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牙縫總塞東西怎麼辦,吃飯總是塞很多東西在兩邊牙齒的牙縫裡,怎麼辦

2022-05-01 09:52:43 字數 3105 閱讀 3053

1樓:達斯維打你牙

食物嵌塞是有原因的,到醫院檢查吧,把原因查出來,去除了就好了,疼的情況應該是有牙壞了,食物嵌塞是非常容易壞牙的。

2樓:竭縈家彤

如果不是很深的話

你可以到你家附件的牙科

讓牙科醫生幫你拿下就好了

如果深的話

只能去醫生耳鼻喉科

用專門的器械拿了

祝你好運啊!

汗顏!還吃東西啊??吃死都沒用的

吃飯總是塞很多東西在兩邊牙齒的牙縫裡,怎麼辦?

3樓:翦竹青尉妝

沒事的,還在換牙呢,等以後換完了,就好了,至於要注意事項,就是在換牙的時候叫他不要用舌頭在換牙是長添就

好了,其他的也沒什麼好是注意的了。

4樓:潛春遊松

沒必要太在意這個,現在只不過生活條件好了,家裡人對孩子都比較重視,生活條件優越反而不好,不過我還是建議孩子在18歲左右的時候做做窩溝封閉。

牙齒之間有縫總是塞東西怎麼辦?

吃飯時塞牙縫怎麼辦?

5樓:俟可楚煙

我建議你用牙線,那是最好的,而且你最好到口腔醫院檢查下,也許你是因為齲壞了才容易塞東西,也就是蛀牙。

如果是,就補下,就能解決塞東西的問題,如果補不了,可以做個牙套,那就可以啦/

吃東西塞牙縫怎麼辦

6樓:閻欣愉御鈺

最好是吃完飯來菜水果,喝點茶源。然後刷bai牙1次。減少du細菌感染導致zhi牙齒變壞。

你的情dao況跟我的一樣。吃點肉就塞進去。牙籤沒用。醫生說,補。不到。因為洞小。牙齒又沒壞。

只能等老了。或者牙齒壞了一起弄。現在主要是吃完就要記得刷牙。刷多幾次就刷出來了。

你的煩惱我最能理解。哈哈。同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吃東西塞牙縫了,最好是不要使用牙籤進行剔牙齒可以使用牙線比較好,因為牙線更適合牙齒的形態。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停止bai

使用擠進牙縫

清理du食物的剔牙工zhi具,因為擠進牙縫的dao剔牙工具會傷牙齦版和牙齒,牙齦就萎權縮至牙縫變大,請選擇7號牙籤,7號牙籤是把食物壓牙齒上勾出,兒童的最佳牙籤,兒童請這成年人監護下使用,**店搜尋7號牙籤。

9樓:戳懶貓

一般建議用抄牙線清除牙縫之間的食物殘渣,如果間隙太大可考慮正正畸**,或

者修復**。

牙齒與牙齒之間有縫隙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太大的影響可以不處理,保持口腔衛生即可。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到醫院牙科採用戴牙套的方法進行矯正**,會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牙縫塞東西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塞牙竅門:

1、牙籤剔除

在出現了吃了東西塞牙這樣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以採用牙籤剔除的方法來,把牙齒裡面塞的食物給剔出來,這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2、刷牙

一些人在使用牙籤剔除的時候可能效果不太好,那麼這個時候可以採用刷牙的方式來把牙齒中所塞的食物給剔除出來,刷牙的過程應該相應溫和一些,以免損傷到牙齒。

3、用牙線

如果刷牙和用牙籤剔除的方式都沒有辦法去除牙齒中的食物殘渣,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採用牙線來把牙齒中的食物給弄出來了,但是使用牙線很有可能會把牙縫給撐大。

11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牙齦萎縮引起的嵌塞食物,也有可能是蛀牙引起的牙齒縫隙變大。你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清楚,如果是蛀牙趕緊把牙齒補起來,如果是牙齦萎縮引起的,可以做烤瓷牙套保護起來,平時注意口腔衛生。

12樓:第合英堯甲

牙縫塞了東西可以用牙籤或牙線弄出來啊。誰說1+1不等於3?乙個爸爸加乙個媽媽,再生下我,不就是3?

