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孝義適宜種植冬棗嗎,種植種植種植

2022-05-12 00:45:09 字數 1476 閱讀 1327

1樓:東吳孫休

冬棗適應性強,耐乾旱瘠薄,對肥水要求不嚴格,建園應採用密植矮化栽培方式,一般2至3×3至4公尺,每畝定植56至111株,對提高幼樹的早期產量作用明顯,冬棗對光照要求比較高,行向設計應以南北向最好。

如果呂梁孝義符合上述條件,就可以種植。

種植,這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甘露子,俗稱寶塔菜,也叫草石蠶。

草石蠶為唇形科、水蘇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3~23釐公尺。原產於華北,全國各地均有種植。根狀莖長而橫走,密被白棕色狹鱗片。

因其地下莖形似蠶蛹或螺絲,又名螺絲菜、寶塔菜、甘露子、地蠶等。具有祛風除濕,清熱解毒的作用,小堅果卵球形,黑褐色,具小瘤;花期7-8月,果期9月

這個是什麼植物?怎麼種植?

3樓:小芋頭帥哥

鵝掌柴。也叫鴨腳木,喜陰,要少曬太陽。比較喜歡濕潤

播種的種 子很久都沒有出,那麼還存活的機率有多大?{植物,花,草,播種,花鳥魚蟲}

4樓:煙間念雪

很難說…因為不知是什麼種子…拿荷花種子來說…種時需要破殼才能發芽…如果不破殼可以千年不壞…

種植無花果一畝一年要多少成本?

5樓:今日晴朗

無花果的養護比較粗

復放製,病蟲害又少,養護成本相當低

bai,只在春du夏季少量施肥

zhi即可,只在春季澆灌一次水dao即可,平常不是十分乾旱不需要澆水。

如果是包地種植,因各地的耕地租金不同,所以不好計。

除了耕地成本外,每年一畝無花果的養護成本,也就是300~400元即可,因為現在的化肥**較高,如果你能用有機肥料代替部分化肥,則成本還會下調些,無花果的口感也好。

花鳥魚蟲市場買來的雜牌營養土種的植物可以食用嗎?

6樓:tingting王潔

這個最好的還是不要使用吧,因為說實話我們國家對於這個營養土沒有實際的控制標準,都是小作坊自己配的,說不定裡面還有什麼有害的物質被植物吸收,反而把有機植物變成有害食物,你說呢。

希望我的建議幫助到你,望採納!

這個是啥花,如何栽種

種植一批500盆的花草,已經種了400盆,還剩百分之幾十沒有種?

7樓:山東左左

已種百分之八十,還剩百分之二十,會算嗎?不會的話我可以教你

8樓:匿名使用者

20%拔拔拔拔拔拔拔拔

種植種植種植

9樓:張和平

有機、生態、迴圈農業是今後農業的發展方向,結合地方土壤、氣候特點也可以搞一些特色農業,因地制宜、科學利用資源。

葡萄好種植嗎,葡萄適宜什麼時候種植?

好種。品種選擇與栽植 庭院葡萄宜選擇巨峰 藤稔等大粒 抗病性強的優良鮮食品種。苗木一般用粗壯須根較多的l 2年生實生嫁接苗。栽植時間宜在秋季落葉後或春季萌芽前。栽植前按定植點挖穴,穴大小為80cm 80cm 80cm左右。每穴中施1okg腐熟有機肥,與挖出的表土混勻填入穴底,再填入部分土壤,葡萄苗根...

穀子適合廣東種植嗎,華南地區適宜種植穀子嗎?如果適宜什麼時候種植?

穀子學名水稻,本來就是南方水生作物,主要對水 光 熱有一定要求。而廣東屬於溫帶季風氣候,光熱水等綜合條件比較好,基本上都可以輕鬆實現一年二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南方丘陵地帶,山地多,地塊面積普遍不太大,不利於大面積推廣機械化種植,但種植水稻 穀子 完全沒問題。華南地區還是適宜種植穀子的,穀子的種植時...

冬天適宜種植什麼植物,秋冬季適宜種植哪些植物

一 蟹爪蘭 蟹爪蘭的花期從每年10月開始,一直綻放到次年的3月,足足跨越整個冬天。蟹爪蘭的養護相對容易,而且 也便宜,市場上一盆的 在十幾元。如果買回家的時候花蕾比較大,那就不用再施肥,直接等它開花 如果買回去的時候花蕾較小,建議施加適量的磷酸二氫鉀,可以有效促進花蕾迅速生長。二 仙客來 三 風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