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022-05-01 03:15:03 字數 8192 閱讀 3620

1樓:禕如雲

我覺得不必急於脫單,遇到真正合適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問題是你得怎麼樣才能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如果你認識的人就那麼幾個,那遇到那個人的概率就很小了,所以,要擴大交際圈,這樣的話,遇到喜歡的人的概率也會變大呀。多參加一些活動,參加一些聚會,多出去和朋友們玩玩,自然會交到朋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是一把年紀了,沒有脫單。所以自己心裡還是有些著急,但是。急沒有用,只能靠你慢慢的去適應,如果急的話,你會飢不擇食你會掉進婚姻的陷阱,今後也不會有幸福,所以還是要慎重的對待自己的婚姻,因為婚姻不是短暫的,是關係到你下半輩子的幸福。

3樓:

多去認識異性朋友吧啊,遇到合適的就發展下去咯,長輩安排的相親也不要太排斥,反正就是不要太內向了。

4樓:及洛飛

如果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就沒必要一直糾結這個問題,一切順其自然。如一直沒碰上有緣分的,就瀟灑的過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非誠勿擾 有人告訴我

6樓:講述自己的經歷

說明你的命中註定緣分沒到!

我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年紀了還沒有脫單

是因為自己不努力

建議找出沒有脫單的原因

對症去解決問題

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分析一下你沒有脫單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經濟能力還是因為個人的素質。如果經濟能力,你就需要努力的掙錢。

給對方乙個最基本的生活保障。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那就需要提高個人素質提公升個人魅力啊!爭取用你的魅力去吸引人打動人。

9樓:龍生財

用心去找吧,也許緣分未到

10樓:心若在木槿花開

那就難了,只能慢慢找,畢竟這個事看緣分,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

11樓:博雅精深

這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問題,解有很多種靠自己才能解決。

我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怎麼解決

12樓:擎天柱不是車

我也不知道你這一把年紀到底是多大。一般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你著急也沒用,也許不經意間會給你個驚喜。祝你好運!

13樓:千年女妖

一般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急也沒用,也許不經意間會給你個驚喜。

14樓:依然妄言

有婚姻的準備嗎?如果有…… 請人介紹或主動追求

15樓:天塌了自己扛吧

緣分強求不來,順其自然

16樓:什麼跟什麼嘛

愛情這個東西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那就要看你是想找個愛人還是想找乙個搭伙過日子的,如果找個愛人的話就需要等緣分,如果找個過日子的說實話並不是很難,看您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以上

17樓:

去越南緬甸買個媳婦兒吧

一把年紀了還沒物件怎麼解決

18樓:有趣的教育

這麼辦:

一是看自己意願,自己不樂意談的話,還是單幹好。自由自在……二是要是想脫單,就趕快行動。自己看準了就出擊,找朋友介紹,參加相親會,網上約一下……豐富多彩……

三是打鐵要靠自身硬,自己要有實力,好好工作,收穫滿滿,才能幸福滿滿……

總之,有實力,有心思,就能脫單的。

隨時交流,祝你成功。

19樓:春羽婉晴

解決的方法,只有通過各種途徑找物件,比如親朋同事介紹,網戀,自由戀愛等方法,總會找到有緣的人。

20樓:

找物件別太挑剔,找媒婆介紹。

21樓:啊蘭因嚶嚶嚶

首先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另外可以去交友平台

22樓:與你一起學

通過各種途徑啊,比如網戀,親戚朋友介紹,多參加活動

一把年紀了脫不了單了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3樓:梧州滿天星

一把年紀了脫不了單了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在中國很現實,脫不了單還很多人,這是中國計劃生育,做成重男輕女,雖然現在計劃生育放鬆了,一下子難扭轉局面。

24樓:童話120誠摯

我不知道你說的一把年紀是有多大,如果是30歲以下,那就不用太過著急,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很優秀,自然就不愁脫不了單了!如果是30歲以上,那就需要盡快的多接觸一些女性朋友,提高自己的情商,因為年紀太大了才結婚終究是不利的,先成家後立業也是可以的,加油吧,朋友!

