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太沒有用了太老實找不到物件年紀大了逼不得已逼他跟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為了留個後父親做法對嗎

2022-05-04 04:58:31 字數 4924 閱讀 4285

1樓:愛八卦的小臭蛋

我覺得你們的做法非常的不對!你們完全是為了留個後,然後逼你的兒子和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但是這是你兒子心甘情願的嗎?

如果他不願意的話,強扭在一起,這樣的婚姻你覺得好嗎?就算給你生了孫子。兩個人生活不和諧,天天吵架打仗,你可以承受住嗎?

給孩子又是乙個什麼樣的家庭環境環境呢?一系列的問題非常的嚴重,所以婚姻這一方面的事,你們還是不要插手了,讓你的兒子自己解決!

2樓:燕趙風人

我認為對。父親不止考慮留後,也考慮兒子成了乙個人家,一家人能夠相互照顧幫助,以後的生活有個伴,不會孤單,結婚後一般會再生孩子。

對於孩子,不要分那麼清楚,只要你盡義務把他們養大就對了。若不是你親生的,你是對你老婆的責任,對孩子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於不是親生的要多關懷、少說教,有不同的看法可以討論,但不可打罵。

人在做、天在看,天不欺人

3樓:鄉色又寸

不對。兒子的人生應該讓他自己做主。兒子已經成年了,他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包括找或不找物件。

覺得兒子老實,應在在沒成年的時候加以引導。

4樓:沈夢理

老人的心態都是願意看到自己的子女能夠成家立業,生活的幸福,那樣的話他們百年以後也能安心的,到了中年還沒結婚生子就只能選擇乙個相伴到老的人來湊合了,你父親的建議是對的

5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個做法也無可厚非,只要兩個人沒有什麼性格不合就行。

兒子太老實沒有本事找物件父親逼不得已讓他娶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對方不是因為有兒子,他也不會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事情千萬不能勉強,不是說因為男人太老實,沒有本事就找不到物件,只可能是對於感情的處理問題,他還沒有找到乙個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不能為了結婚隨隨便便就找乙個人去結婚。這對於女人來說,她是乙個高姿態,覺得她是憐憫男人,才跟男人一起結了婚,而且女人還帶著乙個兒子。

千萬要慎重考慮。不要給自己的後來埋下禍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可能的,如果對方沒有把握,是不會輕易答應結婚的,因為二婚還帶孩子,真的不太好找。

8樓:之乎者也

讓他娶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這點很不好,不用這樣逼他,

老實不是太大的缺點,只要其它方面沒有大的缺點,正常娶妻結婚是可以的,不過如果年齡不小了就得抓緊。​

9樓:濛濛的小灰

談戀愛結婚,這種事情還是應該自己做主,如果自己實在沒主見,那就聽從父母的安排吧。

10樓:姓王的

兒子太老實沒有本事找物件,父親逼不得已讓他娶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婚姻自由,兒子不同意父親也沒辦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徵求孩子的意見,讓他自己確定是最好的,不管他以後生活的怎麼樣?他都是無怨無悔的

12樓:錢寶公司

其實我覺得作為父母的話,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的。

兒子沒有本事到了中年了找不到物件,父親逼兒子跟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 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傳宗接代嗎?

13樓:命由己造莎莎

第一是為了傳宗接代,第二是希望兒子有乙個完整的家庭,第三是作為父親,傳統思想可能認為給兒子成家,是自己的義務,成家後,他的義務也就完成了,即便可能不是最理想的,但是總比沒有成家好些。

14樓:霹靂火車頭

老人的心態都是願意看到自己的子女能夠成家立業,生活的幸福,那樣的話他們百年以後也能安心的,到了中年還沒結婚生子就只能選擇乙個相伴到老的人來湊合了,你父親的建議是對的!

15樓:歷歷他鄉

不管年紀大小,能力高低,都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婚姻不幸福,不僅是夫妻雙方遭罪,連帶著孩子也會受到影響,並且這種影響有可能會伴隨一生。

所以寧缺毋濫,不要為了結婚而將就,沒有一點感情基礎的婚姻很容易就分崩離析,並且雙方都有怨氣,很難去維繫乙個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媳婦,到有媳婦,就是進步一大截,如果追求幸福,可以,去追求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父母考慮孩子的事情是長久的。

兒子中年內向老實 家裡條件不好為什麼父親還要逼兒子跟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 都養不起負擔太重?

18樓:解惑王老師

其實結不起婚是現在很多人的情況,然後父母逼婚也是很普遍的情況。父母之所以逼著兒子結婚是因為比如多次相親不成怕再找不到合適的,是為兒子的婚姻擔心,所以讓兒子趕緊結。他們總會覺得兒子不結婚他們有好像有事交代不了,好像都對不起他們這一輩子。

關鍵是兒子本身也很為難,既想盡孝,不想違背了父親的意願,又感覺到負擔太重,這種情況要坦誠的跟父親之間溝通交流。

其實兒子也要有自己的主意。畢竟婚姻是自己的事情,過日子不光是養家餬口的問題,還涉及到兩個人合不合適的問題,對這個女人有沒有感覺,覺得適不適合,所以心裡一定要有主意。祝福你。

19樓:冷月無聲

兒子,中年內向老師家裡條件不好,所以兒子沒有結婚。父親為什麼要逼兒子跟二紅帶兒子女人結婚了都養不起負擔太重。這其實就是父母的,這種心態,她擔心你一輩子打光棍,她想為你組織乙個家庭來完成他的任務。

