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戒毒有傷殘鑑定書可以早點出來嗎

2022-05-11 07:33:11 字數 2627 閱讀 7047

1樓:嘆笑一世傾城

吸毒被強制戒毒的,關了一年的,經診斷評估,對戒毒情況良好的強制隔離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請當事人自行根據實際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核實確定。

相關規定:《戒毒條例》

第五十一條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1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戒毒情況良好的強制隔離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需要延長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的強制隔離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1年。

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應當在收到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意見之日起7日內,作出是否批准的決定。對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或者延長強制隔離戒毒期限的,批准機關應當出具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書或者延長強制隔離戒毒期限決定書送達被決定人,並在送達後24小時以內通知被決定人的家屬、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

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出具解除強制隔離戒毒證明書送達本人,並在3日內通知強制隔離戒毒決定機關、戒毒人員家屬、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或者現居住地公安派出所。

強制隔離戒毒診斷評估辦法由***公安部門、司法行政部門會同***衛生部門制定。

被公安機關送去強制戒毒兩年有沒有什麼方法讓他提前出來,或轉成刑事案件會不會快一點,?

2樓:川南

你先回答我,他是什麼時候進去的?比如才進去幾天,那不可能。

我回答你:

一、有辦法提前出來,而且很多人都是提前出來了的。

二、轉成刑事案件,那他肯定出不來了。

說具體點吧

第一、戒毒所要出具乙份已經戒除毒癮且身體健康的報告,表明此人已經有出去的資格了(這點上,你就必須找戒毒所的領導);

第二、報告能出來的話,戒毒所會向違法嫌疑人戶籍所在地打出這份報告,這時,你就需要請求他的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相關領導的同意了。

ok,如果上述兩點,你一一搞定,他就可以出來了。

忘了,還有點,他患有嚴重疾病或傳染病也行。

好心提醒你,毒癮好戒心癮難戒。不知道你與他是什麼關係,但平時都要多關心他,同時也要適當的看護他,讓他對以前的「毒友」一定要遠離。

祝他早日**。

3樓:四哥有法說

強制戒毒是不可以保出來的,如果能保出來就是強制戒毒了。

法律規定:《禁毒法》第四十七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

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

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估,對於需要延長戒毒期限的戒毒人員,由強制隔離戒毒場所提出延長戒毒期限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最長可以延長一年。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可轉為刑事案件。

強制戒毒屬於限制自由行為,即並未觸犯法律。而刑事案件屬於剝奪自由行為,觸犯了法律獲得相應的懲罰。強制戒毒在戒毒所內,僅僅是進行**,但是如果前往監獄,就會變成強制勞動。

這種做法不可取。千萬行之慎之。

5樓:

可以轉刑事提前出來,前提是你必須和當地公安找好關係,刑事到期後不再送你去強戒

6樓:匿名使用者

轉刑事案件?一旦轉為刑事案件就是犯罪行為了,就成了罪犯了。強制戒毒不是犯罪行為,我覺得如果真的吸毒的話,還是趁早戒掉,在戒毒所戒毒,何嘗不是一種好的方法,為什麼要提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1,心情可以理解。

2,做法不敢苟同。

3,戒毒需要兩年,那就應該呆兩年。

4,早點出來就是害了社會毀了他自己。

5,說不定還會連累更多的人受傷害,包括愛他的所有的人。

6,如果你一定要那樣做,你應該去請專業的律師諮詢。

7,以上僅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欠妥或失當之處敬請諒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就是:幫助他盡快與毒品隔絕,戒掉吸毒惡習。

強制隔離戒毒兩年,有什麼辦法可以出來

9樓:暴風雪影

強制戒毒期限兩年,行政拘留十五天並罰款2000元,一共兩年十五天。

強制戒毒所按分數減期,分: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個級別來評估。能拿到優秀城成績一年十五天釋放是可以的。

以上是通過正當途徑來提前出所;

如果用其它手段可能早點出來,但也用幾個月,還有用好多錢,得不償失;

建議通過正當途徑提前出所。

請問送進強制戒毒所兩年最快可以多久出來,沒有毒癮,以前有過案底

10樓:蘊源

目前根據禁毒法和我們實際操作的禁毒工作管理條例,第一次是送公安強戒所,強戒3個月,第二次送司法強戒所,至少強戒期為兩年。目前表現最好的戒毒人員經過多重考核考評,最多能提前1-2個月出來,絕大多數都是2年期滿釋放。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十月,第二次兩年

我老公吸毒被關在東海強制戒毒所**2年,請問家人要做什麼才可以讓他早點出來

我手上有工傷認定和傷殘鑑定書和飯卡,請問申請勞動仲裁的話,勝算的機率有多大

證據基本充足,傷者職工再收集到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材料和證人證言,勝利的機率就就更大了。其實一般經過工傷認定 鑑定再申請仲裁的勞動糾紛,幾乎百分之百的勝算,只是用人單位是否會使用拖延戰術,一直申請復議 上訴的流程,拖延支付勞動者的賠償就很難說了 根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

寧波傷殘鑑定在哪裡做電話,寧波那裡有傷殘鑑定

人身損害傷殘程度鑑定,一般而言,由具有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為了減少訴訟中因為對方當事人有證據反駁重新鑑定,應當盡可能與對方當事人協商,選擇鑑定機構,或者按人民法院知道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據寧波市司法局公示,寧波市具有鑑定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如下 1 寧波天童司法鑑定中心 郵編 315040 鑑定...

幫我看下這塊玉值多少錢?有鑑定書

您好,寶主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掛件,從 上看成色一般,水頭幹,翠色不正,質地不夠細膩。我的估價是500以內,如果實物比 還要通透瑩潤那麼價值還會更高些,買賣環境不一樣,賣價也不相同,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應該是翡翠a貨,種質一般,實體店市場零售價1000元以內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