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螢幕解析度一樣的前提下,螢幕越小畫面越細膩啊

2022-05-03 02:13:38 字數 1924 閱讀 7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的話 ,自然是莫扎特最好,效能強大,當然也貴不建議考慮t8788,據說問題比較多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就推薦i917,據說i917的螢幕非常驚艷關於你說的,的確是解析度相同的情況下,螢幕越小的越細膩,但是這跟螢幕本身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比如有些使用的是 super led,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t8788,t8788中的確有一批批貨螢幕再待機時是失靈的,運氣好點應該沒事,畢竟只是少部分。關於攝像頭的問題,畢竟你買的是手機,不是數位相機。對於手機來說500萬的畫素是完全夠用了,拍出來的**在電腦簡單的處理下的話未必見得比800萬畫素拍出來的**差。

最後,關於螢幕,在同樣材質的前提下,相同的解析度下的確是螢幕越小越細膩。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傷心了,就在一小時前,我拍了8788,因為確實預算不夠,我們只有1500左右,本來我都要買i907了,但**上都是9成新,95新的,老婆說買手機嘛就買個新的,最後拍板8788,算了,拍都拍了,希望我好運,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螢幕大顆粒敢明顯多。

同樣解析度,是不是螢幕尺寸越小,畫面越細膩。

5樓:烏個狼煙

解析度是固定尺寸內顯示的點數,和螢幕大小沒關係,和顯示器點距有關係,點距越小顯示越清晰。4:3的顯示器和16:9的顯示器相比的話,顯然寬屏的顯示面積要大很多。

15.6的顯示器設定的解析度應該比14的更高。同解析度的話顯示面積大也有好處,或者可以設定到1440x900。但是機子大了攜帶也不方便。

6樓:

清晰度是一樣的。尺寸越小越清晰指的是對**而言,同樣的畫素越小越清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大小螢幕都有乙個最佳解析度,最佳解析度才是顯示最真實細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作圖推薦買好一點的液晶顯示器,筆記本的作圖不夠專業,如果必須要用筆記本的話,建議你用大一點的

在同樣的解析度下,顯示器尺寸越大越模糊?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難簡單這麼說。同尺寸的顯示器。解析度越高顯示越細膩 顯示的資訊越豐富!

相同解析度的屏如果乙個超級大你要遠看還好 近看都是馬賽克。螢幕小的近看好畫面細膩。不過只要解析度相同。

螢幕無論大小 顯示的內容,屏表達的資訊都是一樣多的!

電腦顯示屏解析度為什麼螢幕越小越低,螢幕越大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同的**距離,螢幕大的不如螢幕小的效果細膩。如果把螢幕大的離眼睛遠一些,在適當的距離和螢幕小的**效果是一樣的。

相同的一張**在螢幕大小差別不是很大的情況下,不會形成不同的視覺效果,包括大小和顏色。

但相同的一張**在螢幕大小差別很大的情況下,會形成不同的視覺效果,主要是大小,但顏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11樓:

解析度你可以理解為畫素,當然是越高越好

你說的「螢幕越小越低,螢幕越大越高」不是絕對的,應該是如果螢幕越小解析度越高才是高階的代表

螢幕解析度一樣,螢幕尺寸越大是不是顆粒感越強?

12樓:我叫money呀

是的,解析度一樣時,螢幕越大,ppi越小,顆粒感越明顯

13樓:可木仕騁

不準確哦,如果你距離遠的話實際感受還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有鋸齒感就說明差的太遠了

14樓:魚魚

沒有直接的聯絡 為何提這個問題?

15樓:恭昕月

不是,應該是一樣的。

iphone7螢幕解析度是不是4k

iphone7螢幕解析度為1334x750畫素。具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後置攝像頭 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700萬畫素。核心數 四核。記憶體 2gb 電池容量 196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備註 目前市面上螢幕解析度達到4k的手機只有以下七款...

電腦解析度改不了,螢幕解析度調不了,只有乙個選項

還是用驅動人生之類的檢測看看吧 超過本機顯示卡所支援的最高解析度了吧 先把現在的顯示卡驅動刪了,然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試試 螢幕解析度調不了,只有乙個選項 分析 解析度只有乙個選項說明顯示卡或顯示器驅動未能正確安裝或安裝後驅動檔案損壞。處理 1 使用魯大師等等工具檢測硬體,檢視顯示卡及顯示器是否...

顯示器的解析度怎麼調才好啊,電腦螢幕解析度怎麼調最合適?

1.19寸寬屏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1440 900才會清晰 2.寬屏與普通尺寸不同,在使用1280 1024解析度時畫面會變形失真,字型不清晰 3.液晶顯示器只需要使用60hz重新整理率,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會閃 4.目前多數顯示卡都支援1440 900解析度,不支援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