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一家吃餃子,爸爸吃了全部餃子的四分之一,萌萌將剩下的餃子分成三份自己吃了乙份,媽媽吃掉了萌萌剩

2022-04-28 21:05:03 字數 3227 閱讀 7211

1樓:夏目娘闊

假設餃子為1

爸爸吃了全部餃子的四分之一

那麼餃子還剩下四分之三

萌萌將剩下的餃子分成三份自己吃了乙份

那麼萌萌吃了四分之三中的三分之一份、則又吃了四分之一餃子還剩下四分之

二、也就是二分之一

媽媽吃掉了萌萌剩下的二分之一

那麼也就是媽媽吃了二分之一中的一半

那麼還剩下四分之一

萌萌吃了全部餃子的四分之一?

餃子沒吃完

沒有吃完,剩下全部的四分之一?

2樓:名字要方便召喚

1.四分之三乘以三分之一。也就是四分之一。

2.沒有。爸爸吃了四分之一。萌萌吃了四分之一。媽媽吃了(1-四分之一-四分之一)乘以二分之一得四分之一。1-3乘以四分之一得四分之一。

也就是剩下四分之一。

這題目真是萌我一臉血_(:_」∠)_

3樓:17考研

萌萌吃了四分之一,餃子沒吃完,還剩下四分之一

4樓:秀莊

萌崩吃了:

(l一l/4)x l/3=l/4

媽媽吃了

(l一l/4一l/4)x l/2=l/4

還剩l一l/4一l/4一l/4=l/4

5樓:哦了咋啦迪恩

四分之一 四分之一

6樓:才俊無俊才

1/4 1/4

家庭美食和家廚美食區別?

7樓:紀念王寶強離婚

區別不是很大,都是家庭廚房出來的食品,想吃的話可以去回家吃飯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家庭美食怎麼做

8樓:悉蔭

太多了,你應說具體的什麼菜才好說。

9樓:我喜歡吃麥當勞

自製家庭養生美食的做法

銀芽雞絲:

原料:雞脯肉1塊,銀芽(綠豆芽)250克,辣椒1支,枸杞子1大匙,麻油適量,酒1大匙,鹽1小匙,水4大匙,太白粉25克。

自製法:雞脯肉去皮洗淨,切細絲,加入醃料拌勻,醃10分鐘;辣椒切細絲;起油鍋,用5大匙油高溫快炒雞絲至色白取出,餘油爆炒辣椒絲、銀芽、枸杞子,片刻後,再下雞絲及調料炒勻。

特點:炒時不出水,口感佳。雞肉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鉀、鐵及多種維生素,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具有溫中益氣、補精填髓、修復肝臟、補虛健脾之作用。

對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尿頻、生理不順、病後或產後更為適宜。

三椒雞片:

原料:雞脯肉1塊,青、紅、黃椒各2個,鹽1小匙,白胡椒粉、麻油各少許,酒1大匙,水5大匙,太白粉1小匙。

自製法:雞脯網去皮及小骨,切薄片,加入醃料充分打水,醃10分鐘;青、紅、黃椒分別放入滾水中氽燙一下,撈出放入冷水中漂涼瀝乾水分;用4大匙油起油鍋,高溫快炒雞片至色白,再加入三椒塊及調料燴炸片刻即成。

特點:青紅黃椒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磷、鐵、矽和維生素a、c,經常食用可滋養髮根,強化指甲,防治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視力減退,並可使**光澤細膩。

羊肉爐:

原料:羊肉2斤,胡麻油2大匙,公尺酒、當歸適量,桂枝、肉桂子、陳皮各2錢,甘草1片,黃芪、川芎、老薑各3錢,枸杞子4錢,鹹橄欖1顆,黑棗5顆。

自製法:羊肉洗淨、切塊,以熱水(加入公尺醋或酒)氽燙(去羶味),撈出;起油鍋,用2大匙胡麻油將薑片爆香後,入羊肉同炒,再加入公尺酒及中藥材,以中小火燉至肉爛即可。

特點:羊肉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煙酸,能增強造血功能、促進消化、溫身、益氣。凡貧血、腹部發冷者應多食,而火氣旺的人則不宜吃這道冬季補品。

西芹鮮貝:

