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款不刺眼的液晶電視

2022-04-28 18:47:11 字數 561 閱讀 4449

1樓:醉卉

液晶電視機影象畫面可以調節,(柔和、標準、使用者、明亮)液晶電視機的光亮度比起平板電視機已經差很多了,相比之下,可以說一目了然啦!

2樓:66年的老三屆

等離子電視機的收看效果好於液晶電視機,這已是不辨的事實,總的來說動態清晰度遠遠好於液晶電視機,所以用於看電視、看***、看電影、看體育比賽的大尺寸的平板電視機還是選等離子電視機比較好。除了松下、日立的產品,現在長虹的等離子屏生產線已投產,而且「歐寶麗」等離子屏的水平不低,不妨也可考慮一下。

等離子電視機比看液晶電視機比較不易疲勞而已.

對眼睛的保護可以聽聽專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ips硬屏技術的液晶電視,色彩柔和細膩,生動卻不刺眼,超低輻射。

4樓:手機使用者

電視看久了都會感到刺眼的,看得時間不宜太長,不過現在有一種高階液晶面板,這種面板的液晶電視對眼睛的輻射程度可降到最低,像創維、飛利浦、康佳等牌子的液晶可以考慮。

我想買液晶電視,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

長虹的不錯 值得推薦 海信當然也很好,銷量全國第一嘛。買液晶電視要注意什麼?1 尺寸 液晶電視的主流尺寸基本上都是32英吋 37英吋 40 42英吋 46 47英吋 50英吋等,這些已經能夠滿足客廳以及臥室的 需求。很多人認為螢幕越大看電視越爽,其實不然,電視的尺寸應該與自家的可視距離相匹配,過大或...

液晶電視國產液晶電視哪款比較穩定

電視機還要算 長虹 和海信 長虹50年的軍工企業 專業生產電視30多年有這非常豐富的製造經驗 產銷量名列前茅 賣的多顧客回饋的產品使用資訊就更多,廠家更能生產貼近消費者的產品 海信 中國第一條液晶電視模組生產線,在液晶電視領域 海信平板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在外形那個和功能已經核心技術方面有著自己的研發...

夏普液晶電視幾種型號比較,夏普液晶電視哪款好夏普液晶電視型號推薦

ge系列是夏普的高度機型,全部是日本原裝的龜山屏,效果非常不錯。ge5a比其它兩款就少乙個倍速技術,其實家裡用沒有什麼區別。而且也比ge5a好看一點,個人認為價效比最高。夏普的 用不住 效果差 我覺得這個型號46ge5a不錯!夏普液晶電視哪款好 夏普液晶電視型號推薦 你好一般是40寸的!建議這個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