13樓:北京博愛口腔

吃東西塞了bai牙縫,要盡早的將嵌

du塞在牙縫當中的食

zhi物取出dao來。在取食物時,版盡量用牙線而不要權用牙籤,牙籤比較粗而且比較硬,反覆用牙籤剔牙會損傷牙齒鄰面的牙槽骨,使牙槽骨發生萎縮,牙縫會變得越來越大,對牙周是不好的。用牙線較好,牙線比較軟,剔除牙齒鄰面的食物殘渣比較容易,對牙齦、牙槽骨都沒有明顯的損傷,嵌塞的比較深,自己不能取出,需要到醫院的口腔科由醫生將埋藏在深度的食物取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右邊最後一顆牙跟倒數第二顆之間的牙縫是由於牙齦有些萎縮引起的。右邊去了牙神經的那顆牙用力會痛,說明牙齒的根部發炎了。

15樓:莘素蘭類秋

用用牙線吧,很細的線能夠到牙齒很西的縫隙裡面

超市在賣牙籤的地方有賣的

祝你好運

16樓:阮彥尚昊天

使用壓線,慢慢的塞到牙縫裡去,輕輕的來回抽動帶出食物殘渣。注意不要傷害到牙齦。一定要輕輕的~比牙籤好,畢竟牙籤伸不到牙縫裡的。

17樓:微型客戶

一般吃瘦肉或者蔬菜纖維時容易塞牙縫,第一步,先含口水,用力漱口,

18樓:歸容苦芳林

肯定牙籤挑不出來~又沒牙線~去刷牙吧~睡一覺醒來就好了~真不行吃點東西~建議口香糖~耐嚼的哦~

19樓:須國費蓉城

您好建議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比如牙周炎因為牙齦萎縮會導致牙縫嵌塞食物,這個需要定期洗牙即可

還有可能是齲齒引發的嵌塞食物,這需要及時補牙

一吃東西牙縫就塞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鬆動了

過了30歲了吧

刷牙出血吧

多補補vc吧

有乙個牙縫總是塞東西,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牙裡塞上食物的話,我有個小竅門,就是嚼木躺醇或者口香糖,可以把塞在牙裡的食物粘出來,西西,很舒服,不用在拿什麼牙籤呀,什麼牙線的掏牙齒了,,

至於其他,哥們就不懂了!

男友遊戲時,和朋友吃飯時,在手機裡看電影時,總會遮蔽我,不知道啥

他可能認為你的訊息會分散他玩遊戲的注意力 所以才會這麼做 這很正常的 在玩遊戲的時候被打擾肯定感覺沒有那麼好 這種男友趁早分手了吧 男朋友比我小兩歲,和我在一起時總是玩手機看電影看娛樂節目玩遊戲的。我說他能不能不玩遊戲,他說時間太 陪他一起玩手機看電影看娛樂節目玩遊戲。但是就用乙個手機 你的讓他發現...

吃飯的時候總愛剩飯。怎麼辦,吃飯總喜歡剩飯怎麼回事

改掉這個壞習慣,每次都吃完 不要盛那麼滿就可以了,吃飯總喜歡剩飯怎麼回事 少吃主食,多吃蔬菜,身體裡面酸鹼度平衡 小時候挑食 結果去了外地什麼吃的都沒有家裡好吃 就是泡麵 回家就不挑食了 但是時間一長又剩飯了 下次少盛一口。我有段時間也這樣就剩一口不就不想吃了,被媽媽訓了,不敢了就乖乖吃了,後來就會...

客人吃飯噎到怎麼辦,吃東西總嗆住或者噎住怎麼辦?有哪小妙招?

1 檢查他能否呼吸,有沒有哭或者咳嗽的情況。如果他仍然能夠呼吸,而且伴有咳嗽,我們就要叮囑他安靜下來,同時繼續咳嗽,把食物咳走。2 不要拍他的後背,這可能會讓食物卡得更緊,一旦堵住氣管,他就沒法呼吸了。避免使用海姆利克法,猛地壓迫寶貝的肚子,這有可能加重呼吸阻塞,已經不再是安全的方法了。3 陪伴在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