25樓:

脫單首先要提公升自身能力,如果自身條件很差的話就會造成脫單很困難,如果自己條件好了根本不用發愁沒有女朋友,加油吧陌生人!

26樓:太宗招手

這也可能是你接觸女性機會比較少,建議你報名參加**街道舉辦的志願者活動,這樣就算你找不到心中女神,也會接觸到社群大姐大媽,然後你請她們幫你介紹,說不定你還就脫單了呢,請釆納吧。

27樓:

脫單這事是急不來的,年紀也不是事,當你來了桃花運時擋都擋不住,所以不必發愁,做好眼前的事,發展好自己的事業,做個鑽石王老五,自然有好事找上門的,要脫單也可以去婚介所登記一下或請親戚朋友幫幫忙,再就是去參加電視台的相親節目,總之會開啟幸福之門,實現你的脫單夢想。

28樓:只是找個地方儲存

這是社會問題,男女數差3000萬,總有人要單著。稍稍有點負能量的說,除非一妻多夫制,或者開放性產業,否則,這真的可能發展成安全隱患。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往下順延,找下一年齡段的女朋友,然後祈禱下一段的女子比例逐年上公升。

29樓:淺沫

努力奮鬥吧,有了金錢就有了一切,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大部分都是拜金女

30樓:就是沒有人

這幾天看一下自己有什麼問題,但是沒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把自己的要求降低一點看看不要太差的話,能過就過唄

31樓:

相親是最快速的方法,你可以通過你的親友,讓他們幫你介紹一下,只有你不那麼挑,人又正常,終會有合適的物件的,不要那麼著急,你真的想結婚,會遇到對的人。

32樓:鎖慕

第一點建議就是如果說你想要去擺脫單身,那麼你勢必就先去放棄一些你的舒適圈裡面你所存在的乙個很舒服的狀態。那第二點要講的就是你的心態是什麼樣的,那在這裡我想要講的更多是關於你的工作,如果說你是乙個大概二十五六歲,然後30左右,並不是乙個非常大齡的人,現在跟我講說,我現在忙於工作忙於創業,我可能會談戀愛的時間會少一點,那我基本上是覺得ok的因為貧賤夫妻百日哀這個道理是亙古不變的。

33樓:

人的一生不管在生活的工作中,特別是婚姻大事,年青的時候忙於工作沒有經力,考慮這個問題,現在年令大了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制定自己條件選擇什麼樣的女朋友,選擇你愛的還是她愛你的,有內含的,還是有知識的,只要目地明確,把自己變的更優秀,給自己信心滿滿,你會得到美好愛情,祝福你加油。

34樓:煜軒莊主

緣分沒到!有緣千里一線牽,合適的機會,碰到合適的人,你就可以脫單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唄,越是年紀大越要看淡,不能急。

36樓:愛冬梅

不知你說的一把年紀是指多大,如果上了30歲確實比較大,應該去相親什麼的,解決自己的個人問題。當然如果能使自己更優秀,那相親的概率會成功很多。

37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首先你要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做到真正的提高自己,讓自己活出精彩,其次你要知道人無完人,只要沒有原則性的缺點,只要是心靈美的,熱愛生活的和你有共同語言的就可以,不要要求太高,你一定會脫單的。

38樓: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緣分這個東西很微妙,不要去過分的去要的快與慢,這東西來了之後,你想擋也擋不住,有些人就是緣分比較早,有些人就是比較慢,但是真正的很微妙的那種感覺,遇到合適的人要結婚還是很快的,或者你也可以把你的自身修養呀,各方面往上提公升一點,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精緻,讓自己更加強大,其實有時候也會覺得乙個人也無所謂

39樓:你夏哥

可以去相親,如果你是一心找個結婚過日子的人,那就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不要去挑剔太多,自己覺得合適就行了

40樓:

順其自然,過好每一天。

41樓:

親戚朋友不能幫忙嗎,實在不行就去當地部門組織的相親會唄!!

