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你身邊的小能人,寫的特長是英語

2022-05-06 03:46:31 字數 588 閱讀 8609

1樓:

他是數學委員,也是個成績優異、熱愛勞動、團結互助的小能人。他是學習委員,是老實的好學生、家長的好孩子。

他是數學委員。每次有誰不交作業,他準會把那個人吵得乖乖聽話,認認真真把作業補好交齊。交完作業後他開始在黑板上抄題讓同學們做。

他的數學成績一直很好,每次考試總得第一。無論我們會還是不會,他都會做。我們有不會做的作業題都喜歡請教他,他也總會耐心地講給我們聽。

他是學習委員,雖不能說是科科優秀、門門優異,年年第一,但總能算得上是名列前茅。我們都希望和他一樣受到老師的表揚,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時,老師出了幾道思考類的題,他先思考了幾分鐘,接著就高舉右手。老師點了他站起來後,他從容不迫的回答使我們敬佩。

他喜歡歷史,喜歡歷史中的英雄人物。曹操、關羽、張飛、劉備、諸葛亮……。每一次上課介紹歷史人物時,他總會高舉右手希望老師點他的名字讓他來回答。

老師往往會在下課前的幾分鐘讓他來講。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洗耳恭聽。那時那刻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下課了我們還意猶未盡讓他講,他便接著繪聲繪色的講起來,我們聽了都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下課了,我們一起玩。即便是玩,他都玩得十分出色。所以老師總誇獎他,讓我們向他學習。

寫初二的英語小作文,寫一篇初二的英語小作文

dear leixu,i am glad to tell you about my weekend.though the weather was drastically bad,i had a nice weekend last sunday.i went to the zoo in wenzhou...

我身邊的小能人作文原創的抄襲的都行!只要認真一點的,我都給分

身邊的小能人幾年前,我認識了乙個在溜冰方面的 天之驕女 趙丹。雖然我也會溜冰,可跟她比起來,真是 小巫見大巫 呀!趙丹長著一張精緻又略顯黝黑的臉。也許是因為練溜冰而飽受烈日的曝曬吧,她有一副健壯的體魄,高高的個子。真難以想象,如果不讓她學溜冰,真是可惜了她!初次遇見趙丹,是在溜冰場上。當我正用那笨拙...

請你以我身邊的跑步小能人為題目寫作文

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乙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版裡,傾聽別人和想別權人訴說則是一種幸福.記得那是乙個刮著風的下午,我因為考試考砸了而怕回家後會遭到罵,便慢吞吞地垂頭喪氣地向家裡走去,途中,遇到了昔日的一位好友,他見我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便走過來對我說 你怎麼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樣?我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