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市火車站可以帶臘豬肘子進站嗎

2022-05-02 03:15:02 字數 5407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解除封鎖,可以帶的,但必須包裝好,防止異味及露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但是不能有氣味散發出來!

現在允許帶臘肉進火車站嗎

3樓:代浩曠

按照今年我國一些省份火車站檢查的力度看,臘肉香腸是不能帶的。據說就算是快遞、拖拉機都不行,所有養豬一旦出現豬瘟全部禁止售出。今天我們以湖北省的火車站為例,各省市已經釋出嚴厲的禁令,任何自製生豬肉產品均不允許過安檢!

4樓:跳脫的小神經吖

為了進一步加強客運系統非洲豬瘟防控,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其中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臘肉可不可以帶上火車?

5樓:創作者

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

其中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嚴把入口、檢票、安檢、進站等關口,每天有不少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肉、臘肉、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

6樓:

我自已殺的豬,我想給侄女嗎帶點臘肉,兩塊二十幾斤能帶嗎?

7樓:愛哭的小黃貓

火車上不能帶臘肉香腸

據武鐵宜昌車務段恩施車站訊息,為了進一步加強客運系統非洲豬瘟防控,恩施車站接上級通知,12月13日起,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

臘肉香腸不能過安檢

其中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這幾天,每天都有不少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肉、臘肉、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

臘肉香腸不能快遞郵寄

由於快遞公司目前也暫停承接收寄未經檢疫合格的豬肉產品,恩施火車站工作人員已通知旅客家人或朋友將這些豬肉產品取走。

每逢置辦年貨,當然少不了香腸臘肉,香腸臘肉也是我們宜昌人過年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大家都認為有香腸臘肉才有年味,尤其是在外地不能及時返鄉的人。

大家都期待著家裡寄來的自製香腸臘肉,在外地,這些東西蒸蒸就可以吃,方便又下飯,還有家的味道,但是今年就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香腸臘肉等,今年不能郵寄

宜昌市郵政管理局**12月12日釋出服務提示,各郵政、快遞企業一律不得收寄活豬和未制熟豬肉製品(含生鮮冷凍豬肉、臘肉、風乾豬肉等製品);外地寄遞到宜昌地區活豬和未制熟豬肉製品(含生鮮冷凍豬肉、臘肉、風乾豬肉等製品)類包裹,一律停止分撥或者投遞,並及時移交給有關部門依法處置。

未經檢疫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飛機火車

記者獲悉,從即日起,宜昌三峽機場、宜昌東站全面禁止旅客託運或隨身攜帶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

記者從宜昌東站了解到,即日起將嚴把入口、檢票、安檢、進站等關口,強化對動物及動物產品檢疫證明的查驗工作,請旅客準確填記品名,防止偽報。同時,車站將暫停承運所有生豬及未經檢疫或高溫處理的生豬產品,禁止旅客攜帶生豬產品乘車。據介紹,生豬產品主要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在火車帶臘肉可以嗎?

8樓:

自從全國各地開始爆發豬瘟導致幾十萬頭豬的死亡,雖然非洲豬瘟並不會傳染給人類但是對為了大家的安全健康,今年春運期間是嚴禁攜帶各種豬肉產品,火車飛機連快遞都不能郵寄,請大家見諒。

1、嚴禁攜帶豬肉食品

本週日,春運將正式拉開帷幕,春運期間,有很多人喜歡坐火車帶些臘肉,以送人或者自食。不過,最近一段時間可要注意了!為了進一步加強客運系統非洲豬瘟防控,12月13日開始,一些火車站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

生豬產品嚴禁帶上火車12月13日起,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其中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同時,車站將暫停承運所有生豬及未經檢疫或高溫處理的生豬產品,禁止旅客攜帶生豬產品乘車。

2、豬肉臘肉香腸被火車站安檢扣押

這幾天,每天都有不少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肉、臘肉、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

未經檢疫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飛機目前,一些機場也全面禁止旅客託運或隨身攜帶未經衛生防疫部門檢疫合格的生豬產品。嚴把入口、檢票、安檢、進站等關口,強化對動物及動物產品檢疫證明的查驗工作,旅客需準確填記品名,防止偽報。

