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小技巧(有追加

2022-05-07 09:49:08 字數 3257 閱讀 1671

1樓:♀天使之淚

這個在新手中見過類似的狀況,一般是在對面有怪物並且和怪物中間隔開並高度低於它的情況下使用,也就是跳一下對方被攻擊一下,這招操作大家都應該清楚,但是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如果自己位置好的話在乙個平面打3個快速度的怪物可以不掉血,這就是跳躍和攻擊的技巧;就拿不怪邊快捷鍵的狀況來說,alt是跳,ctrl是攻擊,但是在按住向前再按跳馬上再按攻擊的情況就會出現怪物跑到你身後然後被你攻擊,自己還不掉血的情況,非常的實用(沒有快速的反映和以前遊戲的基礎一般很難做到)

由此演變出了跳躍加技能攻擊的招數……

任務中的技巧

「跳花任務」:

只要是遊戲一般都有簡單的方法,正可謂是:「遊戲方法真不少,關鍵看你找不找!」這個任務應該算是同型別中最簡單乙個了,因為它的節奏最明顯而且最好掌握,和玩泡泡一樣,剛開始都會心跳加速,更有甚者有砸電腦的衝動,都沒關係,跳20遍誰還說不輕鬆?

這裡告訴大家一些操作!

1:首先是跳的技巧,跟我來個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全地圖有最清新氧氣,然後看那乙個個小台階,眼見可不一定為實,看起來可以站的地方很小其實並不小,一定要做到跳的時候無論是落地還是起跳都在邊沿才好,這樣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來進行下一次起跳和趴下的動作,0.01秒也是很重要的,每每跳到盡頭的時候都會出現乙個拐角,也就是通向另一邊的台階的轉折,這個地方我見過很多玩家都走1步或者2步,浪費時間啊……其實這個地方根本不用走,從下面乙個台階到轉折台階只用按跳+同時按方向鍵,再落地同時按反方向鍵+同時按跳鍵就完全ok,只要你敢,那你就是最快的,完全可以超過比你網速快的人!

這是第1個地圖,我暫時最快速度是42秒過第1個地圖!

2:第2個地圖中需要提的只有2處。

⑴在靠近中間的左邊的梯子,右邊有3個綠色球,我的節奏是一上梯子馬上就跟第1個綠球跳向右邊一長格,然後趴下,等第2個綠球停住再跟它一起跳,這裡注意,不要躲第3個綠球,正是它幫我加速度,它很可愛,輕輕地把我往右拉了一下,然後利用身體閃光的時間跳向右邊的台階……

⑵:也就是3紅球那裡,我的節奏是沒當紅球剛越過你身體時你就跳2格趴下,保證你不掉血,打的多就不是趴下了,可以用全跳的來過,現在我的境界是利用球打我身體把我拉向最遠的台階,相信還沒人比我更bt吧?第2張地圖我的最快速度是:

1.01秒!誰與爭風?

「粉紅花束和朱紅花束的操作與捷徑」

1,這個地圖是我這個小戰士見過最bt也是最氣人的了!前幾次第2張地圖把我氣的想砸電腦,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如何去跳,可惜高手們都已消失在人海!第2張地圖其實猴子根本就不影響你,記住朋友們心急真的會讓你很想死,所以別死了,還是靜下來慢慢玩吧,木版出刺矛的地方一定要在邊沿去跳,有的矛也有吸附作用哦,可以讓你順間跳上去而不掉下去,在這裡需要提一下(冒險島的跳躍有特殊的效果,如果在起跳的瞬間被攻擊那你可能會飛的很遠或很高,要看被攻擊角度,如果是下落時被攻擊那麼對跳躍不是很受影響,所以在組任務的時候這條技巧可以幫你解決很多難題)!

2,地板有刺的那裡很好過,只要你不跳著過就不會掉下去,還有要看它往哪方向拖你!

3:和猴子零距離,在最右邊爬上去後跳到昨天乙個台階,這裡有2方法,⑴就是往左跳,因為下落有角度你正好會落在第2排猴子的身上一般不會掉下去,然後看清形式再跳到最左邊,這樣你可以不用爬中間的繩子!

⑵走下去,這樣你就站在最下面的乙個台階上,很神奇吧?想問難道摔不掉血?不會摔下去?當然不會因為你在空中必定會受到攻擊,身上閃光是不會連續掉血的!

