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不喜歡戴手錶,但是領導要求必須戴真的有必要嗎

2022-05-06 21:30:02 字數 6509 閱讀 3527

1樓:僪綠

你不喜歡戴手錶,但是,領導要求你必須帶,那你應該要帶的,你們領導除了要求你帶手錶,服裝應該也統一的吧,要是單單要求你們戴手錶,那你們的領導肯定有什麼用意的。

2樓:美麗的嫦娥

非常必要!手錶的功能已經不是最初的看時間了,不過光從這點上看也是有必要的,在任何場合看時間都不會顯得失禮,重要商務場合你拿手機看時間試試;手錶的功能,現在更多的是一種品味的體現,比起珠寶首飾、金鍊子等飾品,手錶看起來更有格調;再次是彰顯身份,職場男士很多都佩戴天王表這樣的名牌表,也是基於這個原因……

3樓:

怎麼說呢,領導要求你戴手錶。那你必須遵守大領導的意思,領導讓你以時間為準戴的手錶有時間觀念,各科室,各單位各有各的要求,領導怕你們拿出手機來看時間影響你們的工作質量。我真感覺帶手錶是有必要的。

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工作質量的保障。聽領導的話是沒有錯誤的。哈哈哈哈哈。

4樓:永遠18歲的我

雖然我也覺得沒有必要(現在基本每個人都是隨身攜帶手機的,手機能看時間,**還要多此一舉多帶個手錶咯?),不過,手錶除了可以作為裝飾作用,還會給人一種精英的感覺,有時候不方便看手機的時候,可以看手錶,所以領導的要求也可以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文規定你可以拒絕,但也得視工作需要

6樓:蓬彩

戴不戴錶存數個人愛好,領導不應該干涉。不過乙個男人有一定的經濟地位時,自己就喜歡戴錶了,因為戴錶能體現乙個人的品位和身價。手錶,皮帶,皮鞋這三個方面能看出男人的身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領導應該是個時間觀念比較強的人,所以對員工的要求戴手錶,以免對工作有影響,可以理解。

8樓:大河之水天

很有必要哦,表是男人成功的乙個象徵呢

9樓:

男人戴手錶跟開車是一樣的

10樓:哈giao哈哈

回答:有時候是不必要的,但有時候也是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子可以讓你們檢視時間不會遲到,做那些生意。

11樓:鄒坦誥

職場人士戴手錶還是有必要的,畢竟是職場上可以拉近彼此的利器,也可以讓我們更紳士更有品味。

12樓:凌轎拾

雖然看時間的功能可能已經會有很多替代品,但是彰顯身份和品味就很有必要了!

13樓:

現在流行戴手錶,你領導這樣要求可能是為公司的形象問題考慮的,進入社會就是這樣的,所有的事情不是按照你的思路去走的,所以要學會適應,

14樓:

這點兒事還要糾結啊!:工作要求,戴上也不會有什麼影響,何必苦惱

15樓:

領導叫代手錶,有他的道理,這可能是領導的規定,也可集體的統一都要代吧,代手錶是不是看時間更方面吧,這是要具體觀念,領導叫代那你就代貝。

16樓:糖醋排骨好吃嗎

帶不帶手錶的確是私人問題,公司的文化和個人起衝突怎麼辦呢,建議你要是手錶對你沒有什麼身體上的影響,還是得尊重下領導的意圖,畢竟你要在他手下討生活,要是為一塊手錶和領導起衝突,我想你也很清楚公司日子不太好過,畢竟最後的問題並不是帶不帶手錶,而是你聽不聽領導話,給不給領導面子的問題。古人說小不忍則亂大謀,發揮自己個性還是等自己混到領導以後吧,你說呢。

17樓:書生

買錶單位給報銷嗎?胳膊擰不過大腿,你還是戴了吧

18樓:

