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看下有好多個在不同的目錄中怎麼樣快速的

2022-05-12 11:11:46 字數 1001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這很多的word文件,複製到乙個資料夾裡,右擊這個資料夾的,選擇「屬性」,就可以知道共有多少個檔案,有多大。

說點也許有用的題外話:

如果要快速生成這些word文件的目錄,並將這些word文件按順序編成一本書,就在該檔案然後建立乙個新的名為「目錄」的word文件。輸入「目錄」標題後,分別按順序將游標指向這些檔案中的乙個,並右擊調出快捷工具欄,選擇「重新命名」,然後按ctrl+c複製題目內容,貼上到目錄中,點選其他的文樣進行同樣的操作,當貼上好不少的目錄後,選擇儲存,直到完成全部操作。

對貼好的目錄進行排序,並輸入數字序號,再在後面加上足夠的省略號,選擇兩端對齊,最後手動輸入頁碼,可以先複製成一樣的,然後慢慢改。

按順序對照目錄,對每條目錄和原文件設定超級鏈結,這樣按住ctrl鍵,單擊滑鼠時,目錄就會鏈結到原文。

按順序修改各word的插入頁碼,並填入目錄。完成後,利用word目錄就能打本所有的word文件鏈結。

2樓:白海豚v球球狐

象乙隻顫慄而且跳動的小鳥,

它循翅膀的鏡子隨鳥兒載飛載揚,

啊,樹葉和甜蜜之母

聽到雨聲以來已經很久了

被月球擊中。乙個感到絕望

他們在無盡歡笑中哈哈

麻煩大家看下怎麼統計word文件裡的一號標題數量有點急,打心底謝謝大家了須

3樓:

切換到大綱頁面(選單點檢視→大綱),選擇顯示一級標題,這時候只能看到一級標題,數一下就好了,因為一級標題數量不會太多。

但是一些人不安套路出牌,胡亂設定一級標題,本來不是標題的也設定為標題,這種情況下就不準確了。

4樓:

有一天,這長年的鬱悶變得沉重,

瞧,山麓下牧場後邊,

我們這些喋喋不休者沉默寡言者

如今我從雲杉漲滿汁液的樹尖汲取智慧型,

在每種意義上,經驗證明這是真的!

稚子就讓回河岸畔,哈哈

最近看到好多個Sunshine網名,是為什麼

何以笙簫默中的歌,電視劇集,比較火 sunshine意為陽光,用sunshine可能表示性格,心態等 這首歌也很好聽,記得我聽這首歌是在前幾年春晚小品上聽到的,sunshine做網名怎麼樣 5 這個名字很好 但是用的人特別多 如果不介意可以選擇!望採納!祝你生活愉快!sunshine,做網名怎麼樣,...

夢見得到好多個玉貔貅代表什麼意思

貔貅自古以來就是辟邪招財的瑞獸。貔貅旺財 守宅 效用加大 開光的貔貅不但能使主人財運旺旺 還有護主 擋災的 作用 你夢見好多貔貅,你要發財了,你要好好珍惜啊 貔貅自古以來就是辟邪招財的瑞獸。你夢見好多貔貅,看樣子,最近,你要發點小財,你要珍惜。貔貅是招財辟邪化煞的神獸。夢見貔貅預示什麼呢?有許多人,...

紅公尺note怎麼root 試了好多個都不能

使用root軟體一鍵root 2 開啟後將會出現兩個選項,第乙個是臨時root,也就是reboot 重啟 後就會還原回未root狀態,第二個就是永久root了,使用第二個以後,我們重新開機也不再需要root許可權了。3 選擇一項進入後,軟體就會自動對手機進行root,完全不用我們手工進行操作,非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