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實惠好用的防曬粉餅與散粉,請推薦實惠好用的防曬粉餅與散粉

2022-05-07 05:00:09 字數 3653 閱讀 1555

1樓:吖吖

您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樓上mm推薦肌研系列 但我不推薦 肌研的透明質酸水之前用用還可以 但今天剛回答了三個mm的問題 她們之前也是用肌研的 但現在換了新包裝了 裡面新增了酒精 結果兩位mm用著過敏了 如果想要補水 還是推薦juju的透明質酸系列 要比肌研好多了

實惠的隔離霜就推薦:the face shop頂級絲柔隔離 **約70 質地好推 顏色自然 即使直接使用這款 **色也會顯得提亮 比軟管的***的多 一共有綠 紫 肉色 非常專業的三色

散粉的話推薦歐萊雅絕配無暇礦物質散粉 **150 這類粉屬礦物類 可以單獨當作粉底使用 也可以用於底妝後的定妝 質地很輕盈 對於敏感**也可以使用 不會引發粉刺痘 夏季非常推薦用這款直接掃在臉上 很有裸妝效果 另外還有spf15的防曬指數 日常生活用絕對夠了

至於粉餅 就推薦the face shop的距離水潤粉餅 這款幾十塊錢 價效比來說很高了 不幹延展性也很好 不過粉餅只是用於補妝的 日常用來塗抹全臉並不推薦

2樓:慕顏花

保濕的試試juju,佰草集或者肌研吧。

隔離霜,夢妝和za的都很好用。

防曬粉餅,蘭芝的絲滑輕盈防曬粉餅,羽西白玲瓏兩用粉餅。

請問,用了防曬隔離霜再用粉餅好還是散粉好?

粉餅和散粉哪個定裝效果好?什麼牌子好用 求推薦 謝謝! 10

3樓:雲貔文化

粉餅 而且容易攜帶補妝

看你要多少錢 推薦羽翼粉餅

平價 粉很細

4樓:加

有一種叫ee霜的不錯

什麼牌子的粉餅最好用且經濟實惠?

5樓:好多魚哈哈

紀梵希,嬌韵詩,資生堂

6樓:位珈藍瑞

粉餅,由多種粉體原料(包括顏料)及黏合劑(油脂成分)經混合、壓制而成的餅狀固體美容製品,具有遮蓋、附著、塗展、賦色、修飾的功能,視使用的方式的不同分為乾用、溼用及乾濕兩用型。此類產品多具清涼感而大多用於夏季。 此類產品多具清涼感而大多用於夏季。

粉餅造就輕柔的啞光質感。粉餅的魅力在於滑爽、輕盈的觸感。小巧的粉盒,既便於外出攜帶,使用起來也方便。

但缺點是海綿容易沾上過多的粉,導致塗抹過厚。所以使用時要注意用量,盡量塗抹得更輕更薄一些。

散粉和粉餅 哪個控油 推薦價效比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ritarove裸妝防曬粉餅,南韓的口碑不錯的乙個粉餅,價效比高,因為有21克呢,兩個號可以選。

8樓:

1、粉餅其實主要的作用是補妝用的,或者是舞台妝用的,平時直接粉底液+散粉就是了

2、za的t區控油,它家自己說是密粉,其實就是散粉的

3、歐萊雅的粉餅不錯,平價的可以去買南韓的粉餅 ,士多啤梨派**的**很親民

9樓:小***l**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散粉。散粉含有精細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調整膚色,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並可防止脫妝。

散粉顏色選擇:

1、象牙白:屬於大眾自然色,適用於普通膚色的美女,能起到定妝和提亮膚色的作用。

2、紫色:可用來調節發黃、暗沉的膚色。

3、綠色:可用來調節發紅或發黑的不均勻臉色。

提問意思是散粉比粉餅好嗎?

回答控油來說的話喲

並不是散粉比粉餅好

提問那我的臉相對來說比較油,我該買散粉,還是該買粉餅呢??回答如果在家化妝的話,就可以買散粉,定妝效果要好些,如果出門的話 補妝建議用粉餅

這樣效果好些

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幫助到了您,請您贊一下喲。謝謝

更多1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laura mercier loose powder 粉細無妝感,控油

11樓:果粒橙多

要是出油特別嚴重的話 建議還是用粉餅吧

請有經驗的mm們推薦一下,幾個好用的定妝粉吧 、、、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定妝粉有:

1.蜜絲佛陀自然礦物質粉,138元;

max factor的化妝品都特別的好用,價效比高,妝容的持久度好。這款礦物質粉控油效果很好,而且粉質細膩,效果均勻,不會堵塞毛孔。

2.夢妝柔幻透明散粉,139元;(現在的**不是太清楚)

