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晚上聊著聊著消失了,然後第二天中午回我。然後我回覆她。繞後又消失了

2022-05-10 01:33:23 字數 5288 閱讀 7854

1樓:法海不懂愛啊

既然對方不理不睬,愛理不理的,就瀟灑點吧!讓它隨風而去吧!

人與人之間,不管有多麼特別,一輩子只有一次認識的機會、只有一次的遇見的緣分。兩個人相遇之後,若是沒有彼此互相珍惜,在各自的心裡留下了傷痕,初見時的美好便也隨著這傷痕逐漸演變成了悲傷。

若是走散了,就沒有重新認識的可能了,因為有些事發生了,它不可能被磨滅,它不可能不存在,它更不可能換乙個人重新來過。我們身邊的一些人,即便是有千萬種不好,他也始終是獨一無二的他,始終是別人無法替代的他,失去了他就永遠不會再有他。

這世界上不存在兩片相同的葉子,更不存在兩個相同的人,遇見誰,你只有珍惜誰才能擁有誰,若不珍惜,那好與不好的都只能是想得到、摸不到的回憶了!

所以說,有些人你既然愛了,就不要過分介意她的優點多還是缺點多,不要介意她做了什麼事情,你想要和她在一起就必須學會去包容她,學會去原諒她。畢竟這世界上本就沒有什麼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會犯錯,你不能因為她**做得不好就否定她,更不要以為換乙個她事情就會變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有自己的問題,也許你會覺得只是她會這樣,但其實所有人都一樣。有些人你看起來很好,但是相處之後你會慢慢的發現問題,也會慢慢的察覺原來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問題。

你若是因為這些事情說放棄就放棄,那麼等你幡然覺悟、突然後悔的時候,遺憾就會陪伴你到終老的那一天。有些事發生了,再沒有機會重來,有些人失去了,再沒有機會重新遇見。

有人待你好,記得好好珍惜,不要因為小的事情傷害她,也不要因為自己一時頭腦發熱放棄她。人最怕的就是傷心,她對你好的時候,要的不是你的誤會和放棄,希望你能夠給予她同樣的愛。否則,哪一天她的心傷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你也永遠不會再遇到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晚上聊著聊著就消失了 那可能是她睡著了 但是經常都這樣的話 說明她肯定是不重視你的,在沒有回覆你的訊息的時候 她說不定在跟別人聊的正嗨。如果是你想追求的女孩子的話 我覺得你成功的機率會很小

3樓:玖月冷空

有一搭沒一搭的,可真夠忙的…誰知道你是第幾個呢?第n個也有可能啊!

和乙個女生聊天,她總是突然就消失了,過了很久之後才回覆,但是又會解釋是為什麼消失,這是什麼意思? 50

4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這種女人你應該注意些,他這樣飄渺不定的隱身,她的現實會是什麼樣子呢?所以在網聊上一定要注意,不要被一些花言巧語所迷惑,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嘛,不過是否可以繼續聊下去?

建議還是隨其自然吧。

5樓:那些年右手很忙

我也碰到了,剛開始她找的我,她又走了,到後來我動了情,百感交集,深有體會

6樓:遭遇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都有自己的生活,比如睡著了,比如去吃飯了,比如她的朋友邀她去玩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前天還跟我聊天,自從前天中午她就消失了。現在微信不回,我該怎麼做?

7樓:秋暮浣紗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會把手機抓在手上,每天都會看無數遍的所以他沒有回你訊息,並不貸代表他失蹤了,而是說他不想理你,沒有任何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你不要想太多。

8樓:梓琳情感說

那再打**試試一次吧,盡力而為就沒有遺憾了。加油!如果她說明了不接受你的那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做個愉快的分手吧!明智點!

9樓:

聊天實在網上聊還是現實聊,如果之前網上聊,之後你倆見面了嗎,之後又見面的話,那就可能是網上感覺你還不錯,見面之後你的表現也好穿著打扮也好不符合對方審美,所以不理你了。

當然也有可能對方有事,不過兩天了,這種概率比較小

10樓:獵隼

你是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她是一忙,

萬事無憂!