領導腦殘,你別腦殘,就可以了。

19樓:邢肆沸

領導這是為你好,手錶對於男士非常必要!手錶最原始的功能是看時間,在任何場合看時間都不會顯得失禮,不信重要商務場合你拿手機看時間試試?現在手錶的功能,現在更多的是一種品味的體現,比起珠寶首飾、金鍊子等飾品,手錶看起來更有格調;再次是彰顯身份,職場男士很多都佩戴天王表這樣的名牌表,也是基於這個原因……

20樓:軍遠凡

還有要求戴手錶的,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呀,是不是因為戴手錶看起來更像成功人土,談業務別人更會相信。戴習慣了就是一樣的。

當代社會,男士還有必要戴手錶嗎?

21樓:小曾看社會

我們都知道手錶的誕生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好的看時間。在以前沒有手錶的時候人們對時間可能也沒有多大的概念。我們都知道在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是通過太陽的影子判斷時間。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在我們的手機上也有手錶的功能。那很多人可能就會問了,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必要帶手錶嗎?下面讓我來談談我的看法吧!

即使我們的手機上有了手錶這個功能,當今的社會也有必要佩戴手錶。現在手錶的**不菲,名牌手錶都能抵上一部手機的**!如果我們在工作中和學習中要看時間我們一般都會掏出手機,即使有手錶可能也不看。

但是如果在一些重要場合用手機看時間,就有點顯得不尊重對方了。因為手錶在很多人的嚴重僅僅只有乙個裝飾品!但是如果通過手錶來看時間會更方便。

我們可以看看商業界的大佬,哪乙個出席活動是不佩戴手錶的?在他們眼中,他們會花**購買手錶,這樣更能體現出他們的氣質。而更主要的,手錶代表的是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他們會爭分奪秒創造更多的利益。

其實學生用手錶會更多,因為在很多的學校他們都不允許佩戴手機,如果要知道時間,他們就必須通過手錶了。所以我覺得,在當今這個社會,還是有必要佩戴手錶的。它不僅僅代表時間,更能代表乙個人的氣質。

有的手錶很貴,有的甚至高達幾萬塊!但是還有人不選擇購買,因為他們覺得時間真的很重要。

當今社會如此發達,手錶還是少不了的,第一更方便的看時間,第二也能彰顯出乙個人的形象與氣質。在社會的一些領域,這些對於他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

22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作為男士少有的幾種裝飾品,手錶無疑是最好的乙個。

23樓:浮初之

當然,男士還是有必要代表的。當代社會男士代表也能體現出男人的風度,顯的男人很酷。

24樓:墨爾本丶孤獨

錯誤人之所以表裡如一

是對自我的道德越是

25樓:含暉居士

有些人喜歡戴手錶,覺得好看。也有些喜歡炫耀。還有為了裝飾。

不喜歡戴錢包,戴手錶的男人是什麼品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但是工作了一段時間就改變了這種態度。現在覺得錢包和手錶是男人必備的兩樣東西,比如和老闆在一起需要看時間的時候,難道要從兜裡掏出手機看看幾點呀,有手錶就方便多了,更多的是一種禮儀禮貌;還有沒有錢包錢肯定是放在兜裡的,肯定不衛生,另外還有銀行卡和別人給你的名片,如果沒有錢包這些東西沒有地方放的。我是看了相關的交際禮儀的知識才了解的,覺得很有幫助,不排除有些炫耀的人,但是更多的時候是對別人的尊重和禮貌,有品位不代表炫耀,我覺得男人應該慢慢了解這方面的知識,比如髮型,皮帶,服裝,手錶,錢夾,鞋子。

有的時候不是炫耀,而是在某些場合是應該具備的。

27樓:洛菲菲洛

手錶戴不戴沒有多大關係 錢包不帶的話,只能說那男的很小氣

男士戴手錶,與不戴手錶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28樓:z邂逅的美麗

戴手錶的男人給人感覺有時間觀念,自律,懂規矩,邏輯思維能力較強,同樣有品味的男人對於手錶的選擇也體現了他身份的象徵

不戴錶的男人給人感覺比較隨便、沒有概念,較混亂

男生戴不戴手錶真的會對形象產生影響嗎?

