電熱膜、矽膠電熱膜等等,不同材料的電熱膜效能及功能均不一樣,優缺點也不一樣,主要看應用的用途來選擇適合的電熱膜;

pet電熱膜:力王新材料1410pet電熱膜是將特種金屬箔/碳晶顆粒制(碳晶電熱膜)成各種電阻線路,然後封在兩層絕緣層pet薄膜之間形成的電熱元件。面狀發熱,熱效率高,節能省電,公升溫快,熱慣性小。

材質柔軟能使非平面物體均勻受熱,碳晶電熱膜原來跟pet的差不多,在原來基礎上加入碳晶顆粒發熱。常見應用於電熱桌墊、電地暖、牆暖等電暖工程。

pi電熱膜:力王新材料1420聚醯亞胺薄膜電熱膜,是以聚醯亞胺薄為外絕緣體;以金屬箔與柔性絕緣材料經高溫復合而成。發熱快, 溫度均勻, 材料抗腐蝕,防化學藥品, 柔軟、超薄,金屬發熱體、壽命持久。

產品重量輕,厚度薄,適用於一些精密,超薄軍工醫療裝置。

石墨烯電熱膜:石墨烯遠紅外線低溫加熱膜,具有恆溫發熱、熱轉換率高、耐電壓高、殘餘電流小、功率低、響應時間迅速、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石墨烯發熱膜發射9~12um與生命光波同波長的遠紅外光線,石墨烯電熱膜主要應用於理療眼罩,理療頭部按摩器,理療腰部按摩器,全身理療儀,頸部理療儀等有明顯的療效。

矽膠電熱膜:力王新材料1430矽膠電熱膜主要是由鎳鉻合金電熱絲/金屬箔和矽膠片由高溫絕緣層組成,矽膠高溫絕緣層是由矽膠與玻璃纖維布覆合而成的薄片,產品具有很好的柔軟性。矽膠電熱膜在潮濕,無**性氣體場合,工業裝置管道,油桶伴熱帶等場合可直接纏繞在被加熱物體表面,安裝牢固穩妥。

電熱膜的選擇需要根據應用的用途來選擇適合力王新材料的電熱膜。

電熱膜電暖器怎麼樣? 50

7樓:暖豐電熱

首先,石墨烯相比傳統的電阻發熱材料,沒有斷電擊穿、老化功率下降明顯等問題。與常規發熱膜不同的地方在於,石墨烯電熱膜發熱穩 定安全,而且散發出來的紅外線被稱為「生命光線」。

而且常規發熱膜如果出了故障破損就無法繼續使用了,但是由於石墨烯發熱膜的整體發熱性,即使破了個洞、即使被剪掉一塊,只要還留有能讓正負極連線起來的部分就能繼續發熱!所以石墨烯材料用來做電熱膜是很靠譜的!

其次,石墨烯很貴指的是高純石墨烯**確實很貴,一般能用來做發熱膜的是石墨烯複合物,而且由於現在製備工藝的提公升,**已經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了。

石墨烯電熱膜在行業裡面叫做石墨烯發熱膜的會更多,這個產品剛出來的時候偏貴,現在咱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所以在成本上也優化了很多,價效比很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理解這產品採用的是尖端電膜技術,該膜通過電子碰撞產生高熱能,國家鑑定電熱膜發熱率高達85—96%,電熱絲發熱率43%,節電環境條件同時間上公升溫均勻快速散熱量比同類產品超過四倍以上,又具有美觀大方,衛生無噪音,無汙染,無明火,絕緣安全,自動控制、節能、壽命長、使用方便等優越性,各項效能指標超過四國家gb.4/06.23——88標準,可廣泛用於企事業,車間、倉庫、辦公室、營業廳、居室、學校、塑料大棚以及其他特殊場合取暖的高效低耗全理想的高檔電器。

另外你可參考:

9樓:

電熱膜電暖器

採用全透明高溫電熱膜為發熱材料,在工藝上處於世界先進水平。採用熱風道結構,傳熱方式為強化對流,熱啟動速度快,出風溫度3分鐘內可達100℃以上,但斷電後則迅速冷卻。由於電熱膜加熱時是自身無氧化,使用壽命可在10萬小時,同時具有體積小,造型美觀等特點,屬於電暖器一族的換代產品。

虹吸管熱管暖風機這是今年新出現的一種電暖器,它採用「兩相閉式熱虹吸管」為熱源,公升溫快,熱效率高。工作時不發光、無明火、不怕水淋和水蒸汽腐蝕,適合普通房間和浴室使用,售價400元左右。

10樓:心動太陽

石墨烯電暖器是目前市場上同類採暖產品佼佼者,智控節能省電,安全健康。

hobar電熱膜是**的?效果怎麼樣?

11樓:飛行領域的老巢

的老巢lv.2 3 分鐘前

在京東上在hobar***買了hobar電熱膜後後悔死了,這個牌子在京東上的評價都是假的。我看著好評買了四個房間的電熱膜,花了七千多塊錢,現在廳裡瓷磚下鋪的電熱膜一通電就跳閘,是產品不合格不過關造成的。你買的時候商家也不告訴你鋪到瓷磚會有問題鋪完有問題又說空開小了,讓你換大的,換了還是跳閘,又讓你把漏電保護去掉,這會造成很大的安全隱患。

還抵賴,根本不管你的損失。另外,鋪在地板下的制熱也不行,每個房間一晚上耗電超過30個度,根本不是他們在京東網頁上說的。希望別人別在上當受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膜hobar,思予,尚暖科技

關中大宇石墨烯電熱膜**誰做過?效果怎麼樣

13樓:關中大宇電採暖

**很合理,效果不錯。口碑相當好

14樓:兔兔美醬汁淋著

**很合適,價效比很高,取暖效果槓槓滴

美國凱樂瑞克電熱膜質量怎麼樣?

15樓:

若真是美國凱樂瑞克的,質量是好的。但是電熱膜地暖存在3分產品7分安裝的問題,產品損壞往往是在安裝的過程中,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損害了,只有到用的事後才會發現,可已經晚了

PTC電熱膜怎麼樣,電熱膜怎麼樣?

我來說一下ptc發熱材料的應用範圍吧,沒有攻擊的意味。1.ptc材料是一種正溫度係數的電阻材料,本身不會發熱,主要作用是熱敏電阻,這個是關鍵。2.ptc材料是一種可設計溫度限制值的材料,周圍溫度越接近設計其溫度限值,電阻就越大,流過發熱材料的電流就越小,基本達到不工作的狀態 隨著溫度下降,電流恢復增...

矽晶電熱膜取暖器怎麼樣,矽晶取暖器怎麼樣

冬季就快來臨,很多朋友也開始選購電暖器。為家居供暖做準備。在家中一定要保持乙個相對穩定的溫度,電暖器是冬季必備小家電。之一,在制熱方面,電暖器有著獨特的優勢。電油汀溫公升速度慢,小太陽又不夠安全,那麼這種新型的電熱膜。型電暖器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和一起去了解一下電熱膜電暖器怎麼樣吧。電熱膜電暖器採...

StoryMark定製婚戒怎麼樣啊?有知道的來說說嗎

這個其實還是得靠你自己親自去體會一下啊,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乙個故事,一枚story mark,每一枚都是專屬定製,很有特點啊。story mark定製婚戒有人了解的不?乙個故事,一枚story mark,也就是說每一枚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 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