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父母不讓談戀愛還說不分手就斷絕關係可是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2022-05-07 19:52:17 字數 4077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如果在上學的話,那就應該以學業為重,不要想著談戀愛,談戀愛會影響學習的。父母既然反對,那就可能是覺得你太小,怕你被騙,或者是因為怕你影響學業。不想分手就試著跟父母坦白,坐下來聊聊,打消父母的顧慮,說服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已經成年,只要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人,感覺以後不會後悔,暫時和父母分開一段時間,體驗一下生活,你就知道了你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3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父母好好溝通一下,19歲也算是成年人了,在農村的話,都結婚生子了。和你父母好好溝通一下,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

4樓:一啊生呀生

年輕人應該以事業為主,先立業後成家對你的未來發展有好處。父母不讓你談戀愛是對的!

5樓:家哲

這麼嚴重!!!那你父母的態度很明確了,其實你可以先跟你男朋友做著普通朋友先,等長大點,時機成熟了再在一起

6樓:

不想分手就不被發現啊

7樓:匿名使用者

σ(゚∀゚ノ)ノ先跟他們理論,可以反問他們什麼時候讓你才讓你談戀愛,之類的。如果他們實在聽不進去,可以跟你父母說你已經分手了,只要你倆不在你父母面前在一起不就好了

8樓:軍曉曼

你是學生還是工作了?

我19歲了父母不讓我談戀愛,可是我又不想跟他分手

9樓:女子月夜

父母為你好,不過你都19了,成年了,要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爸媽說如果我不分手就要和我斷絕關係,怎麼辦

10樓:小桃子的

你可以反思一下你爸媽為什麼反對,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說出這話,不管怎樣你都有知道自己的爸媽是不會害自己的孩子,所以你不能怪他們

11樓:林夕love筱婷婷

以我的經驗來說,聽爸媽的確實沒有錯,戀愛中的你眼裡全是他的號,爸媽是這麼多年養你生你最了解你的人,他們懂你跟他合不合得來。只是建議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父母溝通一下 是什麼原因 再說 反正不要和父母對著幹 再好的戀愛得不到父母的祝福都是不完美的

13樓:藍澀楓葉

就是讓你選擇唄!其實這個時候不要硬碰硬,可以用一些智略,先表面答應父母,然後,慢慢的再想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去考慮值不值,父母往往會考慮得比較長遠和現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對什麼不滿意?

父母說如果我不分手,他們就和我脫離關係

16樓:

天下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父母在自己孩子的面前是最偉大的 因為他們願意付出一切來換取自己孩子的一生幸福 只是我們一時間無法理解他們的做法

不過 我們應該相信父母是愛我們的

他們反對一定是有理由的 他們如此堅決一定是看到了對方的缺點吧我有個遠房的姐姐 她就是父母不同意他們的婚姻 說是斷絕關係 到頭來孩子才幾個月婚姻就維持不下去了 末了還是個離婚 所以呀 一定要慎重 慎重(切記呀) 不能圖一時的願意 畢竟父母的經驗我們的要豐富

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父母談談 他能不能給你一生的幸福盲目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離婚的男人沒有離婚的女人痛苦

女人易老 反正就是不好的方面要比男人的多所以你必須把眼睛擦亮了 看準了 、多和你的父母商量 父母不會害你的我們不圖男人有多少鈔票 圖的就是男人能幹顧家愛家人 對吧

17樓:五分真情

你父母是強硬了些,不過估計他們看人比你準的。想辦法讓你男友去溝通試。你男友要是溝通不好。那就分開的好。畢竟天底下男人多的是,而父母只有一雙。

18樓:龍城談古論今

冷靜下來,父母的意見肯定有他的道理。女人一但戀愛,常常會失去理智。冷靜後再慢慢思考,時間會解決一切。

19樓:瀟湘公主

父母是風風雨雨的過來人,看問題比較全面,而且一心為子女的幸福著想,他們的話絕對有可取之處。你和男友不妨先冷卻一段時間,如果你們發現還是彼此深愛,而你的男友也為你們的幸福努力爭取,努力贏得你父母的心,時間久了,他的真心定會被你父母感動。父母是會理解你們的。

如果你們暫時的冷卻,而令你們的感情更加撲朔迷離,那就算了。畢竟沒有得到親人祝福的婚姻難得幸福。

20樓:飄零噠

那要看你更看重那一邊了!我想你父母只是希望你能過更好的日子,但時間久了,他們會想到你想要的是幸福的日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在說。

然後了解你父母為什麼不喜歡他,讓他盡全力做到讓你父母喜歡,只要你父母不討厭他,哪就ok了。

我想應該是錢在作祟.....