42樓:在玉壺山看新聞聯播的水杉

請親戚朋友介紹,或是電視台的相親節目,對自己有信心,緣分肯定會耒的。

43樓:戰哥的小飛俠

首先提公升自己,增加自身氣質、才能、財富值,不要眼高於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

44樓:

一把是多少

五十了?

恭喜你堅守這麼多年

脫單幹什麼這樣挺好的

45樓:記憶打卡機

三千萬光棍兒陪著你呢

不用太著急。

緣分來了,自然就有了。

在這之前,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才是正解。

46樓:

這個急不得慢慢來會遇到真心的,只要你事業成功了,脫單很簡單的事,努力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是沒找到有感覺的嗎?還是身邊根本沒有異性給你選擇,不過如果是男的也不用那麼緊張畢竟男人35歲左右還可以很多選擇,真的!

女人或者就機會少一點了,但也不是沒有的,努力去找一下或許能遇到

48樓:你好

會有那麼一天的,努力找個好工作,找物件要降低標準,一定會找到的。

49樓:散步的蝸牛

加油吧,朋友,林子很大的,不拍

50樓:水若夭

單身吧,反正你習慣了

51樓:

天上飛的沒有,地下爬了一大把,你怕啥了。

52樓:異界狂刀

你是男還是女也不說清楚了

一把年紀了還沒結婚怎麼辦

53樓:航哥每日分享yule內容

既然一把年紀了都沒有結婚那就孤獨終老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好說。真的緣分來了,很快的。

祝你快快脫單!

55樓:侍曉慧

有錢自然有人上趕著主動追你,沒錢的時候你在怎麼熱情,也沒多少人願意嫁給你。所以啊,努力賺錢吧。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說的就是有知識就能更好的創造財富,有知識自然就會有美女相中你。你無才無貌,誰喜歡你呢?所以啊,要麼有錢,有麼有才,要麼有個美麗的外表。

三無產品就好自為之吧,別把心思放在女人身上了。

56樓:時葉孤飛

買個機械人美女當老婆,現在的智慧型美女跟真人一樣,**跟真人不相上下,還能交流。

57樓:簡愛

去找呀,世界這麼大,女人這麼多,總有乙個適合你的!不是有句古話說:夕陽無限好麼!黃昏戀也是美好的!親,大膽的去嘗試愛情吧!

58樓:

沒找到合適的,只能這樣,總不能找乙個自己不喜歡的,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59樓:童小康

隨緣,不要刻意急著結婚。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普遍存在吧,再說了,不結婚不代表就過的不好啊,要是結婚過的不好還不如不結婚,這種問題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想早點結,有的人想晚點結,看緣分吧

61樓:守望燕歸來

找喜歡的,別人又不能替你生活,婚姻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呢,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得考慮一下相親或者讓朋友介紹了,如果是男生那就沒辦法了,因為現在的單身男士太多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去越南和周邊小國買個吧

6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唄 遇上了更好 遇不到也得活著

65樓:凸凸和仔仔

那就別結婚了,多自由。緣分到了自然能結婚

66樓:

感情和緣分的事,誰也說不准,別太著急,緣分到了自然就會結婚生子,當然如果有意中人就勇敢去追

67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這不是說一說,想一想的事給行動吧。自己老哥乙個人多孤單。

68樓:喜歡楓的春天

沒遇到合適的,著急結婚了也沒用

69樓:盈盈淺笑一場空

沒遇見合適的唄!不要著急,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湊合,相信屬於你的幸福早晚會到來的。

70樓:勾瀚文

不要因為年齡大而急忙結婚,那是最不理智的做法,婚姻要慎重,一切都靠緣分,

71樓:熱心的老于

繼續等待緣份的到來。

72樓:烏龜

任何年齡段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73樓:我願是株忘憂草

緣份沒到,緣份到了想躲都躲不掉

一把年紀了還沒脫單怎麼解決

74樓:一面a微笑

01別總是宅在家

作者一鐵哥們,很不錯的陽光小夥子,卻始終光棍著。他的一年和一天是乙個樣子的:上班,下班,回家,打遊戲,睡覺。

就這樣一年年的成了光棍。脫單確實也需要緣分,但如果你總是宅在家裡,你有什麼機會多認識一下單身異性?認識的單身異性少了,你該和誰談戀愛呢?

