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戰塔達拉功略,自由之戰2血戰到底怎麼玩 血戰到底玩法講解

2022-04-29 22:34:42 字數 1022 閱讀 3168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是塔拉達,不是塔達拉。

技能:被動技能【群星圖騰】:技能會為**充能,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額外傷害。最多可以進行3次充能,每次普通攻擊消耗1次充能。

【撞擊流星】:第一擊和第二擊:向前揮舞**,對敵人造成傷害。第三擊:躍向空中後猛擊地面,對周圍單位造成傷害並擊飛。

【巨人行星】:跳躍至目標位置,使周圍的目標單位受到傷害並擊暈。

大招【旋力彗星】:提公升20%攻擊力15秒,獲得1次「撞擊流星」能力。撞擊流星:圖騰柱猛擊地面,對前方敵人造成傷害,敵人傷勢越重,傷害越高。

技能加點:

主加撞擊流星,副加巨人行星,有大加大。技能與普攻的銜接打出被動,大招釋放的時機和精準度,利用撞擊流星位移掌控戰局形式是玩好此英雄的關鍵。

自由之戰塔拉達出裝加點全攻略 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肉,一把無宗,有兩控制僅能是個不錯的英雄,一招位移

自由之戰2血戰到底怎麼玩 血戰到底玩法講解

3樓:

開啟方法:

1、選擇開啟血戰到底後,需要同隊的其他玩家投票通過。

2、投票通過後,在倒計時10秒戰場正式進入血戰到底階段。

注意:這裡是以投票的方式,可以說有時候想要在這個關卡中戰鬥,那麼還需要一點人品才可以哦!

泉水作用:死亡的隊友會立即復活在泉水,未死亡的隊友立即恢復到最大生命值,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能再次復活,泉水也不再回覆生命。

因此,血戰玩法的利弊非常明顯。血戰是否開啟、何時開啟,就成了每個隊伍玩家之間的戰略博弈,下面官方君腦洞幾個常見的場景展現給大家。

在玩上要注意的插旗這個新玩法,很有可能你在這裡就被小兵給咔嚓掉了咯!

插旗玩法:

①己方所有插旗可以在小地圖中檢視到;

②己方所插旗子可以被對方英雄或小兵的普通攻擊一下打掉,所以插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插旗周圍的環境哦。

自由之戰一區是哪個,自由之戰的英語簡稱是什麼?

一區是不敗要塞,玩的人挺多,現在玩全民超神,自由之戰以前在一區,後來跟朋友去二區玩 1區不敗,2區 市帝國,3區永恆 不敗要塞,不過自由玩著卡和閃退現象很嚴重,所以我就不玩了,現在跟著朋友在打全民超神戰隊賽,有限定 拿 一區是不敗要塞,自由之戰還是沒有全民超神爽啊。全民超神12月大更,太爽了,英雄全...

SD敢達里的神敢達和自由敢達以及命運敢達分別是那部動畫篇

自由高達是高達seed劇集出的。比較後期 命運高達是高達seed destiny.強襲自由也是。神高達是機動戰士g世紀。自由高達和命運高達都是高達seed的作品,閃光高達 就是叫神敢達 好像是機動武鬥傳的作品。你只要把全部的高達動畫片都看一遍,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不看高達的你是會後悔的。咳咳。神敢...

請問自由敢達好還是無限正義敢達好

我居然看到有人說強襲自由沒有自由好的他還居然相信漫貓的評分 我先汗乙個又乙個小白驚現。神敢達是霸體神證明了空手比刀長的理念 掉毛是任務機體玩死亡不好用。本人認為無限正義是目前最好最全面的拳頭機體 1形態有刀 手槍 和較遠射程超視距。2形態2刀流 跟蹤飛刀和抽氣倒地的3號純近戰形態。正義的話是s機1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