29樓:二十四路塵埃

不會有影響,但是男生帶手錶會有一股成熟穩定的氣質。有條件可以帶下,

30樓:愛下雨的醜八怪

現在有幾個還帶手錶的,當然你要是戴個幾十萬幾百萬的表形象的確高大不少

31樓:家薇

這個因人而異吧bai,不過總

du體來說,戴手錶zhi的男生至dao少在重諾、守

時這一方內面更容易收穫別人的容好感。還有乙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如果要彰顯紳士範,機械表明顯要好於石英錶或者現在的智慧型表。選錶也有學問,要好好選一款表,首先在品牌選擇上要選與自身身份相匹配的品牌,最好是家喻戶曉的那種;其次,更偏正式風格的腕表,與正裝搭配起來,會更顯儒雅更紳士。

建議你看看天王表,國內知名手錶品牌,旗下很多系列都是這種能夠讓人看起來更紳士的手錶。像我現在戴的天王表三十周年推出的征服者系列典藏款,圈口上套包18k**,以華貴**之璀璨,彰顯征服者之非凡人生;底蓋浮雕「一帆風順」圖案,以縱橫捭闔的破浪之勢,閱盡壯闊波瀾,盛享王者榮光。職場成功人士選擇這款表的還說蠻多的,可以考慮下。

32樓:簫聲咽

戴錶的男士會傳達給人一種精緻、沉穩姿態,所以成功人士對於手錶是非常看重的。估計你年級不大,給你推薦天王表,儒雅、紳士,風格簡約、幹練,非常適合職場白領。

33樓:羅小扇撲流

從我們女生的角度來說,戴錶的男士會有一種天然的沉穩,而且對回生活細節一般答要求都比較高,很注重生活質量。比如上次見過乙個合作夥伴,戴著一款天王表,整體形象搭配也特別棒,當時真的是特別有好感,談合作的時候也很順暢。

戴手錶的男人和不戴手錶的男人有什麼區別?如題 謝謝了

34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現在來說手錶不單純是乙個看時間的道具,它有時候

也是一種裝飾,戴手錶的人不一定就會有時間觀念,不戴手錶的人也見得沒有時間觀念,它也不代表乙個人是否有無口味。我覺得戴不戴手錶的區別只在於那個人是不是喜歡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戴手錶當然好看了,戴比較正統的吧,特別有檔次。

36樓:格雷

手錶只是裝飾作用 有一塊好錶只是說明你有點錢,而且比較注重儀表 間接也是重視要會見的公務朋友或者商業夥伴

37樓:百度使用者

手錶的基本功能是計時. 而所謂的身份功能只是一種附加表現. 現在所謂的身份的表現早就由手錶變成小秘和膝上型電腦取代了.

而好一點的,則有車. 只有無聊和無奈的人還在用手錶來裝點門面. 相反的,如果乙個男人比較愛惜時間,它是乙個事業型的人,那麼他就一定會帶表.

而如果看點只是乙個無聊之舉,甚至於是在向小偷炫耀和挑釁的話,那它一定會用乙個非常不錯的手機.

38樓:芥末芥末的

戴手錶的男人代表乙個身份和地位,前提要什麼表,也有一種只追求時尚 不戴手錶的男人人追求平淡,認為什麼也沒所為。

39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佩帶手錶可以體現出這個人很成熟`穩重!

40樓:天天向上

比較注重儀表 而且比較有時間觀念及事業心 不過不帶手錶的人 應該是不喜歡受到時間束縛的人 該是比較灑脫得!

41樓:蠟筆愛小新

帶手錶回讓人認為你是乙個守時、嚴謹,容易旅行承諾的人!