經驗就先介紹到這裡,希望有意見的朋友在遊戲裡告訴我,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為了省藥錢,在即將公升級之際,如果hp.mp還夠把差的那麼幾點的經驗打滿的話,是捨不得喝藥的,(我以前也是這樣).其實這樣做損失就大了去了~尤其是法師,.

~'@b(on

上次看到個貼子,說是公升級前把紅加滿可以比平常多公升2點hp.這幾天就對格外留心.結果如下.z)iou:dg(k;h

本人125級祭司,天然力量和敏捷都為4.觀察了從121公升至123級的hp公升級情況

x;ifs6yu社群第一次,照貼子所說,滿hp.但是mp只有總長度的23%左右.結果公升級後hp只加了11點.(慘死了,平時好歹也能加個12點)

h9~"j0qd s)ebbs.766.com第二次.滿hp.mp佔到總數的60%過一點點,公升級後hp加了13點,比較滿意~x"b+k!f&lr6tpv

第三次,滿hp.mp有總長度的90%以上,公升級後hp加了14點~非常之驚喜呀~v ik e]tfx7b

所以說公升級時hp.mp滿不滿對公升級後hp的增長數是很重要的.(mp沒研究.法師的藍管長一點短一點了沒什麼大影響)8~ ^:v5|.~

現在隨著祭司進軍鬼王,hp的重要性也越來越突出,所以法師朋友們尤其是牧師在將近公升級時一定不要吝嗇那麼幾瓶藥,並盡可能減少傷害.保證mp.hp盡可能滿.

特別是現在級還低的朋友,從現在就開始注意,積少成多,以後可就爽拉~#o6xy*k5mm|......

3樓:匿名使用者

去www.17173.com.

好的追加500分冒險島飛俠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跳加標,不過你看見別人那樣丟吧,其實是畫面延遲造成的,別人看你也一樣,不信你開2臺電腦看看就知道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跳的時候按雙飛,由於卡機一下,給人產生錯覺,不過技術好的人可以這樣做(像我一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所以我不回答 拿分走人- -還追加500分 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跳。在按標技能 。滿速度。和2跳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掛吧打的快不過要

用軟鍵盤輸密碼麻煩

冒險島酷獸之馱狼雪人任務的觸發地點在哪!!!好的有追加!

9樓:庚語海

不會,就在雪人谷出的,那怪不是說你去就有的,經常是去的早不如去的巧,呵呵,你等半天未必打的到,現在牛人多,都2.3下就搞定了,等你知道出了人家早搞定了

10樓:孤獨冷心

中間有門的地方是個隱藏地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90級任務。

先找杰德--斯卡德,經驗1000--杰德--斯卡德--雪人谷,沿繩子往上,最上面有根繩子通上去(到圖頂)--進入隱藏地圖--伊卡圖--斯卡德--雪人谷,消滅1個馱狼雪人--斯卡德,經驗539700--阿爾卡斯特--伊卡圖,人氣20--完成任務。

冒險島1~20級弓箭手的練級攻略!要詳盡!!要有具體技能加多少點,能力值怎樣加,等等...!!(答案滿意追加分)拜

冒險島扭蛋機技巧,冒險島怎麼去轉蛋屋啊

扭蛋機技巧 1 能十連抽盡量十連抽,因為這樣是很容易就能獲得理想的裝備。2 連續十連抽的第二抽和第三抽是獲得好的道具最多的一次。3 如果第一次十連抽的道具很好,那麼就停止不要再抽了。4 單抽時要是連續兩次還不是好道具,就停止換成十連抽。5 單抽最多抽三次就好了,不管好壞。冒險島怎麼去轉蛋屋啊 射手座...

冒險島沙沙兔不爆月露難道有技巧

這個沒有什麼技巧的。這個沒有什麼技巧的,只有rp 某人韓服親測,爆率2小時1個 這個沒技巧,爆率就是這麼低,要做那任務,看你rp吧 為什麼冒險島中打沙沙兔爆不了含有月光的露珠?不是不爆,從這個任務誕生以來,爆率就是這麼低,如果你連續打沙兔2小時以上爆了乙個,說明你的運氣相當好,正常來說要爆20個完成...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