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不好,什麼都能幹,但是什麼都幹不好,在哪兒都幹不長。我該去過什麼?求指點

2022-05-05 15:57:39 字數 2727 閱讀 7569

1樓:妙吉祥仔

心態不好就調整心態吧。

心態不好的原因在於此人一般情況下考慮任何事情都是圍繞著「我」、「我們」來的。調整的辦法就是把「我」、「我們」改成他人。然後觀察自己的每乙個念頭是對他人有利的(善)還是損人利己的(惡),然後按照善念去行動,把惡念打消掉就可以了。

舉個簡單的例子。工作的時候受了老闆的氣,回到家裡後摔盆打碗,把氣撒在父母家人身上就是惡的。如果不想把負面情緒帶回家,在外面悶頭喝酒企圖戒酒消愁,而此時父母在家時刻擔心,這也是惡的。

善念是與老闆積極溝通,正確理解老闆的想法,與老闆的意見達成一致,把矛盾及時化解,即刻消除負面情緒。如果當時不能與老闆溝通,也要想明白老闆給我氣受一定有他的原因,把原因找到,有錯就改,沒錯再找機會解釋即可。下了班進家門前要把工作中的負面的緊張的情緒都放在家門外,為了家庭中和諧的氛圍,調動起積極的正面的輕鬆愉快的情緒來面對家人。

如此想才是善念。

2樓:答題小王子

你可能比較年輕,浮躁是正常的,先找乙份工作幹2年,磨礪心智,會做人了再考慮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3樓:月亮花月亮畫

首先 靜下心來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就是你的興趣是什麼其次 你如果不做這件事的後果是什麼(例如:無收入等等)然後學會忍耐學會以學習的態度去做事,以謙卑的態度對待任何人,不要妄自最大更不要妄自菲薄。

最後心裡暗示自己如在工作中遇到什麼問題 做做心理暗示 其實過去之後你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你這樣的情況大多數目標不清晰,動力不足,家庭富裕不愁吃穿等情況引起的,想要解決必須要打心理戰。積極地暗示自己,鍛鍊自控力。

一孔之見,望採納

4樓:請繼續

可能目前你的這種狀態,是壓力小了點,沒有一種動力推你前進,總是在原地踏步,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幹,但沒有在哪乙個位置上一直做下去的過。至於你該去做什麼,你要靜下心來從自身考慮,認為自己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給自己定好位,找準目標,一心的去做就好。

5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先找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你太缺乏自信了,人都有缺點,你不能光看缺點而忽視你身上的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有自信樂觀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

7樓:桃桃

行行通行行松

這樣的人

在**做都不會有底氣

沒有存在價值

裁員首選項

選個自己喜歡的行業

沉下去做到專業

缺你不可

你的人生就有價值了

現在的工作不想幹,想幹it又學的不好,該何去何從?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是否符合自己心裡想做的,然後想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最後要考慮穩定因素,因為在上班會學習到很多東西,能穩定健康的發展對自己幫助是非常有益的。

韭菜幹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求指點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溫室韭菜生長過程中會出現葉尖0.5~1.0釐公尺處褪綠變白,有時甚至乾枯下垂,通稱幹尖,其發生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

(1)土壤酸化危害:韭菜適宜中性土壤,當土壤中大量施入雞糞、餅肥及酸性肥料(如過磷酸鈣、硫酸銨,氯化鉀等)就會引起土壤酸化,造成酸性危害而引起幹尖。

(2)有害氣體危害:在保護地內施入雞糞、餅肥、尿素、碳銨等肥料,由於施得過淺或撒在地表面,這些肥料在分解時揮發出氨氣,在棚室密閉的情況下積累,不能向外擴散,當濃度達到一定量後,首先在葉尖易積水的部位受害,這叫氨害。溫室內若進行加溫,火道逸出二氧化硫,也可造成葉尖變白。

(3)溫度的驟變:溫室或大棚內具有乙個穩定的環境,生長在內的韭菜都比較嬌嫩,如果通風不當,冷風突然襲擊,受害的多是葉尖;若溫室、大棚內長期高溫乾旱也會使葉尖白枯;土溫過低根系吸收能力受阻都會引起白尖。

10樓:農醫生

韭菜,黃葉幹尖一是疫病引起的,用烯醯嗎啉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脲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噴霧。二是生理性問題,注意水肥溫的控制,可以用葉面肥和調節劑噴霧。葉片不沾藥一定要加有機矽助劑啊!

三是蛆蟲線蟲等等危害或者根腐病等等病害。建議看看自己的情況,對症下藥處理。

11樓:小意學姐

回答1、由酸性土壤引起的幹尖,可用生石灰調節土壤的酸鹼度,但在棚室內不能用,以免引起氨害。

2、加強棚室溫濕度管理,棚室內,白天溫度不應高於30℃,夜間不可低於5℃,遇持續高溫天氣需要及時通風、澆水等,原則上不通底風,只開中、上部放風口,既有利於降溫,又可以將濕氣和有害氣體排除。

男人跟我說,為了你,能幹的不能幹的事情我都幹,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這個男人他可以付出一切,即便有一些違反了他原則的事情。這個人很愛你,如果你也在意對方,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你不喜歡,跟對方說清楚,不要辜負了這個這麼好的人。

13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讓對方做違法而,違反道德的事情,南無妙光佛

14樓:土貨專營

這個有幾個意思:首先就是,他為了你,可以做你同意他做的事,只要可以做,他都會為你去做,其次就是,如果有人欺負你,他會幫出這口氣,但是這就有很多方面,有可以做的,不可以做的,他都會去做,那只是因為不想你受到委屈,所以說,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15樓:

她愛你,愛的很深,估計你不太在意他

網上評論那些見什麼都罵的人是什麼心態

他們的內心深處是黑暗的,在現實生活中,他們的素質以不會有多高 這種人可能是厭世的心態吧,他們總是用最惡毒的語言去攻擊別人,總是渾身負能量滿滿的樣子,其實對他們自己也很不好,這樣的人他們本身也很感受得到快樂。而且在網上見什麼都罵的人,一般在生活中也是那種比較失敗的人,他們只能通過這種猥瑣的方式去發洩自...

我感覺自己一事無成,什麼都幹不了,也幹不好,感覺很難過,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

你有一顆孝順的心,一切都會好的。沒有人什麼都幹不了,人要有自信,可以先從最容易的事情做起,慢慢建立自信,再不斷的學習,會越來越好的,老天不負有心人。25歲了,還是一事無成。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爺爺奶奶,更對不起我自己 有這樣想法是好的。要找對方向!然後刻苦努力!上帝不會虧待每個人 我也是出來兩年了...

男人總是說女人這樣又那樣不好是什麼心態

是開放的心態,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斷完善自己,樂觀向上。這種女人老是和外人說自己老公的閒話,這樣不好,那樣不好?說自己隨時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又沒人綁著她 哈哈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女人總感覺找了這樣的丈夫,自己是多麼虧,自己應該找多麼多麼好的人。這樣的人,她永遠活在痛苦中。她不惦量一下自己,憑什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