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對兒蛇,並生蛇子,夢見蛇吃蛇,但蛇還活著

2022-05-04 22:21:09 字數 2979 閱讀 6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得太多,壓力太大引起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這樣,其實並沒什麼特殊意義!勇敢點,並學會忘記!

能爭取的盡量去爭取,改變不了的就想開點!

願你跟你家人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死了!!!---是傻死的!

夢見蛇吃蛇,但蛇還活著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十二生肖之蛇簡筆畫的作畫步驟:

蛇在十二生肖裡象徵著:直覺,睿智,吸引力,機敏,謹慎,同情,掩飾,貪得,奢侈,傲慢,懶惰,孤芳自賞。沒錯,今天小編又要教大家畫十二生肖裡的動物。

它就是生肖蛇。小朋友想學習怎樣畫蛇嗎?下面就跟著我來一起學習一下蛇的簡筆畫技巧吧。

工具/原料

準備,一張白紙和乙隻勾線筆

方法/步驟

第一步,首先將畫紙橫著擺放,接著在畫紙的正左邊畫上一條像數字3一樣的彎彎扭扭的曲線。(如圖一)然後,再將蛇的另外一半身體用同樣的曲線對稱畫好。(如圖二)畫的時候注意,頭倆邊的距離要拉大一些,越到尾巴,它的身體之間的距離就越細小。

第二步,給我們的小蛇寶寶添畫上可愛的眼睛和嘴巴。(根據個人喜好,蛇的五官可隨意添畫)

第三步,再給小蛇身上,靈活運用之前學過的簡單圖形及線條,來添畫上漂亮的花紋裝飾它。如果你覺得小蛇寶寶乙個人太孤單了,你還可以在它的正右方中間,給它畫上另外一條像數字8一樣盤起來的蛇朋友。

第四步,用剛才同樣的方法將小蛇寶寶的朋友,對稱畫好。

第五步,同樣給蛇朋友添畫上可愛的眼睛和嘴巴,及運用不同的線條來裝飾它的漂亮花紋。

第六步,靈活的運用黑白線描的方法來將小蛇們裝飾的更漂亮些,在這裡,我們重點運用到黑色的勾線筆即可。注意,不是將畫面全部塗黑,而是在適當的塗黑留白。

第七步,還可以運用簡單的謝線條不同方向的,作為畫面背景(可以將它想象成草地)在畫紙上均勻的鋪了;同時,我們還能將簡單的小點點活潑的分散在草地的正上方部分,將它想象成天空。好了,我的十二生肖中的生肖蛇繪畫作品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你也可以試試哦!也許,你會畫的更漂亮呢!end

夢見生蛇什麼意思

夢見大蛇生小蛇!

5樓:匿名使用者

蛇是錢財的象徵

夢到蛇,寓意錢財不斷,滾滾而來。大蛇大錢財,小蛇小錢財。

夢中大蛇生小蛇,代表固定(綁了)的本錢,產生出了利潤(小蛇)------非常多的錢財。

你經常夢到蛇,說明你的職業經常與錢財打交道。

大蛇的水濺到你的臉上,預示有人給你紅包。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大蛇聽**,我覺得這個夢不是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蛇主財,夢見蛇是要發財的節奏。

8樓:成心耳

蛇--不可近交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所有的夢能**未來麼,還有..他們滴意義,不可能- -

夢見自己生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夢是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不會有什麼代表或意義的,建議白天多活動,減少憂思。 聽說夢到蛇對孕婦說是回生男孩。 一笑過罷

11樓:情人用品專賣

太可怕了 能夢到上孩子已經很不容易了!

12樓:寬哥黃歡蘿蔔

夢見青蛇咬手,吉兆,生活會無憂無慮。

男人夢見女人生孩子生蛇是什麼意思

13樓:

白素貞投胎你們家了,可能是個女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不錯,是吉兆。

15樓:萬般帶不走

昨晚我也夢到女人生蛇了、生了好幾條、最後變成小孩子了、本人最怕蛇、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蛇投胎的寶寶

夢見蛇咬蛇 蛇生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男人夢見自己吃蛇並看到好多蛇,男人夢見蛇是什麼意思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版著胸口了,從而權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

夢見殺蛇吃蛇,夢見抓蛇打蛇殺蛇煮蛇吃蛇求解夢!

所夢動物篇 蛇 蛇兇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夢...

夢見蛇吃蛇 10,做夢夢見吃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