除了火車和飛機不能攜帶生豬產品,各郵政、快遞企業一律不得收寄活豬和未制熟豬肉製品(含生鮮冷凍豬肉、臘肉、風乾豬肉等製品)。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非洲豬瘟是不會感染人的,人們不會在正規市場上購買到被非洲豬瘟病毒感染的生豬豬肉,豬肉烹煮處理過程中,70-75℃加熱30分鐘以上,病毒就會被殺滅。

3、機場也不能攜帶豬肉臘肉香腸

對不起,為了嚴格控制疫情,綿陽機場按照相關要求已禁止航空配餐使用豬肉及其製品進行航食配餐。同時,機場的航空垃圾都進行了嚴格處理,轉運至玉皇垃圾發電站進行無害化處理。機場餐廚剩餘物進行流向管控,機場與候機樓內餐廳簽訂了告知書,嚴禁用泔水餵豬。

機場衛生防疫檢疫站進行不定期監督檢查。

4、全國各快遞都不能郵寄豬肉食品

11月2日,國家郵政局發出通知要求進一步做好寄遞渠道非洲豬瘟疫情防控工作,實施寄遞物品臨時管控措施,嚴禁收寄任何豬肉類寄遞物品等要求。這就意味著所有物流和快遞企業,都不能收寄任何豬肉類寄遞物品。

調查了多家快遞公司了解情況。圓通、郵政、中通、百世等多家快遞公司均表示:暫時不收寄豬肉製品。

現在火車上能帶臘肉香腸嗎?

9樓:向無名者致敬

現在臘肉香腸不能帶到火車上去。

由於非洲豬瘟的影響,現在所有生豬產品沒有檢疫合格證明的都不能帶上火車(含動車,高鐵)。

生豬產品包括:豬肉,臘肉,臘腸,豬蹄等等。

除了生豬產品,其他肉(不包國家保護動物肉)是允許帶上火車的,但是有數量限制。

即日起將嚴把入口、檢票、安檢、進站等關口,強化對動物及動物產品檢疫證明的查驗工作,請旅客準確填記品名,防止偽報。

同時,車站將暫停承運所有生豬及未經檢疫或高溫處理的生豬產品,禁止旅客攜帶生豬產品乘車。據介紹,生豬產品主要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2、國家郵政局:嚴禁收寄豬肉類製品

11月2日,國家郵政局發出通知要求進一步做好寄遞渠道非洲豬瘟疫情防控工作,實施寄遞物品臨時管控措施,嚴禁收寄任何豬肉類寄遞物品等要求。這就意味著所有物流和快遞企業,都不能收寄任何豬肉類寄遞物品。

調查了多家快遞公司了解情況。圓通、郵政、中通、百世等多家快遞公司均表示:暫時不收寄豬肉製品。

3、快遞點停止寄遞臘肉產品

圓通、郵政、中通、百世等快遞公司均表示:暫時不收寄豬肉製品。

菜鳥驛站已停止:

「前段時間上面發檔案通知我們不允許寄遞豬肉製品了,我們現在已經停止這方面的收寄。」恩施州城學院路一菜鳥驛站快遞**負責人介紹。

圓通快遞已停止:

恩施州城東風大道一圓通快遞**的一位業務員告訴記者,每到年關,**都會收到大量的臘肉、香腸等豬肉製品的包裹。

「但今年這時節基本沒有臘肉的單子了,我們這裡每週至少會接受兩三次各單位的檢查,要求很嚴格。」該業務員表示,包裹必須開包驗實,可疑快件有理由拒收。

當天,記者採訪了恩施州城部分市民。79歲的魯大爺剛從老幹處開會回來,他說會上正好傳達了非洲豬瘟疫情的防控情況,「我大兒子在天津定居多年,每到過年我都給他寄香腸、臘肉,但今年他估計是吃不到了。」

京東快遞已停止:

恩施京東電商扶貧館負責人田七向記者介紹,京東電商扶貧館內的香腸和臘排骨的貨源都是從州內幾家較大**商採購,一直以來也十分暢銷,每月最差營業額至少有幾萬元。「

目前,京東已經通知我們把這些豬肉製品全部下架,目前還沒有通知我們什麼時候開賣。這對於我們的銷售情況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順豐需要檢驗檢疫證明

而順豐快遞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可以收寄,但是必須要有相關的檢驗檢疫證明。

這次豬瘟覆蓋範圍較廣,全國各地的生豬肉也不能隨意的流通,而只有經過正規檢疫的豬肉才可以出現在市場上,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常德火車站現在可以帶臘肉嗎

