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朋友快8年了,問過男朋友好久結婚,總是找理由不結婚,現在我也已經不想結婚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2-04-30 07:29:45 字數 2726 閱讀 2187

1樓:風在劫

其實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相處過把你這八年跟結婚沒有什麼區別?你問男朋友要多久結婚,他總是找各種理由不結婚可能是他是一個不婚主義者,那麼前提是你有沒有見過他的家長你如果連他的家長都沒有見過,那麼你浪費了八年的青春,因為你不想結婚是你對他死心了,你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了,證明你離開他的時間已經會很近了,證明你快要離開他了,所以說一個結婚的人的婚姻能接受八年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婚姻了,但是你們在戀愛期間堅持了半年,你們互相也是彼此喜歡對方的,其實說1000道10,000的的前提。之下你是有沒有見過他的父母,如果見過他的父母,這八年來不結婚可能是錢的方面不允許還是有別的原因,但是如果你連他的父母他的親情都沒有見過,那麼你想一想這個男人,他到底存在著什麼心計,也許他是一個已婚人,他不能跟你結婚。

2樓:初夏多薄涼

8年還不跟你結婚,他不想對你負責還在耗你青春,你既然不想結婚了那分吧

3樓:雪精靈

你是不確定他真的愛你吧,你不是不期望,你是怕失去,逼急了他也許會離開

4樓:同記德

不管怎麼回事,你抓緊時間結束你們這種無結果的戀愛吧。去找一個能真心與你共同生活的人。不要再耽誤時間了。青春是短暫的。

5樓:叫我劉小

是不是因為他說的理由讓你產生了恐婚的心理啊!這樣不好

6樓:遊秋翠

怕他桑心 你太偉大了

我男朋友說他好不容易脫單,就不想結婚,我問他不結婚你為什麼耍朋友,他說找一個好的?

7樓:浩海彩妍

別聽上面那個人說的。你的男友一看就是有問題。你從下面幾個情況去看看。

1.他是不是和之前的女友斷乾淨了。聯絡和感情方面。

2. 他對你是不是很不滿意?是不是從來不和你說未來的?

3.你可以告訴他,你的青春浪費不起,你要選擇離開,找別的男友了。你看他的情況和反應。

我估計他不會在乎那些挽留你,挽留你的話,也是身體上面的。你可以去感受一下。總結一下吧。

作為男人我告訴你,很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的男人是愛你的,是認真的。那麼他就會考慮未來,絕對不會說什麼單身自由的話,因為他愛你,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跟幸福,也怕你被人搶了。

8樓:新晟隆

你的男朋友這麼說的話,

證明你還沒有達到他真心所愛,

最好是要努力表現了。

現在跟男朋友根本不像耍朋友,就跟結婚了一樣,沒有了甜言蜜語,問他是不是跟我沒語言了,或者想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彼此都比較瞭解,沒有像開始前那麼多花,因為在彼此的心裡有一個重要的位置,是你想多了。我和我女友交往了一年半了,她還不是說我什麼都不是,都準備回家見家長了。是你想多了

10樓:

昨天看到一句話,真感情不需要找話題。

還有這樣一句話: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很美好了。

關係總是順其自然的好。

11樓:娜

久了後就會這樣的,你們也可以適當的出去玩玩,換換環境

12樓:天才

那就分手嚇嚇他,看看你在他心裡的地位

13樓:stone親愛的青

在一起久了,互相都很瞭解了,甜言蜜語也就少了,也許是他習慣了這種生活態度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手,找下一個,

24歲都還不想耍朋友。也不想結婚怎麼辦

15樓:百葉哥

只能說明你還沒遇上一個真正喜歡的人,當你遇上了,你這些煩惱都會沒有的

當一個女人說我只想耍朋友,不想結婚我應該怎麼想 20

當我發覺我只想耍朋友不想結婚是不是不正常

16樓:牽曉星

夥計,已婚男人的心聲要小點聲說

17樓:樂正州

不是不正常,而是你應該擺正態度,這樣很容易傷害到別人

18樓:摩鯉咖啡

你就別把他當回事,在心理上就不能依賴別人,更不能依賴他。

因為你們都是才20多歲,都還不成熟呢。

特別是男孩子,也幼稚著,他**有那個責任心去遷就你繼續撒嬌呢。

而且結婚了,他就不那麼害怕失去你了,像你這種可愛小女人,你變得自立一些,反而他會害怕別人多看你一眼。

因為你的可愛,再加上一點自信、獨立,這樣越來越好的你,哪個男人不願意自己獨享呢?

男朋友說想結婚,我們都是相親認識的,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急著結婚,他說他年紀不大,也可以耍幾年,或者多

19樓:中衣太美

我覺得,他既然這麼說,你兩個還是有多處一處的必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做的也做了,先禮後兵嘛,年底了,如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多。最好的方式就是運用法律手段,找到當地勞動局諮詢,請他們出面幫你討薪。相信法律會給你一個交待的。

21樓:小宇解釋

他著急結婚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吧或者是他家裡催的急,也可能有別的原型但是他這麼著急結婚不可能只為你著相,你都說你倆沒處多長時間,代表你倆都沒去徹底的瞭解對方,建議去了解一下別稀裡糊塗結個後悔的婚。

和男朋友好了快兩年了,他連個像樣的禮物都沒送過我,這能說明什

看你的題目裡說你男朋友沒送一件像樣的 禮物給你,像樣的 這個很關鍵,我們可以理解他其實是有送東西給你的,只是你覺得東西太小了不足以表達他對你的愛,可以這樣理解嗎?其實我覺得送禮物這回事情要視對方經濟條件來看的,如果對方條件很好,卻沒有對你做出很大的表示,那你可能真的要好好考慮了,既然你們都這麼久了,...

我跟我男朋友好了快1年了,我媽最近給好幾個神婆算下他太重,不緊會克我還會剋我全家,我爸突然就腿疼

哎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結婚這樣的事情還是聽家裡多點的好 畢竟自己的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你現在是局中人 和你男友自己感覺關係很好 但是你看不到結婚以後的事情 可是你們的爸爸媽媽長輩她們就不一樣了 他們知道結婚過日子和戀愛是不一樣的 以後會遇到什麼問題他們也想得比你多 也就是說 你和這個男的現在關係你感...

我今年三十六歲,和男朋友好了一年,準備年底結婚,可我現在感覺不怎麼喜歡他了,想和他分,但想到自己年

再好的感情也會有分手的衝動。你可以緩一緩給自己和他都給一點點時間,其實和誰結婚都需要磨合而且信任了解乙個人確實需要時間。謹慎選擇!喜歡已經不能當飯吃了,男方沒啥大毛病的話多磨合磨合,差不多還是結了吧。這個年紀確實不好找乙個特別滿意的。我是過來人,人有時就是命,心強命不強,你想要的偏偏等不到,如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