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總是說女人這樣又那樣不好是什麼心態

2021-03-04 08:28:58 字數 4564 閱讀 8006

1樓:

是開放的心態,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斷完善自己,樂觀向上。

這種女人老是和外人說自己老公的閒話,這樣不好,那樣不好?說自己隨時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又沒人綁著她

2樓:

哈哈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女人總感覺找了這樣的丈夫,自己是多麼虧,自己應該找多麼多麼好的人。這樣的人,她永遠活在痛苦中。

她不惦量一下自己,憑什麼高富帥會看上你呢?這樣的人,遠離它為好,滿滿的負能量。

3樓:極速墜落

女人閒著沒事幹就是最多,還說自己老公的不是,笨得可以,要是我,她不跟我離我都得跟她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聊八卦,不要當真。

5樓:回眸叮噹

貶低老公其實就是貶低自己~

已婚男人愛上妻子以外的女人,又不離婚.他是如何想的,那第三者又是啥心態啊

6樓:緣盾情感

老公出軌妻子聰明做法

面對老公出軌,該如何以正確的姿態以及方式挽回老公拯救婚姻呢?緣盾智慧型女人為你支招。

一、臨危不亂,知己知彼

當老公提出想要離婚的時候,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一上來就情緒暴躁,大吵大鬧,人在情緒激動暴躁的時候是最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潑婦,就是女人竭思底里的糾纏自己的樣子。

所以你一定要冷靜下來,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不去騷擾對方,保持自身框架(框架:即戀愛中的高姿態),先了解情況,是什麼原因讓他提出離婚,沉著冷靜的與對方進行溝通,同時反思問題是否出在自身,了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同時看看是不是真的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確認婚姻矛盾的根源,具體了解了情況,我們再去根據具體情況制定方案,挽回我們的婚姻。

二、二次吸引成功挽回

了解清楚原因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挽回計畫。只要不是老公外面有人了的話,很多問題都是可以調和的。就算是他外面有人了,我們也不怕,也可以制定針對小三的分離計畫,挽回老公。

婚姻挽回其實就是「二次吸引」的乙個過程,你要做的就是改正之前的問題,替換掉之前的負面印象,建立新的積極印象。展示自己的改變,提高自己的吸引力,最終的目的就是使對方意識到「與你離婚是乙個錯誤的決定」,我們的挽回就成功了。你想想,既然你老公會選擇跟你結婚,就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些特質是吸引他的,所以只要提高吸引力為你們的婚姻和感情加碼,老公提離婚出軌不可怕,挽回也不困難。

三、異地而處,調整模式

當挽回成功以後,老公心重新回歸家庭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去發現之前婚姻中所存在的問題,去異地而處的思考,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婚姻危機?

如果是你之前在婚姻中框架太低,讓他沒有意識到你的重要性,從而不再珍惜你。那就要適當提高自身框架,不要老公予求予給,完全滿足老公的一切要求。要學會自己掌握婚姻的主動權,要懂得適當的拒絕,提高自身框架。

讓老公對你欲罷不能,勾起他戀愛時的欲求不得的心理,他自然就會珍惜你了。

但如果是由於你之前框架太高,你老公一味付出,你卻不懂得珍惜,那麼就要降低自身框架,去體貼老公,真心關愛家庭,孝敬雙方父母,讓他看見你的改變。他自然就會與你一起努力,去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你們只有這樣才能相互扶持,白頭到老。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有情感問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挽救婚姻,其實也能找到訣竅,將這件複雜的事情簡單化。對於老公出軌,其實女人也能夠樂觀地面對,為婚姻製造更多的保障。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愛情是身不由已,那個已婚男人完全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和第三者在一起,也許他只是想得到在自己老婆那裡得不到的溫柔與關心,又或許他只是覺得刺激,但是第三者卻是用自己最真的心來對待她所謂的愛情,即使知道這違背了道德底線,可是在愛情面前,誰又能把持,愛就是愛了,即使知道不恥,也那樣卑微的活著,她們的心裡也不好受,也難過,她們也是一群被男人欺騙的傻女人,即使知道這樣不會有結果,也傻傻的付出,她們根本就沒想過要得到什麼回報,小三並不是像所有人想的那麼壞,她們也有一顆善良的心(當然,我說的並不是所有的小三,有些小三心眼兒還是很壞的),要怪也只能怪這世界的男人太花心,太無情,女人,應該好好愛自己,愛上乙個不該愛,不值得愛的人並不可怕,只要你自己願意放下,大不了傷心一段時間,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情,最好離開那個傷心地,換乙個地方,你會慢慢放下那些痛的,慢慢你才會發現,呵呵,自己當初怎麼會那麼傻,愛上那種人,當愛情沖昏了頭腦,你會覺得他是多麼的好,可是當你放下的時候,再細細回想,你會覺得可笑,自己曾經是愛上了怎樣乙個不負責任,自私,虛偽的男人,女人們,我們的生活裡不僅僅只有愛情,你會發現放棄是多麼明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們都會心理不安吧,不然就不是個人了。可是,刺激和新鮮感給他們帶來的快樂,勝過了不安,所以男人才選擇出軌,女人才選擇做第三者。 個人觀點:

已婚男的觀點是,我有老婆,但是我可以再外面風花雪月呀。在眼前的美女那麼好,就這樣看著別人經過有點太可惜了,而且正好,我也很喜歡她,她有我老婆身上沒有的東西。但是,我只是喜歡她,不會為她放棄我的家庭。

小三再好,她也給不了我老婆給我的東西呀,傻男人,我才不做呢!所以,出軌的男人很多,但是會和老婆離婚而迎娶小三的男人,很少很少。 小三呢,可能也是需要一種刺激。

畢竟偷來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格外欣喜。還有可能是小三是個傻女人,真的愛上了已婚的男人,跟著他,聽他說會離婚,就以後他會和老婆離婚娶自己。還有可能是想付出身體,利用那個男人上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的話,就只想和外面的女人玩玩吧,至於第三者嘛,應該是無意的吧,很多男人都說自己未婚,然後和別的女人談戀愛,等女人知道真相以後,都已經有感情了,分手又捨不得,所以就變成第三者嘍~

乙個女人總是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自己老公沒有用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忌妒,然後也對他好.

看了你的補充回答,我感到的確很難過.因為我也是男的,對待這種問題也比較反感,因為人是有尊嚴的.所以遇到類似問題也可能象你說的那樣處理.但結果不一定太好.

分兩種情況,一,她感覺你總體比他優秀,只是這方面不如他,想讓你也這樣對她.女人都愛撒嬌.希望所有的男人都象賞花一樣對她.

可豈不知有人表面賞花,實際想採花,而她混然不知.二,確實感覺你沒他好,你,讓你感覺到危機.不管有沒有,這樣也是對你的警醒.

你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對她不好了,盡量改一點.女人嗎,咱讓著她點.另外提醒她小心別人的溫柔陷阱.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你還對她不冷不熱,可能她也就適應了,時間長了,不會再說了.第二種情況的話,很危險,即便沒有那樣乙個他,你若這樣對她,你們的關係就很可怕了,極容易向不好的方面發展.所以說,女人是最不好侍候的了,我以前就沒少遇到類似問題,所以當男人最累了,得成家寵著她,愛著她,還有一點,就是她錯了也是對的,跟女人沒法兒較真.

明白了嗎?我這些也都是生活感悟,真的,與最親近的女人是最難相處的了.

11樓:mmm123中國

生活過後不順或暗示你有機會,你好好把握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能力可能真的不行,女人有出軌的衝動,想博得別的男人的關心和愛

男人喜歡的女人,他沒追到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很難過,很憤怒的都有。也有很隨意,沒追到就沒追到的。也有惡毒的。一般很失落會多些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得不到永遠都是最好的

15樓:打鬼子去嘍

不拋棄不放棄,人只要還活著就還有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失落啊,因為你沒用啊

如果男人在女人面前顯得像孩子一樣就是喜歡這個女人,但是又說男人把女人當孩子一樣才是喜歡疼愛女人,兩

17樓:tina_翟

這兩種表現同時在乙個男人身上體現也是會有的,我男朋友就是啊,他有時候在我面前跟個孩子一樣調皮是為了哄我開心,有時候又像父親一樣照顧我,為我遮風擋雨,很有安全感。

18樓:歌門決代

這得分哪個性格的男孩子,還有在戀愛的階段。

如果是剛開始戀愛,那男的肯定要表現自己,把女人當孩子一樣疼愛。

到了結婚後啊,男人就是小孩子了,什麼都依賴女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不會在女人面前像孩子一樣 我是這麼感覺的 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

20樓:a月安

沒有什麼矛盾的,每個人對待喜歡的人都不一樣

21樓:愛不離

我覺得男人吧多少有點戀母情節吧 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會像個孩子。但是在女人需要保護的時候 他又會把你當個孩子一樣來保護

22樓:

不矛盾,不是一直這樣

23樓:aaaaa天蠍

這就是蘿蔔和青菜,你喜歡哪種就選那種

為什麼女人都說是男人不好,為什麼女人總是說男人不好?

個人理解的定義不一樣看待問題的角度會各說其一,要用心去感覺。而當女人覺得男人不好的時候。我想表明的是,我想應該是男人傷了他的心,好男人也有,有可能受心情影響 你自己的心裡肯定覺得都是女人不好!只不過是沒說出來罷了!將心比心,不是女人的問題,而是人性的問題 人都是自私的!都喜歡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最美...

為什麼男人總是這樣?我又應何去何從呢

看到你說這些,好像看到自己的影子一樣,只是我還沒有孩子,離婚不是萬全之策。你應該學會不去依靠他,當你真的能放開的時候,到時候就算走,也沒什麼放不下的,也許那時候他就知道你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他的思想只是孩子,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也是年輕人的通病吧,離婚不是解決的辦法,難道離婚了,你就能更幸福嗎?先學...

男人總說女人笨,說她總是不顧男人的底線,他是什麼意思

前面褒義,後面就不好了,就是沒有腦子了 當然,這是在不同情況下的理解 乙個男人總是說乙個女人笨,而且覺得她自己都保護不了自己,覺得這個女人什麼都做不好,他到底對這個女的 由愛及恨可能是 再確認一下 要具體看處在戀愛的哪個階段,熱戀階段說你笨不會保護自己,是心疼 憐愛的表現哦 保護欲吧!有點喜歡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