你又該如何脫單呢對吧?

02試著發展一下「窩邊草」

有句話叫做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話被很多單身男女拿來所用,明明自己的公司裡就有很多男神異性,各方面條件不錯,和自己相處的也很好,可就是覺得「兔子不吃窩邊草」,於是幾乎不考慮自己身邊的這些單身異性。其實窩邊草,在某些時候,可能吃起來更有味道呢。

03健康相親可以嘗試

當然了,比如網上那些不太靠譜的相親**,或者現實中只為了錢的相親公司,剩男剩女們還是不要嘗試了。但那些正規一些的相親,比如很有口碑的相親單位,你完全可以去報名。把自己的資料寫一寫,再寫上你的要求,然後交一點點錢,該忙什麼繼續忙你的,有合適你的時候,公司人員自然會通知你。

別覺得相親認識的異性都不優秀,看看你自己,難道你也不優秀嗎?

04多參加公司裡的聚會

當然,作者非常相信,一定會有不少和我這樣不喜歡參加公司聚會的剩男剩女們,但我結婚了呀,你們還單身呢,所以,你不要和作者這樣下班就跑自己的小家裡尋找溫暖嘍。多參加公司裡的聚會,特別是單身男女的那些聚會,其實說穿了,那些聚會的真正面孔,就是一種相親大會,萬一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呢?萬一被不錯的異性喜歡上呢?

05發動家庭的力量

人多力量大,今天大姑給你介紹乙個,明天小姨給你介紹乙個,後天大表姐介紹改天大表哥大表嫂介紹,我就不相信,你遇不到順眼的、喜歡的、有感覺的。別覺得親朋給你介紹物件就是一種催婚或者鄙視你的事情,如果你自己有這樣的心態,被剩下,也是你自找的嘍。

06找到自己被剩下的原因

自己想一想,你被剩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你眼光太高,還是你性格的問題?亦或是你不夠優秀不夠努力?找出原因,再努力改正,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的走出剩男剩女的隊伍。

不然,自己的問題不找出來,即使找到物件了,也可能分手了呢。

07保持好的心態

要知道,脫單的辦法有很多,但不一定全部管用。再說了,如果真的相親一次就能成功,那麼你何苦剩到現在?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話說你優秀了,還怕沒人要嗎?

特別提示

調整好心態,做優秀的自己,努力之後,緣來緣去一切隨緣。

20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希望大家進來幫一把

兄弟.我閒來逛逛.看到了.正中下懷.也就說說心裡話吧.人生.真的不長.短短幾十年.說過就過了 過完自己的時間.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擁有的一切也將失去.不曾擁有的也不再會擁有了.所以說 人生的經典 年輕時不要怕,年老時不要悔 當你我白老蒼蒼無力回天之時.後悔是最痛苦.特別是情感上的遺憾.不要怕.努力吧....

車鑰匙丟了一把怎麼辦,車鑰匙丟了一把應該怎麼辦?

1 機械鑰匙丟失是最方便也最麻煩的,方便就在於機械鑰匙的主鑰匙和備用鑰匙完全一致,主鑰匙丟失後,買一把鑰匙坯,照著備用鑰匙的樣子開槽配一把新鑰匙就行了,麻煩的是如果有人撿到了丟失的那把鑰匙,很輕易就可以開啟車門並啟動車輛。防盜辦法 更換全車鎖,一勞永逸。2 其實普通的遙控鑰匙說白了就是乙個遙控器 一...

電影小夥子三把火被滅了一把,是鬼片

風 水 先 生 主演 張柯 包磊 張麗君 導演 包磊 地區 中 國 型別 喜劇 語言 國 語 求一部香港喜劇鬼片電影?求一部香港喜劇鬼片電影?茅山學堂 劇情 中國戰國時代,戰禍連連,當時一名皇帝為求長生不死,命版人製做寶丹,但他吃 權了後卻死去,屍首肌膚生變,成了乾屍,群醫為免真相暴露,便做了一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