10樓:愛國者搗個蛋

臘肉是一種食品,而且是湖南著名的一種當地土特產,包裝精美,味道濃香,是一種老少皆宜的食品。

根據國家規定,列車禁止攜帶物品,有易燃易爆,危險品,槍只刀械等特殊危險品!具體條文每個火車站都有張貼檔案,在火車站進站安檢中也是有專門人員專業機器檢測的。

對於臘肉,如果沒有變質變壞,腐爛出現異味,或者有病毒攜帶,影響公共衛生,而且重重符合列車攜帶物品標準,火車站是允許攜帶的,而湖南火車站也是根據規定可以攜帶的。

現在火車上能帶香腸臘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衛生防疫部門檢疫規定,12月13日開始,生豬產品嚴禁攜帶上火車,其中包括生豬肉、臘肉、燻肉、香腸、豬毛、豬內臟、豬血等未經檢疫合格的都不允許帶上火車。.

不僅如此,火車站也開始停止運輸,關於生豬產品相關的物品。火車上的餐食也開始停止**關於豬肉的食物。如果遇到乘客攜帶生豬肉、臘肉、香腸等豬肉製品被火車站安檢處扣留。

現在不光是火車和飛機不能攜帶生豬產品,各個快遞行業也禁止寄送豬肉製品,快遞公司不對其物品進行運輸。即便是上高速公路,也要進行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香腸屬於食品

但是不能帶酒類

13樓:來自南排山守信的馬纓丹

可以啊,只要不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基本都可以帶上火車,跟以前坐火車都差不多

高鐵上現在可以帶臘肉出省

14樓:鄔長征稱戊

可以的。高鐵的限制沒有那麼嚴格,只要不帶違禁物品如易燃易爆易感染的病菌等,還有管制刀具就可以。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統一要求,豬肉製品一律不能上火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寧鄉自己做的臘肉能出省嗎

17樓:知無不道

為防止非洲豬瘟傳播,可能不讓跨省攜帶,你可以打**到高鐵站諮詢一下,省的給自己找麻煩。

岳陽火車站可以帶臘肉上火車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湖南目前屬於非洲豬瘟疫區,還不能攜帶或郵寄豬肉製品,包括生豬肉,臘腸臘肉等,一經發現,直接沒收。

19樓:善良的

臘肉是屬於生豬食品,所以需要檢疫合格才能帶上火車。

這個通知是18年12月份新出的,在**量較大的城市和已發現有非洲豬瘟的城市火車站都在安檢的

時候有嚴格檢查。

但是也有部分小城市的火車站還沒有禁止攜帶,所以具體還是要看當地火車站工作人員。

蘭州有幾個客運火車站,蘭州市有幾個火車站,它們分別在什麼路上,蘭州到西寧有高鐵動車嗎?

蘭州的火車站有蘭州站 蘭州火車站,也被稱為老火車站 蘭州西客站 蘭州的高鐵站,位於西站附近,最近這幾年剛剛建成 蘭州東火車站 蘭州的貨運站,客運列車基本不停靠 蘭州西站 在蘭州西客站建成之後,蘭州西站基本不再停靠客運列車 總而言之,現在蘭州的客運火車站只有蘭州站和蘭州西客站。蘭州市有幾個火車站,它們...

合肥市哪個火車站離市中心最近啊,合肥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合肥汽車客運站對面的那個,不是合肥南站,合肥南站是新的,比較偏 合肥火車站和合肥南站差不多的 合肥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合肥有幾個高鐵站?目前合肥市全境共有7個高鐵站 使用中 分別是 合肥南站 包河區 合肥站 瑤海區 合肥北城站 長豐縣雙墩鎮 肥東站 肥東縣店埠鎮 水家湖站 長豐縣水家湖鎮 巢...

鄭州火車站現在可以進站送人嗎,現在火車站可以送人進站不?

截至2020年3月,鄭州火車站不可以進站送人,但針對老弱病殘孕及帶小孩等需要幫助的重點旅客,西廣場設有 丹丹服務崗 東廣場設有總服務台,可以提供相關服務,比如可以給殘疾人提供輪椅等,工作人員也會免費將其送到車上。鄭州火車站站內顯示屏上通常都設有服務崗 該站還設有24小時服務 0371 683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