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範疇,魚缸還是浴缸的水位才是最重要的呢?為什麼?解釋具體理由

2022-04-29 04:26:27 字數 3942 閱讀 3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魚缸的風水比較重要,魚缸是招財的

2023年以前是八運,八運一定要在西南方見水,所以你要把魚缸放在家裡的西南方,魚缸要養鯉魚,放6條,因為魚缸屬水,6屬金,金生水

希望採納,謝謝!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從風水學上講,魚缸擺放在什麼位置最好?

3樓:風水大師方玄

一、 魚數是單數吉利

二、 缸魚中要放深黑色魚類有穩定、鎮厄效果三、出入門口對角位是財位適合置魚缸

四、魚缸置於東南方或北方利於招財和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可以見水。

背景牆那放也可以。

我們設計師也只是懂點皮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比較好,水納財。但是魚要好好養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風生水起~ 金木水火土..這個排序方法,找個風水師諮詢諮詢吧

你來網上問,我們都是外行人.

懂風水的說一下,這樣的戶型魚缸放在什麼位置好?90*45的大小,準備做草缸,最好說明一下放位置的理由

為什麼魚缸裡面有好多氣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棉清洗一下,最好培養硝化細菌,你的魚缸水質會後變化的。

告訴你乙個治本的方法僅供參考。首先改喂幹魚食,活魚食是水渾的根本原因。24小時迴圈水,你的漁缸有個7瓦大小迴圈幫浦的就足夠了。

每週換水五分之一(必須是困好的水,最好是困一週水溫和魚缸水溫保持一致,25度比較合適)換水時加點高錳酸鉀如果掌握不好量用下面方法,找個礦泉水瓶,放幾粒高錳酸鉀加滿水顏色應該是深紫色,然後加到你的魚缸裡,每次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瓶就可以了,你的魚缸比較小,這時魚缸裡面水的顏色應該是剛有一點要變粉。兩周加一次就可以了。其它的東西最好不要放,你不覺得魚缸裡面只要有魚就很漂亮了嗎。

對了打迴圈幫浦最好下面不要噴氧器,自然滴流最好,燕魚喜靜。

2 .硝化細菌的作用是降低水中的氨氮和亞硝酸鹽的濃度,還有淨水作用。

魚、蝦等水產動物吃、喝、排洩、生活、休息都是在水體中進行的,那麼,如何管理水體的水質以便適合它的生長、生存、健壯就成了重要的問題。尤其是現代集約化養殖長期累積了大量養殖生物排洩物,所有有機物的排洩物,甚至其屍體,在異養性細菌的作用下,其中的蛋白質及核酸會慢慢分解,產生大量氨等含氮有害物質。氨在亞硝化菌或光合細菌作用下轉化成亞硝酸,亞硝酸與一些金屬離子結合以後可以形成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又可以和胺類物質結合,形成具有強烈致癌作用的亞硝胺。

因此,亞硝酸鹽常與惡名昭彰的氨相提並論,由於亞硝酸鹽長期蓄積中毒,會使魚、蝦等抗病力降低,易招致各種病原菌的侵襲,故常被視為是魚、蝦的致病根源。然而,當亞硝酸在硝化菌的硝化作用下轉變成硝酸後,很容易形成硝酸鹽,從而成為可以被植物吸收利用的營養物質。所以說,硝化細菌與養殖環境的關係十分密切。

8樓:精彩百曉生

魚缸加水,不管是井水、自來水還是曬過的水,剛加入魚缸的水溫肯定低於室內氣溫,因為溫度低,水中的溶解氧以及其他氣體(氯氣等)的溶解度都會高,而室內的溫度高於水溫,所以隨著魚缸內的水溫度公升高,水中氣體的溶解度降低,氣體就會從水中釋放出來,這樣就會在缸壁、過濾器、充氧機管道的表面凝結出氣泡,粘在上面。如果此時放魚進去就會在體表甚至體內凝結氣泡,為「氣泡病」起因之一,甚者可造成魚只的死亡。

魚缸,一種裝活魚的水缸,缸體透明,多為玻璃質地,也可用來飼養熱帶魚或者金魚起到觀賞的作用。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無瑕的雙層浮法玻璃,既給魚兒營造了乙個溫馨的家,也保證了整體居室環境的安全。

風生水起魚水堂,港派風水魚缸專業制定商,與空間的完美結合、家居、辦公,商業空間的靈魂禪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放水的魚缸麼?

