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夢見我了,女朋友說晚上做夢夢到我了,求霸氣回覆!!

2022-05-10 18:07:29 字數 3096 閱讀 7259

1樓:王燎寇璧

夢鏡中可以看出,1,你女朋友應該是外地人或距離自己的家比較遠,二你女朋友並不是想弟弟,而是和你在一起沒意思進而想家或想親人的象徵,三你和你女朋友之間存在一定距離,雖然你們還在一起,但是你們的思想不在乙個層次上,四你女額朋友在哭說明她還愛你,但是還是不能在一起,在這之前你女朋友肯定表示過不合適或要分手的言語,五你心裡還在愛她。並希望她過得幸福,最後你選著了放手,夢裡的弟弟只是幸福的代名詞

女朋友說晚上做夢夢到我了,求霸氣回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事,因為你的女朋友心裡想著你,心裡朝朝暮暮想你,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應該感到高興,你要行動,你應該要知道你的愛人心裡只有你被愛著多麼幸福,所以你要主動給她意外的驚喜,她必定高興說不出,祝你你們幸福快樂,美滿甜蜜!

3樓:紅紅姐姐

這還要什麼霸氣的回覆啊,夢到你說明你在他心裡啊,你也夢到女友啊!夢到已經娶了她,她做了你的新娘子啊!哈哈哈哈。然後夢就成為現實啦!你們兩個就終成眷屬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我也夢到你了,我不但夢到你,而且還夢見我們兩個翻雲覆雨,呼風喚雨。

5樓:嫣然一笑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6樓:野鶴

夢到真龍,莫非有鳳來儀

我女朋友做夢夢到她有了,這是意味著什麼?

7樓:陰淑珍翦歌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女朋友說夢見我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谷可欣巨君

肯定是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既然是朋友,夢見你是正常現象的,想你就會夢見你,夢見就是在想你了

祝你好運來朋友

9樓:求墨徹曲環

管他是真是假啊?!!!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才是對的

女朋友問說我夢到她了嗎

10樓:找姐姐來愛我

想要甜言蜜語,就說夢到了。想要認真,那就實話實說,當然女孩子在戀愛中就是喜歡甜言蜜語,嘴上雖然說著不要,但是心裡卻是很想要的。

11樓:阿妧雲

然後呢?就沒了?

嗯,感覺如果回答的話,可以直接講下你的夢。沒必要說夢到她了,這個重要嗎?當然也可以哄她,說夢到了,夢裡你超級可愛之類的。但是感覺沒必要啊。實話實說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都說日思所夢,要是他特別的愛你晚上一定會夢見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在問你想她了嗎?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起做夢,一起high。實際上這是乙個坑,要看你和女友發展到哪個步驟了。若是我,我會說夢到了啊,一起游泳,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泡溫泉,一起馬殺雞。

土耳其坐熱氣球,威尼斯坐貢多拉,登艾菲爾鐵塔,看金字塔,挪威徒步山林,冰島看極光,羅馬鬥獸場...

15樓:吳老人家

你該說,夢見你了,且不止一次,在夢裡我們相親相愛,我們建了一座皇宮,你是皇后,但你不允許我當皇帝,因為皇帝太多的妻子了,,,,編,接著編,她要的是你在不在乎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向你撒嬌啊。你應該說夢到她了,夢到她在許多人參加的評比中獲獎了,在舞台上受表彰了,光彩照人,成為全場的焦點。

我說夢見你了女朋友 回覆那你是真的在做夢了?

17樓:如戎

只是想告訴你,我在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忘記想你。

建立於2020.1.9贊踩

我對女朋友說昨晚我夢見你了,女朋友說然後呢怎麼回答

18樓:碩晚竹闞辰

夢見和你結婚啦?我們婚後的生活非常幸福,這是乙個好的憧憬,也是乙個好的現象,我希望和你白頭偕老,一輩子不分離。

和女朋友認識快乙個月了,她說前兩天做夢夢見我,然後把她氣醒了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還是很關心你的。既然這樣轉賬給你,還是很有紳士風度,也很大度地為你著想;我估計平時你們交往時,也是很能體貼,很細心,很懂得對方內心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倆非要走到分手這一步(除非有些什麼客觀原因,造成不得已),真希望你們能重修舊好,攜手共享幸福生活,謝謝

女朋友說她夢見我們分手了,女朋友做噩夢說我們分手了,我怎麼安慰她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係會很融洽。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正常啊,乙個夢而已,你不會想著她是找藉口跟你說啥吧。女朋友做噩夢說我們分手了,我怎麼安慰...

女朋友說夢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說她夢見我們分手了?

我也做過好多次這樣夢,因為我不是很愛我的男友,只是喜歡而已.但他對我很好,可我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對他就是到不了愛。所以分手的想法總在腦海徘徊,於是總是做這樣的夢。你倆現實生活中現在感情怎麼樣?可能是真想和你分手的意思故意說夢到分手試探你的態度。如果你們感情一直挺甜蜜的那可能就是乙個夢而已沒什麼大不...

我沒有女朋友,但我昨晚夢見我有女朋友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相信會有你的夢中情人的!昨晚夢見單身的自己,找到女朋友了,這預示著什麼 心裡壓力大了。有個說法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加油吧!緣分到了的時候自然會碰到有緣人的!我也是,最近老夢見找女朋友,壓力大啊 夢見找女朋友 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 電影上完全一致,於是喜歡逐漸變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