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的礦泉水瓶子真的可以疏通馬桶嗎

2022-05-05 09:25:01 字數 465 閱讀 2135

1樓:小張啥也說

礦泉水瓶子真的不可以疏通馬桶,有一次我家馬桶堵了,我就用礦泉水瓶子試過沒有用。

2樓:唯有努力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也要是大小合適的瓶子才可以,不是說什麼樣的都行,只要契合度好,用力下壓在拉起來,起到乙個吸扯的效果。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礦泉水瓶底部可以扎幾個小孔,然後這樣會有吸力,能夠疏通馬桶,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礦泉水瓶子真的可以疏通馬桶的哦!方法是準備兩個礦泉水瓶子,手拿著大塑料瓶的部分,然後將小的塑料瓶口對準馬桶的洞口,然後我們的手不停的按壓那個孔,同時不停的來回抽拉,這樣我們很容易就可以把堵塞的東西通過抽拉給弄出來,馬桶也自然就被疏通了。

5樓:井園街

我用它成功疏通了馬桶

礦泉水瓶子丟在森林裡會引起森林大火why

因為礦泉水瓶就像凸透鏡一樣,對陽光有匯聚作用 因為這些瓶子可能因為陽光的聚光作用而釀成森林大火。在空氣乾燥,風力充足,光照適合時,火就自然而成了。為什麼在森林裡不能亂丟礦泉水瓶?因為礦泉水瓶不好降解呀,會對森林造成汙染,還可能會導致動物誤食塑料。礦泉水瓶是塑料製造,不容易降解,長期囤積會汙染環境 而...

應用頭腦風暴法請列舉出礦泉水瓶子的十五種用途

礦泉水瓶子可以用來裝水 裝油 裝糧食,可以壘牆,可以做床墊,可以 造顆粒,可以當作廢品銷售,可以做尿壺,可以養花,可以養魚,可以養綠植,可以做盆景,可以做拖鞋,可以做擀麵杖。裝水代替水壺 裝油當油瓶 晾乾裝公尺和豆類防蟲 可做成漏斗 做成鏟糧鏟 在瓶身上扎些眼可生豆芽 去掉瓶口可種花 可做成育苗的託...

請問兩公升水有多少?如果用礦泉水瓶子大概能裝幾瓶

還是兩公升啊,只要這個礦泉水瓶裝容量大於兩公升 2公升水就是2公斤公斤重,英文是2l。一大瓶礦泉水和4小瓶礦泉水也是2公升 大的百事可樂一瓶就是兩公升 500毫公升的能裝4瓶 兩公升水等於2000毫公升,可以裝四瓶 2公升就2l等於2000毫公升也就是2000ml千進製,自己可以算 至於重量那麼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