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集裡的最經典的話是 拜託各位了3Q

2022-05-04 15:12:47 字數 1872 閱讀 1767

1樓:典谷翠

1.讓生麗若夏花而死美如秋葉。 2.

切勿懼怕瞬間—-永恆之音如是吟詠。 3.你莞爾一笑,對我默默無言,可我覺得,我為此情此境,已經等待長久了。

4.我們一度夢見彼此是陌生人,醒來時發現我們原來是相親相愛的 。 5.

讓目中但見玫瑰花的人,且看玫瑰的刺。 6.此生便是渡海,我們在同一條狹窄的小舟裡相遇,死了,便到達彼岸,走向我們各自不同的世界。

7.我們熱愛這個世界時,才真正活在這個世界上。 8.

有朝一日,我會在另乙個世界的日出時分,向你歌唱,「從前我見過你,在塵世的光明裡,在人的愛情裡」。 9.我曾經受哭過,失望過,領略過死亡的滋味,因而我很高興活在這個偉大的世界裡。

10.人不能在歷史裡自然而然的顯示他自己,而是在歷史中拼搏著展露頭角。 11.

跳舞的流水,泥沙在你的途中要求你的歌聲和你的奔騰流動,你願意帶著跛足的泥沙一起奔流嗎? 12.彷彿海鷗和海濤相遇,我們看見了,走近了,海鷗飛遠,海濤滾滾而去,我們也分手走開了。

13.我說不出這心為什麼這樣默默無言,意興闌珊,乃是為了這心從來不要求,從來不明白,也從來不記得的小小要求。 14.

我想起了漂浮在生與愛與死的逝川上,現在已經忘卻許多別的時代,於是我感覺到了離開塵世的自由。 15.人走進喧囂的人群裡,是要淹沒自己沉默的叫嚷。

16.太陽穿樸素的光明之袍,彩雲衣飾華麗。 17.

世界以痛苦親吻我的靈魂,要求我報之以歌唱。 18.我像是夜間的道路,在寂靜裡諦聽著記憶的足音。

19.最好的,不會單獨到來,一切都伴隨著同來。 20.

我信賴您的愛---讓這句話做為我的最後一句吧。 21. 「海水呀,你說的是什麼?

」 「是永恆的疑問。」 「天空呀,你回答的話是什麼?」 「是永恆的沉默。

」 what language is thine, o sea?the language of eternal question.what language is thy answer, o sky?

the language of eternal silence.

記得採納啊

泰戈爾飛鳥集中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2樓:傷對論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乙個在天,乙個卻深潛海底

形容女人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3樓:諾受

好女人就是這樣說的.找個有錢的不如找個真心喜歡自己的. 苯女人是這樣說的.找個帥哥不如找個有錢的醜男. 一般女人都會這樣說.找個自己喜歡的,不如找個喜歡自己的.

4樓:魂

女人是超強記憶力的水

記得採納啊

5樓:神識鞍交

女人似水,潔淨而溫柔。再堅強的女人也是脆弱的。

泰戈爾《飛鳥集》中的一句話求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種種不好的感覺(或許是戀愛失敗,或許人生不得意),再也不會讓我傷心了,反而變成了美好的回憶,給我不順的生活(也可能是只是單純強調晚年的生活,沒有不順的意思)增添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體驗了一件你以為壞的事情,引起了很糟糕的境遇,但是在以後這件事卻能給你很大的幫助,甚至能讓你走向成功,也就是說逆境之中能磨練人日後解決大事的能力,

飛鳥集經典語句

8樓:安小菁

大漠因為迷戀一葉綠草而焦黃

草搖草笑草跑

9樓:

這個飛鳥集很著名是泰戈爾寫的他是被上帝吻過的

蠟筆小新最黃的那一集,蠟筆小新最色最經典是哪幾集?

這個問題我似乎回答過。蠟筆小新其實不黃呀!唉。其實都不黃,我記得好象有一集小新夜半爬起來看 電視 叫 半夜樂趣多 蠟筆小新最色最經典是哪幾集 15週年紀念版目錄bai 第一集 賺巧du克力餅 不好了!zhi從今天起家人增加了dao第二集 與未知的遭版遇 遊手好閒的姐妹權第三集 風間和小白散步 別認輸...

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話是,男人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其實我覺得就我愛你三個字就夠了 雖然簡短 但是裡面就已經包含了一切,承諾和誓言 你真漂亮 你老了 以後的生活.由我來照顧你 第一次見面說你好漂亮最經典,對乙個女人 熟悉的 說你真好更有說服力?男人對女人說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經典的話有時不是說出來的,人們都覺得是我愛你這句話誰都會說真正每個人都能...

《奮鬥》裡,你覺得最經典的是哪句台詞?

裡面好多詞都挺經典的。奮鬥 經典台詞 我希望你依然認為我們是你的朋友,我現在腦子突然亂了。以前從沒想過自己的有何價值,只是追時髦 玩酷。以為是有性格,但誰也沒有你有性格,誰也沒有你酷。你說死就死,都沒有跟我們告別一聲,你是我們當中最了不起的人。誰也沒有你有性格,誰也沒有你酷。你的死突然提醒我生命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