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特維斯冬季租借加盟尤文適合嗎

2022-05-11 17:01:50 字數 860 閱讀 2309

1樓:約分小貓

說實話尤文的前鋒線已經非常擁擠了,尤其中鋒這個位置,馬特里、武齊尼奇、皮耶羅、誇利亞雷拉都可以打,有時候尤文只用乙個中鋒就可以。所以特維斯加盟尤文,也未必打得上主力,馬特里和**狀態都還不錯,就連比達爾也能提到影鋒的位置。如果特維斯沒位置,又適應不了意甲,肯定情緒又會不穩定。

我覺得尤文的當務之急是再找乙個靠譜的邊後衛,德切利實在不怎麼靠譜,也沒啥替補,中路其實也只有基耶利尼、巴爾扎利、博努奇,下賽季打歐冠肯定不夠使。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是這樣的,特維斯和曼聯的緣分看上去越來越淺,阿根廷人的擁有者、同時負責運作其轉會的霍拉布欽公開表示,曼聯已經不再擁有特維斯的優先簽約權,並正式宣稱阿根廷人進入轉會市場。

特維斯目前和曼聯籤的是兩年租借合同,本賽季末到期,合同中有一項條款規定,如果曼聯在今年2月前支付3000萬英鎊,那麼就可以優先永久簽下特維斯,但這個期限已經過去,曼聯並未啟動這一條款。

雖然特維斯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曼聯,但霍拉布欽確認,已經在考慮其他球隊的邀請。「曼聯沒有啟動收購條款,因此特維斯目前在轉會市場中,我們現在在考慮其他的一些選擇,還有一些對他感興趣的球隊。」

「曼聯再也沒有簽下他的優先選擇權了。」

英國**披露,皇馬和國際公尺蘭都對特維斯感興趣,馬勒當拿更是建議「野獸」加盟藍黑軍團,而從曼聯的角度看,既然放棄了優先簽約權,意味著他們不太願意為特維斯支付那麼多錢,阿根廷人在賽季末離隊的可能性已越來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特維斯對現在的尤文來說不是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估計回科林蒂安耍了,

其實小羅那樣的不也不錯麼,在家鄉住著 收入也不比歐洲低。很爽

有誰知道尼古拉 特維斯的資料

特斯拉 根據有關報道及調查,特斯拉是有這個能力的,他可以很容易就將電壓公升到億萬伏而且,在他的實驗室裡,還有很多相關儀器,發射塔依然可以考證存在。因此,並不排除通古斯大 是特斯拉的傑作。並且,在1906年左右或者附近幾年,特斯拉做了很多實驗,他可以輕而易舉的製造出火球 閃電等,他還對等離子體有著很深...

阿根廷天才特維斯為什麼不去歐洲踢球

其實希望引進他的豪門挺多,但是他的 太貴了.他想踩踏巴西足球 當年特維斯轉會科林蒂安俱樂部被普遍認為是阿布拉莫維奇在幕後操作,因為贊助特維斯轉會巴西聯賽的公司被證明與阿布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是阿布全球金融帝國的一部分。所以其他俱樂部想插手特維斯的轉會就會很困難,畢竟出的起如此鉅額轉會費的俱樂部本來就寥...

魏爾斯特拉斯定理如何證明,魏爾斯特拉斯對分析嚴格化的貢獻主要表現在他創造了一套什麼語言

好像抄是利用1 1 x x m c0 c1 cm 其中ci項為按二項襲式後的項,包bai含1 x和x的若干次冪 然後設dug m,r 表示f在區zhi間 a,b 內等分點的dao函式值,則 令p x g m,0 c0 g m,1 c1 g m,m cm 由於上式中的每一項都是關於x的多項式 m次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