別人可能很忙,

來不及回你簡訊呢?

耐心等吧,

是你的,

總歸會來的!

為什麼和乙個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她就不回了,第二天再發資訊也不理了。為什麼是這樣,女的都這樣嗎? 30

11樓:高腐宅常常擼

看開點,兄弟,很多事情付出了並不一定有結果,有時候你會感到莫名奇妙女孩子突然就不吊你了,但沒關係,成功是乙個過程,成功是由失敗堆積而成的,乙個不行兩個,兩個不行,三個,隨著你接觸的女生越來越多,情商會越來越高,經驗也會越來越豐富,然後乙個就是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人必須要提高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有女生被你吸引啊,

我們人生所有失敗,所有的經歷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人生苦短,開心一點,也許你會活得更好,說實在話,大哥也被無數女人甩過,但是後來我麻木了,無所謂,你愛咋的咋地,我活我的。

12樓:艾特過

這樣的女人就是斷斷續續的玩樂唄,不是真心相親,也不是真心的交友,這樣的女孩兒,就是隨著自己的性子來,比較任性,比較開闊胸懷,你要是和他做朋友也就那樣,做情侶更不可能。

13樓:飯後穿搭

應該是對你不感興趣,拿你當消遣時的備胎,有空就陪你聊幾句,沒空就不回你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人都有喜怒哀樂,高興理你就回你幾句,不高興懶得理你,很正常啊。但可以肯定的她對你沒什麼興趣。

15樓:小高總老婆

可能是她對你失去了興趣

如果乙個女孩每天找你聊天,但有時候聊著聊著人又不見了,怎麼回事是對你沒感覺嗎

16樓:怕黑的大西幾

emm 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大概就是那種聊著聊著就沒影的人emm 純粹是不想說話 每天找你 就是無聊而已

17樓:眠至拂曉

如果每次聊著聊著人就不見了,還沒有說任何有關告別的話,在他眼裡你只不過是乙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存在,如果他只是聊到很晚聊著聊著睡了,第二天還沒有任何解釋的話,那就是實錘了。

18樓:布丁卟小

沒有,就像正如他所說,

能每天找你聊天,

就說嘛你們關係還可以

但是還不到特別的程度,

聊天有事的時候馬上就忙去哪。

還沒到時時刻刻想到你的程度,

加油,機會大大的

19樓:老實在人之歌

不一定,有時候不理是故意的,顯著矜持點不是嗎,然後想把你涼一會,之後晾著晾著就忘了

在達豐自離了然後第二天補辦了離職單還有工資嗎,工資幾號發呢

勞動者在單位自動離職,但第二天就回去辦理離職手續,那麼單位會結算工資的,不然,反映到勞動局解決。補辦離職後 當月15號 含 前辦理完者,薪資當月20號匯入賬戶 當月15號 不含 後辦理者,薪資於次月5號匯入賬戶 你是怎麼補辦離職的,我明天也要自離了 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勞動者自離了,第二天...

跟女朋友吵架了 然後第二天她說今天心情好幫我買了一雙保暖毛毛鞋代表什麼?女朋友可以送男朋友鞋子嗎

可以,如果女朋友像男朋友送東西只有兩個可能,一 他準備好好跟你過,二 就是留念,他準備和你分開 跟女朋友吵架了 然後第二天她說今天心情好幫我買了一雙毛毛鞋.代表什麼?女朋友可以送男朋友鞋子嗎?1.高二,她問他 老師,我可以愛你嗎?他笑,傻孩子,你還小。大學畢業後,她長大結婚,他寄來乙份賀禮,人沒到。...

如果每天都晚上2點睡覺,然後睡成第二天的中午12點。這樣長期下去對人體有什麼長遠的影響沒有

這樣對身體的影響很大,人的正常生活規律應該是,日出耕作,日落而息 再有五臟的工作規律和五行都是對應的,尤其是22 凌晨2點是肝臟休息的時間,如果不讓他休息,時間長由於體內的毒素排不出去,就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不要為被生活的規律呀,說局笑話假如人們能活80歲,前40年睡覺,後40年工作行嗎?不要這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