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選校是渥太華大學還是約克大學

2022-05-12 09:30:58 字數 2138 閱讀 8048

1樓:自由島曉曉

都是熱門學校啊,看你讀的學位和專業吧,渥太華大學的公共行政管理類專業、醫學及護理類專業、心理學專業比較牛,約克大學的商科比較有名。渥太華大學入學條件,雅思總分6.5或以上,gpa75-85,不同的學位和專業要求不同。

約克大學英語要求雅思6.5或以上,gpa75以上,具體要求還是因學位和專業而異。gpa要重視, 雅思早點著手準備,自身條件具備好了申請學校就會輕鬆很多, 祝你選擇順利!

2樓:clock青春錦匯

看你學什麼專業吧,約克和渥太華大學各有自己的優勢,另外還要看你的gpa、雅思成績什麼的,這兩個學校都是加拿大排名較高的學校,自然會要求gpa和雅思成績會比較高,申請難度也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

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根據留學目標來查詢」。

加拿大約克大學 曼尼托巴大學 渥太華大學的雙錄取條件是什麼? 我雅思成績6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高二在讀學生,這陣子在籌劃加拿大的留學.但是中介跟我說最好還是完成高三課程參加高考拿到畢業證了之後再去.是這樣的,像你體到的約克跟渥太華都在華人比較多的城市,如果想提高英語水平的話,我不建議你去,基本上走到街上都可以說中文,跟在國內沒什麼不一樣.

再者,這兩所學校是加拿大整個國家排名前十的的名牌大學,要進去讀書的話,高考成績要優良才可以,而且雅思必須達到7分才有資格填報這所學校.至於雙錄取的條件是,雅思過6.5,可這就意味著你要多讀20個星期或者10個星期的語言課程,如果想給家裡省錢的話,不建議.

建議博主可以登陸啟德的**http://college.eic.

org.cn/country-ca.shtml,加拿大專欄的學校俄都找好給你了..

希望能對伱有幫助,如果幸運的話,也許能在加拿大碰面喲,祝你成功!!

5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完成高中課程、獲得高中畢業證書後申請簽證,最快可以明年9月來到加拿大入讀

6分雅思,約克和曼大的雙錄取都可以申請了

關於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和約克大學還有sfu的雙錄取?

6樓:留學馬瑩瑩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喜歡經濟學還是會計學?一興趣為主會比較好一些吧。

其次,既然你想要留在那邊工作,個人覺得還是選擇渥太華的會計專業比較好,從大學排名上來講渥太華比約克的排名高,從專業上來講經濟學的東西比較泛,個人認為有點兒空。會計專業在加拿大的就業市場非常好。

最後,約克那邊黑人稍微多一點兒,不過約克的黑人還是素質比較高的。只要你好好學習,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sfu這個學校也是綜合實力非常強的,它是加拿大前八大名校之一。不知道你的雙錄取是什麼專業?溫哥華一年四季如春很適合成長和學習不過華人是有一些多,語言環境不是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sfu的直錄要7分的 要去是最高的,而且所謂的雙錄 是fic學院 sfu自己哪有雙錄。要是找工作還是會計專業好點。渥太華城市小點 相對有利於學習。

約克就是在多倫多,治安肯定相對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去york吧,雖然那裡亂了點,但是畢竟是在多倫多,大城市就業機會多

9樓:us留學專攻

sfu的商科很好。並且雅思只要求6分。ottaw和york雅思都是6.5

渥太華大學和約克大學商科選哪個好

10樓:雲南嘉華留學

就商科而言,約克大學筆渥太華大學更好。渥太華大學是研究型大學,醫博類很好。約克大學是加拿大第三大規模的大學,商科一直是該大學的王牌專業。

11樓:錐藝芳車

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的人選擇了什麼學校或專業

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系統會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你看這些和你差不多的人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這樣你就有個大概的方向可以參考了。

出國留學,去美國還是加拿大,大學出國留學選擇去美國還是加拿大好

美國優勢 名校多。加拿大優勢 適合移民 畢業後給3年工籤,找到專業工作就可以申請移民 學費比美國低。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 liuxue315.edu.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

去日本留學還是去加拿大留學好,去加拿大和日本留學哪個好

各有特色,日本文化教育當然在世界都很出名,但是如果你是女生,我建議還是去澳洲好,因為日本女性地位很低 追問 日本女性地位低這是以前把 回答 封建殘餘有遺留啊!對女性來說,日本的 社會環境 不好!追問 那日本的經濟和 加拿大 相比呢 回答 那當然日本要強!澳洲 以不差!考慮將來移民發展,選擇加拿大 去...

美國留學好還是加拿大留學好(本科)

去國外留學首選美國這是毫無疑問的。至於你說的經濟形勢,西方發達國家中,美國目前是最好的。你現在還沒去美國,要 四五年以後的情況早了點。如果要說就業,美國肯定比加拿大要好。加拿大的本科教育也不錯,就是畢業後工作不好找 但也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如果你學了石油工程 礦業工程 石油化工和一些工科類專業,工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