男人不喜歡戴金,戴手錶證明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脖子上掛大金鍊子手上戴金鍊子金戒指的簡直惡俗無比。幾萬塊買只手錶多內斂。

43樓:大唐官府陳咬金

戴手錶的男人最有魅力

都說男人戴便宜的手錶不如不戴,我今年26歲,想買塊一千多元的手錶,有必要買嗎?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買手錶的目的,相信你是裝飾作用大於實用性,畢竟看時間手機也行,再然後腕表只要自己喜歡,帶上也合適自己的風格,沒有什麼便宜就不能帶的說法,你要記住,你賣手錶不是和別人攀比。戴手錶我覺得挺好的,能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

其次,什麼身份的人帶什麼級別的手錶這很正常,看不起別人帶一般的手錶的人才不正常,不知道他們內心是多卑微才能以手錶判定乙個人,普通工薪階層和學生我覺得帶乙個一千來塊的很合適,畢竟差不多就行了,不是富裕的情況下。這個價位有很多不錯的,石英錶選擇很多,卡西歐、精工,西鐵城、海鷗這些,都不錯;機械表可能會貴些,選擇相對沒那麼多。總之自己喜歡就好,管他那麼多幹嘛,又不是送人。

45樓:仙劍明月天

我覺得吧,有沒有必要還是要看個人,什麼戴便宜手錶不如不戴那是屁話。

我會說現今市面上銷量最好的表**絕對是2百以下的那些。這些表貴嗎?個人覺得不貴。

一般人戴手錶除了看時間外,還有就是裝飾作用,就跟墨鏡一樣。有實用價值也能體現自己的個性,戴手錶會讓人覺得你有時間觀念。當然買什麼價位,什麼牌子的手錶要看你的用途:

1.像很多學生買錶就是為了看時間,那乙個幾十的電子錶,又方便又可靠。

2.如果是為了裝飾,展現個性,外加偶爾看時間。那買個幾百快外觀適合自己的石英錶就足夠了,如果是機械表那在1~3千價位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3.如果是為了炫富,或者彰顯自己強大的經濟實力,那自然是要表越貴越好,牌子越大越好。當然友情提示不要為了充闊咬牙買超出能力範圍的手錶,一塊手錶很難說明什麼。

希望我的回答對題主有用

在不喜歡的單位,不打算長幹,但是領導要提拔,該如何抉擇

領導要提拔 這可能是乙個難得的機會 其實單位 換來換去差不多的 但是能有被提拔的機會可能是不多的 既然不喜歡那就趕快撤退,不要因為一時的利益被蒙蔽。乙個人每天面對最多的就是單位與家裡,單位佔據了一半的時候,每天活在不開心裡,還是早點找個自己合適的單位去做。如果工資抄上有提高,那還是可以考慮襲接受的,...

本人男,高一,有A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我喜歡B,B也喜歡我,但AB是好朋友

這個閨蜜是有問題,一般情況下,如果我的朋友她的男朋友他們倆要出去吃飯,或去玩的話,我會自動退出,不跟他們一塊兒來當什麼,電燈泡,況且你們還三個人一起吃一起玩,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跟女友說清楚一下情況表明你的要求最好就你和你朋友,你的女朋友一起就可以了,不要再帶一個人,何況你們這第三個人的也就是你女朋友...

我喜歡男人,他不喜歡我,但是他看見我和其他男生在一起就發脾氣,找茬,讓人以為他吃醋了,他到底

讓人 這詞用的不好,是你以為他吃醋了。能詳細說說嗎 另外一點,他喜不喜歡你是你主觀的臆斷,他或許想和你繼續,想改變自己來迎合你呢?這都是說不准的事 祝樓主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只能說他這個人佔有慾太強了,你怎麼確定他不喜歡你?對你沒有一點好感嗎?他對其他女的也這樣嗎?如果就對你乙個人這樣,那不是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