如果是的話,過濾開啟24小時左右就會沒有的!

10樓:紅蘋果水族

魚缸有氣泡?是不是這4種原因造成的,解決也很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吐泡泡吧,不會有害

魚缸對著大門好嗎

12樓:路溥福香嵐

簡單回答:

1。一般來說,風水魚缸放在南方位,

2。你妻子火偏旺,可以養魚,沒有問題,但是如果太多黑色的魚,就可能太過。

3。魚缸或風水魚乃是為了人們化解煞氣之用,偶爾更換,沒有問題。

4。臥室不宜養魚,以陰氣盛也。

5。廚房也不宜養魚,以火旺氣旺也。*****檢視潮之家的精華貼,早就給你解答了.---->

13樓:昝揚第五天驕

可以在門口附近放置乙個大的風水魚缸,但是最好不要正對大門口和大門內過道,這樣從風水角度來說,就是擋著運勢通氣,而是應該放在進大廳門口的左上角靠近窗戶通風處,也就是青龍位置。為了讓居住者能有個好的視覺暗示,應該按照五行磁場原理,為魚缸找個合適的位置擺放。可以安放在進門左手邊這邊一點,就是最好的,這裡順風得水,魚缸可促進運勢流轉,當然,另外一邊房子風水羅盤和久遇五帝錢(五帝錢的化煞效果非常好,最適合家居住宅用)、武財神等專門的風水物件,和魚缸形成相對彌補和對應,左輔右護,更可讓財運和人的健康得到最有利風水陣局。

14樓:yang鈥嗊i鈥唞

魚缸背靠側所牆又對著大門,坐東向西方向,

15樓:明智

魚缸對著大門不一定就不好,

16樓:天使淚痕深深

魚缸應當放在客廳的正財位,就是進門的正對左牆角,因為水為財嘛。正對大門一般來說看你自己,因為現代裝飾裡也有用魚缸作隔斷的,風水上來說就不行了。大門與後門(陽台門)之間的通道要曲折,是家居的氣脈,有魚缸(水)隔斷是不順的哦。

17樓:妍姐vs當哥兒

我家東戶,一進門口玄關處能不能放,正沖門口……有沒有明白人幫忙分析一下

魚缸高矮風水,高好還是矮好

18樓:周濤

不能高過床頭,否吃會成為淋頭水的風水!

19樓:炳翰製藥

不超過人高,否則是淋頭水

魚缸的擺放在風水上有講究麼?

2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很多人都在客廳擺乙個大魚缸,就認為擺魚缸能夠為家裡招來財運,其實魚缸招財從風水學上來說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這種方法是它自己的適用條件,但是並不是隨便在家裡擺個魚缸就能招財的。甚至有的人在家裡擺了魚缸不但沒有招來財運,還損害了身體的健康。

2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關鍵性的位置,結合房子的方向和格局選擇合適的地方就行,魚缸選擇敞開的,不要密閉的~!

22樓:一日尼姑

看到了,魚缸面北,九條,二淺七深,魚缸背後掛大海圖

浴缸能放在臥室陽台嗎,魚缸能擺在臥室的陽台上麼

按理說陽台是你的,你想怎麼改都可以,但是如果要做成嵌入式浴缸,還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陽台是否留有上下水口,如果一般高層住宅,是沒有給水條件的,你需要從廚房或者衛生間引水過來,下水倒是設定了的,但是從給排水規範來說,浴室用水是生活汙水,不宜與一般陽台的雨水晾衣服的水等共用乙個管道排放,不利於水質系統處理...

魚缸做隔斷的風水問題,魚缸做隔斷的風水問題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 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住宅周圍的大環境,是否與風水理論相一致。其次看其宅內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室內主要看門 廚 廁,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只要你的居家環境符合風水學原理,就是好的風水,人居住在這樣的環境裡就舒...

魚缸的風水問題

財位之應用 依八宅派論法,財位在進門之斜對角,故可在此位置視實際需要安置水族箱 魚缸 盆栽等來調整屋內磁場,除財位有門扇而格局未破者可不必安裝魚缸等物來帶動,因開門 進出就可引動財氣。財位牆角有門,而一開門就出到屋外,則此宅財位論破。因財位講求 藏風聚氣 故財位宜在直角上,才適於聚氣與納氣,如斜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