22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你們能合好。鼓起勇氣一起走下去。祝你們幸福!

23樓:鈺鈺vs旭旭

讓父母看到男友的好!就這麼簡單!也是兩全其美的唯一辦法了!

否則只有做乙個孝女吧。

24樓:卡布奇諾陪伴我

樓主最好說一下,你父母反對的原因,不然沒法幫你分析。

一談戀愛就不想分手怎麼辦,可是父母反對,又是異地戀,根本不能在一起,我感覺我比較專一,一談戀愛就不

25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分開講,父母放在什麼位置,可放下否,男友可放下否,父母可放下,那你異地不成問題,交通這樣發達,回來也方便,定下來在這邊去那邊這就好說了,最主要先放一邊,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走一起建立屬於你們兩人世界。

27樓:唯有努力

父母反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那就更應該努力改變他在你父母眼裡的形象 當然這不是指他有愛你 而是能力 畢竟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能找乙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

28樓:筱曉君

喜歡自己喜歡的,堅持自己堅持的。

我媽說我還十幾歲不讓我談戀愛,我又不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又不想不聽老媽的話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談戀愛和學習並不是絕對衝突 當然你媽媽肯定是為你好 不想影響你學習 其實分與不分看你怎麼看這段感情 還有就算你分了 還是每天糾結於這件事 那分了又起到什麼作用呢 即使沒分 而你們能夠互相帶給彼此正能量 積極向上 我想也能達到你媽媽想要的 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去處理 沒有想不想 只有值不值 多想想 問問自己 必要時可以和家人好好溝通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以下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可以把談戀愛的收益與失去客觀的寫出來,收益是代表你談戀愛的希望值,失去代表你聽媽媽話的希望值,然後較大的數值就可以是你的選擇。

如果對你自己而言談戀愛沒有觸犯到你的學習以及其他地方的進取心與好的成績,而且不讓你媽媽過多擔心你,我想你可以去堅持著低調的談戀愛,你媽媽不會責罵你的。

可以在心中獨自衡量一下你的男朋友是否值得你違揹你媽媽對你的要求之愛。

另外,我想給你乙個溫馨的提醒,其實過早的陷入戀愛之中,很多時候是錯誤大於正確……希望你慎重考慮,並且早早解決問題,開心生活!謝謝!

31樓:

呵呵,戀愛需要節制的,如果還小,愛情不成熟,最終傷人傷己!聽媽媽話吧,晚點晚點再戀愛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媽媽 會聽她的話 堅決分手 私底下繼續戀愛 不過要小心被發現 要低調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聽家長的吧,家人不會害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慎重,當你沒有接觸更多的層面,可能只是一葉障目。不過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尊重你

19歲,談戀愛想告訴父母知道,合適嗎,已經工作1年了

可以的,分析如下 1,你已經成年了,且已經工作 也可以到適合戀愛的階段 版2,告訴家人也說明你屬權於歸屬感很好的人,這樣父母同意的話也會給你很不錯的建議 3,戀愛很多是靠感覺,不要勉強,不要湊合,感覺好,記得戀愛是幸福和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就不要開始 可以說,他們會開心的 19歲父母不讓談戀愛,該怎麼...

19歲的人懂愛情嗎,19歲可以談戀愛了嗎?

我認為是否懂得愛情不在於年齡的限制。但現實存在的問題 家人 學校 生活 工作等 就會阻撓你們愛情前進的腳步。對於19歲的男女生而言,這段時期是人們常說的 青春期 我認為是 愛情懵懂期 對於懵懂期的男女生,我個人認為 一段美好的初戀是可以擁有的,但不能涉及到現實問題。這樣純潔的邂逅是可以成為人身中不可...

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

首先,批判一下,不要把小弟弟帶壞了!從目前的情況看來,無所謂!戀愛而已,又不是結婚 但是,從以後的角度看來,應該最好不要!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只是想玩玩.無所謂!牽涉到以後的話,想想!就簡單的家長,就過不去關,就算勉強幸運過關,那麼小的時候可能無所謂,大了呢?女方大5歲,而且女孩子到一定程度都比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