這款散粉很清透,自然。控油效果都很好的。

3.o'slee 歐芝兒清爽幼滑防曬粉,spf20+,100元

這款是我用的第一款定妝粉。顏色很自然,粉質也很細膩,香味超級淡。妝容很自然,不帶閃粉。

4.freeplus芙麗芳絲亮膚蜜粉,148rmb;

質地細膩輕薄,妝容很自然,而且控油效果不錯。這款是日系的產品,他家的東西出名溫和,化妝品都很自然帖服的,啞光的。

5.urara悠萊透晶閃亮散粉,100rmb;

資生堂旗下的品牌。這款散粉是他家的化妝品裡面的明星產品。帶一點點健康的光澤,有一點點閃粉。

有預防乾燥的效果。有粉紅色的,紫色的,自然色的。粉紅色增添好氣色,紫色可以修正過黃的膚色,自然色適合健康膚色。

自然色比較適合樓主你。

ps:如果怕粉上得厚,用粉刷上輕輕彈得方法來上粉吧。跟小凱老師學的!

如果想妝容更加持久和保濕,應該在妝前和妝後都噴一點保濕噴霧。

bb霜也可以用。bb霜通常是防曬霜、隔離霜、粉底液的三合一的臉妝產品。所以,可以直接代替以上的產品。

塗了妝前乳就可以塗bb霜的了。不過,現在很多的bb霜都蠻遮瑕的,蠻厚的。像skin79,美寶蓮等等的。

所以,我還是覺得隔離霜的效果更加適合日常妝。

使用的順序:

化妝水---隔離霜或妝前乳---bb霜---定妝粉(散粉、蜜粉、粉餅等)。

13樓:sh倪兒

mac定妝粉還不錯 顏色有很多色號的 選接近自己膚色的就行了 mac底妝產品都是不錯 化出來很自然 很薄 幾乎看不出

我也是油性** 還是出油很多 化好妝之後還可以用 fancl 乙個控油粉末 用少量擦在t區就可以了

化妝順序: 化妝水 面霜 妝前乳 隔離 bb

14樓:

我也是用的迷尚的bb哦,還不錯的

定妝粉的話其實就是散粉啊,你可以試試粉餅,粉餅也是有定妝的效果的推薦個個人覺得不錯的粉餅:1..愛麗的,南韓的牌子,這個牌子的東西都不錯,而且價效比也高,它家的粉粉我一直在用,我t字區也出油的,用這個很好。

2.za的粉也很多人說好,同學用過,適合油性**。3..

蜜絲佛陀的粉,它家的粉也蠻出名,不過就是有點小厚

一般上底妝順序是:化妝水--乳液(面霜)--妝前乳(隔離霜)--bb霜——粉餅(散粉)

其實用bb霜的話可以省掉妝前乳那個步驟,因為bb霜的功效裡已經包括隔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雜誌,電視,還有生活南京上,都有推薦dhc的粉,我也有自己用,效果確實不錯, 經常冒油用溫水清潔肌膚,不要用過多使用洗面奶,bb霜對油性肌膚沒有影響的,可以照常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bu tai qingchu

粉餅還是散粉 好嗎,散粉和粉餅哪個好用

這兩樣東西嚴格來說是不能相提並論的,雖然都是屬於粉!但是粉餅不同,如果你是乙個化妝愛好者的話,粉餅絕對能夠使你的妝容達到好的效果,一般使用bb霜或者粉底液之後,都要使用粉餅,更能讓你的妝容達到極致,而且粉餅也有控油的功效,最重要的是提亮均勻你的膚色,散粉稱為蜜粉,定妝粉,是在使用粉餅後,用蜜粉刷輕掃...

什麼牌子的散粉好用,哪個牌子的散粉好

快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散粉吧 這款散粉最近很火,粉狀的質地比較細膩,塗在臉上有提亮的效果,使用後 會更加的細膩順滑,對了,它的控油效果也是相當好的。比較好用的散粉有紀梵希四宮格散粉 cpb散粉 3ce散粉 make up forever散粉,這幾款使用效果都不錯。1 紀梵希四宮格散粉 超細微粒子使肌膚...

什麼牌子的散粉好,哪款散粉最好,比較好用的散粉

當導遊講到古代封禪種種,更是讓人遐思無限,人類總是對未知與神秘充滿嚮往。李小曼與凱德並肩而行,不斷為他翻譯與講解,讓這名美國青年對泰山越發驚奇,不停地追問。劉雲志玩味的看了看葉凡,又看了看前方的兩人,只是他那明顯的意態似乎被葉凡直接忽視了,根本沒有任何表示,這讓他很失望。葉凡已將 黃帝內經 看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