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誰買過LED電視了

2022-05-03 11:15:00 字數 732 閱讀 2450

1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喜好唄~

led電視最好買硬屏的,面板好,畫質才能跟的上去。反正這是根本的道理,要懂的才行啊。

2樓:經典

三星led電視自今年3月份全球上市以來,短短4個月時間裡銷售了65萬台,平均每分鐘銷售3.8臺!取得了令人矚目的輝煌戰績..三星led值得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現在不要購買這種不倫不類的「led」

4樓:

還是買索尼\三星好些

5樓:那些花兒等待

硬屏好是忽悠人呢,要買就買三星led電視...

6樓:**分機

國產品牌的led電視亮點是在他們強大的娛樂功能上。

年輕人都比較喜歡這些影音啊,遊戲方面的各種功能,想買就買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選購優質的led電視得先看面板再看背光,綜合比較我覺得海信,創維的可買性很大,價效比,有用優質硬屏面板最起碼效能質量都是有保障的,順便還能振興民族企業,真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led不錯的!可以參考下

9樓:手機使用者

還看不出來這三星就明擺著來坑我們中國人,要是好也就不說了,拿個換了背光燈的lcd來忽悠消費者。

白冰 金莎在電視劇《神話》裡面都扮演誰

白冰在電視劇 神話 裡面扮演玉漱,金莎在電視劇 神話 裡面扮演呂素。一 玉漱 演員 白冰 玉漱是美麗,大方的圖安公主 高貴,成熟的大秦麗妃。她承載在一個國家的重任嫁入秦國,成為秦始皇的寵妃。高貴的外表下包裹著一顆追求真愛的心,她可以放棄一切與心愛的人廝守一生,卻困於皇陵兩千年。可玉漱依然等待著與易小...

三星液晶電視黑屏了是怎麼回事,三星led電視看著看著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三星電視螢幕黑屏,建議您 1.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相應的 模式。2.部分型號電視設定有線和無線兩個介面,連線有線訊號時,請按 天線 鍵,選擇 有線 或者重新自動選臺嘗試。3.將外部訊號源連線其他電視測試,排查自身故障問題。維修步驟一 首先要確定是主機板問題還是背光板問...

皇馬今夏買誰了都,今夏皇馬還會買誰?大家怎麼看?成績任何?

有迪馬利亞,佩德羅.萊昂,還有赫迪拉。卡納萊斯是冬季簽約的,今夏回歸。迪馬尼亞 本菲卡 帕德爾萊昂 赫塔菲 赫迪拉 斯圖加特 今夏皇馬還會買誰?大家怎麼看?成績任何?稍微調整一下吧,像換幾個替補球員吧,再買個有一定實力的前鋒。不會有太大改變,就依靠時間來加強磨合了 會買內馬爾,請採納!法國後衛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