他走了以後,你們之間也能相互照顧。他只是這樣簡單的想法讓你面對現實。都養不起負擔太重,那你就應該努力了,養家餬口是男人。

必須的責任。

20樓:天藍藍雲兒白

那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性格又內向老實,父親非常擔心兒子找不上媳婦,所以希望兒子找個二婚帶孩子的,這樣也沒什麼的,只要兩個人一條心 ,好好過日子,好好勞動掙錢,日子會越來越好的,到日子好點了,也可以再生個自己的孩子,不也挺好嗎

21樓:虎踞江南

作為家裡的老人,都希望能早點抱孫子,這個可以理解。尤其你家裡的條件不太好,且兒子人到中年還未結婚,擇偶的要求就得相應降低(比如二婚還帶孩子),這也在情理之中。但作為當事人的兒子,是否認為這是父親逼婚,個人覺得最好別這麼想(理由上面已經說了)。

即便你確實是對女方不滿意,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己趕緊去找乙個,省得讓家中的老人著急~~

22樓:

為了讓兒子廣義家,父親只好讓兒子娶乙個二婚了,中年的兒子了,再不結婚就連二婚也找不到了,所以他爸爸才逼兒子跟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v以後他們三口也有個叫應,也許還能託貧呢,富裕了也能孝敬父母養老送終。是個好事。

23樓:李麗

兒子已經中年了,而且是內向老實的人,如果想娶乙個沒結婚的女孩兒是很難的。因此,父親想要兒子有乙個家庭,即使二婚帶兒子的當父親的也不在意。但是他並沒有想到。

自己兒子能不能夠承擔起這個小家庭的負擔,而且對方是否同意。

24樓:

不管對方條件如何 ,父親也是希望自己的兒子有乙個伴侶 ,這一生不至於有缺失 ,雖然對方有個孩子還是二婚 ,但畢竟也是一樁婚姻嘛 ,還可以生自己的孩子 ,嗯,自己的孩子的生命得到延續 ,這也是乙個老人的心

25樓:學而知不足

第一,家境不好的人家比較注重傳宗接代,但是家裡又比較窮,直接生養呢可能養不起所以現在二婚的。第二,他知道他兒子的品性,可能找頭婚的可能找不到,二婚的花的少還可以懂事,所以選擇二婚的。

26樓:勢欣愉

兒子中年內向老實,家裡條件也不怎麼好,怕兒子娶不過,所以逼兒子娶帶兒子二婚的女人,兒子養二婚帶兒子也養不起了,正發家庭條件也不怎麼好,然後顯的負擔太重了。

27樓:木深

作為父親他也是為了兒子好。他知道家裡條件不太好,覺得二婚有兒子的女人要求沒有那麼高。他希望兒子能夠成立乙個家,他們可以早日抱上孫子,以後有親人陪伴兒子。

28樓:冬眠的松鼠

怕萬一自己如果真的走了,以後兒子還有個家,不至於孤獨終老。雖說二婚難,帶兒子的更難,不好辦。但是如果你能自己找乙個就更好了

29樓:在這裡

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娶媳婦不那麼容易,性格內向,家裡條件也不好,一般女孩子是不會接受的,所以父親也是為你好,再怎麼樣,能成個家,也算圓滿了。

30樓:默默大懶蟲

我覺得他的父親肯定是想讓他以後有乙個1號畢竟年齡大了身邊有乙個可以說話的人會更加的好一些雖然是二婚,帶個孩子,但是,像這種二婚的女人會對家庭更加上心

31樓:三品王

你就是那個兒子吧,你要站在你父母的角度去理解,萬一你父母哪天走了,你自己乙個人孤孤單單怎麼辦?再怎麼說雖然人家二婚但是起碼你以後還有個人依靠還有個人說說話,精神寄託。

32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有個老婆,還算成了家,有了家,就有後代,哪就算這一輩多窮。還有下一代有希望。

33樓:小滿

結婚的好處不只是這些 。

再窮都要成家立業,不能一直依附父母 。

成家立業後,可能就改變了 。

34樓:直流變頻

孩子的婚事做父母的最好不要強加於他,這樣做可能更會傷害他的。

3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你有手有腳的,為什麼不能自強自立奮發圖強呢?

內向老實中年了沒有找到老婆 老爸逼他找二婚帶兒子的女人結婚 是不是覺得不相信他兒子能找到頭婚的女人?

36樓:小雲朵

都中年了還沒找到老婆,老爸是擔心你打光棍。因為年輕的小夥子有的還不好找媳婦呢,更何況你是大齡男了,所以二婚的不妨考慮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不管是不是二婚都b哈不多,哪有這麼多的糾結。

為什麼lol G鍵突然沒有用了想標記個東西都要滑鼠點了

對,你在設定的鍵盤設定裡看看,或者換成其他沒用的鍵如h,很可能是你後台開啟的程式跟它衝突了。滑鼠驅動問題,換個usb介面就行了,剛才我也是這毛病賊煩。你看看遊戲鍵位設定裡面有沒有被改了,或者也有可能是你電腦g鍵失靈了 設定 最簡單就是恢復預設 標記地圖?ctrl 滑鼠左鍵啊 lolg鍵不出來指示標誌...

有沒有用過千百氫醌乳膏的,我用了怎麼感覺色斑更深了,怎麼辦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當今社會,生公尺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公尺花,該跑的還

結婚了,有小孩了,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也還是會有的,以前如果有小孩了,女的就會顧及孩子,勉強支撐著過日子 就是你老婆給你生了一大堆孩子 還是會跑的 現代社會太開放。炮友諸如此類數不勝數。男女關係並不像以前那麼保守和珍貴。當今社會,生公尺煮成熟飯,己經沒有用了,就算怍成爆公尺花,該跑的還是會跑,這句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