原料:西芹1片,小蘑菇2兩,玉公尺筍2支,胡蘿蔔片少許,蠔油、太白粉各1大匙,鹽1小匙,水1小杯,麻油1小匙。

自製法:西洋芹剝除老筋、洗淨,切段再對切成兩半;水燒開,放入玉公尺筍、小蘑菇、胡蘿蔔片同煮,再放入調味料及西芹、鮮貝燴煮,最後以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特點:干貝系貝類的肉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西芹含有碳水化合物、揮發油、甘露醇、維生素與磷、鈣、粗纖維。這道菜味鮮美、易消化,可滋陰補腎,強壯內臟,降血壓,利尿,防血管硬化,鎮靜,通便,健胃,調經止血,是中、老年人的營養佳品。

天麻蒸魚:

原料:鯉魚(其它活魚亦可)1條(約0.5斤),天麻適量,姜4片,蔥段少許,酒2大匙,鹽1小匙,白胡椒粉少許。

自製法:將天麻用淘公尺水浸泡至軟;魚洗淨置於盤中,加入天麻、蔥段、薑片、酒、鹽、白胡椒粉,入蒸具中以大火蒸12分鐘,即可取出食用。

特點:這道菜有平肝熄風,補腦止暈,祛風定驚,益氣強陰,疏通血脈,鎮痛、消腫,通乳及鎮靜神經的功效。高血壓患者適用,體質濕熱者少食。

燒酒蝦:

原料:活草蝦8只,枸杞子1大匙,川芎6片,當歸2片,酒1小杯,鹽1小匙。

自製法:蝦剪去須部,抽去腸泥,洗淨後排於深盤中,加入調味料及枸杞、川芎、當歸,入蒸時以大火蒸7分鐘即可。

特點:蝦含有蛋白質、醣類、礦物質、煙酸,與少量脂肪,營養價值高。與中藥、公尺酒一起烹調,具有補腎壯陽,強筋健骨,補血調經,通乳解毒,明目,治暈,潤燥滑腸,活血止痛,潤澤**,降血壓,開胃化痰,增進抵抗力及促進造血的功效。

膽固醇較高者應少食。

10樓:歐陽賊帥

百分九十以上的人沒吃過

家庭自製美食有哪些

11樓:尋夢桃花源

家庭自製美食太多了,比如前一段時間大家都在家裡自己做涼皮,自己做蛋糕。還有的家裡會自己做辣椒醬。

12樓:越磨越光芒

在家庭裡,如果你是美食愛好者,也懂一些廚藝,你可以做各種美食。例如說豆腐乳,鹹菜。各種炒菜。各種麵食。

有什麼韓劇裡是說家庭的還有美食的

13樓:我是誰

一起吃飯吧

該劇以主人公李秀京為中心,講述她和鄰居、同事等獨自生活的單身族之間的真實日常生活與羅曼史。獨居在805號的李秀京(李秀景 飾)是乙個離婚3年的單身大齡女性,同時是律師事務所室長。打定主意不再結婚的她平日獨來獨往,單身生活倒也逍遙自在,然而她最苦惱的問題莫過於吃飯沒人陪伴,身為一名「吃貨」,她為了美食可以奮不顧身。

現在在播一起吃飯吧2

火龍果美食家庭做法大全

14樓:飄散在回憶裡

火龍果美食的家庭做法大全。我們這裡的人是不愛吃火龍果的,更別說拿火龍果來做菜了。

二分之一的x次方等於二分之一乘四分之一乘八分之一乘十六分之一乘三十二分之一乘六十四分之一x等於多少

1 2 x 1 2 1 2 1 2 1 2 4 1 2 5 1 2 6 1 2 x 1 2 x 21 簡便計算 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加八分之一加十六分之一加三十二分之一加六十四分之一 乘七分之四 1 2 1 4 1 8 1 16 1 32 1 64 4 7 64 1 2 1 4 1 8 1 16 1 ...

媽媽買了蛋糕,小紅吃了蛋糕的四分之一,小麗吃了剩下的

假設蛋糕是1,那麼小紅吃了1 1 4 1 4 剩下3 4,小麗吃了剩下的1 3,就是3 4 1 3 1 4,所以她們吃的一樣多。小麗吃了一塊蛋糕的四分之一,小紅吃了剩下的三分之一,小紅吃了整塊蛋糕的幾分之幾,兩人一共吃了蛋糕的 假設蛋糕是1,那麼小紅吃了1 1 4 1 4 剩下3 4,小麗吃了剩下的...

四分之三表示他的分數單位是四分之一,它裡面有這樣的分

四分之三表示 1分成4份,取3份 他的分數單位是四分之一,它裡面有3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5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就得到最小的質數。4分之3表示 它的分數單位是 它的裡面有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4分之3表示 3個1 4 它的分數單位是 1 4 它的裡面有 3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再加上 5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