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tuns將ios11降級ios

2022-04-27 09:50:04 字數 2412 閱讀 1458

1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iphone公升級到ios11後,有些使用者可能因為不流暢或者不習慣等原因,想要降級到ios10可以通過iphone連線到itunes,在itunes操作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鈕直接恢復即可。

具體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公升級前沒有在itunes備份的,需要在icloud備份,因為在itunes中,高版本系統的備份是無法恢復到低版本系統中的。

2、開啟下面的

1)確認iphone連線到itunes,按住鎖屏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

2)接著按住home鍵,鎖屏鍵不用鬆開。

3)當螢幕變黑後,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home鍵。

4)iphone7以後的home鍵是虛擬的,所以按【home鍵】改為【音量-鍵】。

4、在itunes上會出現如下介面。

6、等待刷機完成後,再從icloud恢復備份即可。

2樓:藍大仙人

跟往常釋出 ios 系統新版本一樣,蘋果公司目前已經關閉了 ios 10.3.3 和 ios 11 的驗證通道,也就是意味著無論使用itunes還是愛思助手都無法降級到這兩個版本了。

沒有辦法,不要想了

ios10怎麼用itunes降級ios9

3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建議在降級前先做好資料的備份,以免資料被清空。在電腦上用itunes備份,iphone小圖示》摘要》自動備份》立即備份

ios10用itunes降級ios9大致方法:

2、將公升級至ios10的ios裝置連線到電腦上,雙擊執行最新版本的itunes;

3、按住電腦鍵盤「shift」鍵(macbook按住「alt」鍵)+滑鼠左鍵點選「檢查更新」;

4、選擇對應的ios9韌體,等待itunes更新完成即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和ipad的被盜率。

現在ios10可以降級ios9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很抱歉,目前iphone6已經無法降級到ios9的任何版本,因為所有版本的驗證通道均已關閉,不能再獲取shsh,所以裝置無法通過驗證,現在只能刷入當前蘋果公司還未關閉的系統版本比如:10.2.1

6樓:匿名使用者

ios10降回ios9系統的操作方法:

所需工具:iphone、電腦

操作方法:

2、在電腦上安裝好 itunes 軟體以後,用資料線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3、在考慮清楚,並且一切都已經就緒以後,接下來便可以開始從 ios10 降級到 ios9 的操作了。首先請把要降級的 iphone 關機,長按電源鍵不放,會出現關機選項。

4、隨後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先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小夥伴,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5、接下來請在 itunes 軟體視窗中,直接點選【恢復 iphone】按鈕繼續,如下圖所示

6、隨後會提示我們,一旦恢復的話,當前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要確定降級請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itunes可以降級刷機嗎ios11

7樓:蔣開霽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蘋果7p從ios11公測版降級失敗開不了機一直顯示ituns,刷機也不行售後說要返廠, 5

8樓:

你有沒有備份過shsh?有的話就好辦了。3194錯誤我以前刷機的時候也遇到過好多次,好像是低版本所以蘋果官方關閉了驗證,無奈我就公升成高版本了。

如何將ios11降為ios10,如何將ios11降為ios

將ios11降為ios10.33方法copy如下 1 備份 baiiphone6s上資料 在ios 11上通du過itunes的本機備份,是無法恢復回ios 10.3.3的iphone6s上,zhi所以這裡大家只dao能通過icloud雲服務來備份部分資料,或直連電腦來轉移 等,而無法做到無縫恢復回...

ios11螢幕旋轉怎麼設定,蘋果ios11螢幕旋轉鎖定怎麼設定

1 ios 11是由美國蘋果公司開發的應用於蘋果手機 平板等裝置的作業系統,於2017年9月20日釋出正式版。首先在蘋果手機桌面進入設定選項。2 進入以後,選擇並進入通用選項。3 點選勾選上 側邊開關用於鎖定螢幕旋轉即可。4 勾選上之後可以通過側邊開關開啟或者關上螢幕旋轉鎖定,這樣螢幕旋轉設定完畢。...

公升級iOS11之後iPhone無法啟用怎麼辦

錯誤 無法 啟用 務器 1 裝置沒有 wi fi 訊號或訊號很弱 2 啟用伺服器暫時不可用。解決方案 1.移到 wi fi 訊號強的範圍內,然後輕按 再試一次 2.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輕按 返回 並選擇其他 wi fi 網路,或將裝置連線到 itunes 以完成啟用。3.sim卡 需要憑之前的id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