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太陽能比較好

2022-05-03 01:03:29 字數 776 閱讀 8137

1樓:

清華陽光,皇明,力諾瑞特,億家能的都不錯 下面的資料很使用,絕對可以給你的選擇增添不少好的建議!!! 目前,市場上至少有30個品牌的太陽能熱水器,除少數是國內著名企業像 北京清華陽光等生產的太陽能熱水器之外,其中也不乏魚目混珠的組裝產品及小 廠粗製濫造的產品。因此,人們在挑選太陽能熱水器時,一定要注意貨比三家。

在挑選時,一定要看其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還是組裝的。據了解,目前市場上 至少有10個品牌的熱水器是組裝貨,其質量及售後服務當然也無從保證。 要看熱水器的真空管是否有防偽標誌,這一點可令一些以次充優的真空管原 形畢露。

要看其內膽是否是食品級不鏽鋼的內膽。有許多熱水器的銷售人員口口聲聲 保證其熱水器的內膽為不鏽鋼內膽,其實為鍍鉻內膽,這對其使用壽命及水質有 一定影響,消費者不可不防,常用的鑑別方法是用磁鐵吸附,但對奧氏體鋼的不 銹鋼來說,此招不靈,因為該不鏽鋼種無磁性。 保溫層的質地一定要小心。

把真空管拔掉後,可用手按保溫層內的聚氨脂整 體發泡,若手一按有鬆軟的感覺,則為泡沫,其使用壽命短且容易漏水。若手感 發硬則為聚氨脂,具有優良的保溫效能。 要看不鏽鋼支架是否"貨真價實"。

有的熱水器說自己是超薄型的不鏽鋼支 架,其實質地很差,連鍍鋅支架的堅固性都不如。因此選擇時一定要小心。同時 還需指出的是,一般情況下,每人每次的用水量為30-40公升左右,消費者可 以根據自己家中人口的多少去選擇相應容量的熱水器。

2樓:吳宇

個人建議安熱水器,更合算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高層都是,那怎麼辦?

東北地區太陽能路燈哪家比較好?

各說各家的好,前期看質量價額,後期看售後,太陽能路燈太多講究了。直接東北太陽能路燈 找到賣家。遼寧立洲太陽能路燈好。中山市宇之源太陽能科技 的最好。太陽能路燈什麼牌子 太陽能路燈品牌中opple歐普照明 飛利浦照明 雷士nvc fsl佛山照明 海爾haier 一 opple歐普照明 歐普照明始於19...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

鋼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如果他的年齡大於40歲,可以送英雄100全鋼的鋼筆,那個時代的人都知道這個鋼筆。筆尖是14k金尖的,網購的話大約175左右。如果他的年齡介於25 35的話,可以送白金3776型的鋼筆,這款鋼筆是目前已知的國外製造的唯一一款專門為寫漢字的鋼筆,預算300的話,買鋼尖版吧,因為白金3776有鋼尖版和金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