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現在有哪些問題,關於騎士的幾個問題

2022-04-27 04:29:27 字數 1441 閱讀 1393

1樓:

1。除了詹姆斯個人能力以外幾乎沒有第二得分點,,原本第二得分點是小莫,如今小莫受傷2。內線不行,內線不是大z就是大鯊魚都是廉頗老矣,奧尼爾已經不像2,3年前了,今年資料下降很多。

3.也是最大問題早就要說2010賽季結束,詹姆斯合同到期,詹姆斯回去紐約,恐怕那時騎士的戰績又要到聯盟倒數了.

2樓:

穩定的得分點,穩定的控衛,還有中鋒把.

你看騎士.全場的控球在誰手上?詹姆斯.

幾乎就是詹姆斯吸引包夾然後助攻隊友得分.

所以詹姆斯助攻高,而且隊友大都是投籃不錯的.

像大z.小莫等等

而小莫更多的是當得分衛.所以需要乙個控衛.

中鋒,雖然現在有奧胖,但是奧胖已經老了.也風光不了多久.

而且你看現在,他的體力明顯跟不大上.

大z跟瓦萊喬個蘋果弟就不說了.軟.只能這樣說.

得分點的話,除了詹姆斯,幾乎是沒有第二個.而且小莫手上.

鯊魚老化.如果沒有詹姆斯的個人能力在吸引包夾,騎士很難走.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騎士在季後賽很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個能幫助詹姆斯的內線,像姚明也可以,雖然lj了點,和乙個強悍的控衛,那樣騎士想不贏都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需要乙個德隆威廉士和乙個能在場上扛很久的強力大前鋒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後衛把,覺得沒有乙個比較還的得分後衛

關於騎士的幾個問題

6樓:

關於聖騎士n多問題(聖騎士新手)

7樓:匿名使用者

1.抱歉,無法解答。不同天賦、對付不同職業、有著不同的戰鬥方式。

2.自由是解除一切定身效果。(對減速的效果不免疫)

3.當然有法傷裝。說實話,想要像點樣的裝備...必須是fb的。任務給的那點綠色裝備...太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法傷sq,很很很另類的,說白了pvp 的時候殺手鐗就是100%暴擊加順發的神聖震擊,乙個公正聖印,其他的時候就是奉獻,奉獻,其他的技能就沒有什麼了,靠著超強的爆發力秒人的,天賦和奶的沒什麼大區別。但是由於是拿盾的,所以就顯的比較耐打,練級打怪,效率很低

2自由祝福是免疫一些減速和限制移動的效果,但是像腎,懺悔,d衝之類的不免疫,冰凍,陷阱,減速毒可以免疫

3放棄法傷練級的路線吧,前車之鑑哈

9樓:吃草不耕田

法傷騎是一條不歸路……樓主醒悟吧。

10樓:那天的楓

乙個新手能提這麼有深度的問題?

關於騎士的問題 不是遊戲中的騎士

第一 騎士打仗有的是很厲害,例如亞瑟王,開國君主。有的不怎麼樣,元朝打去歐洲,就跟一個騎士集團打過,結果大勝。第二 能夠穿重甲不是騎士的專利,主要是板甲價錢不菲,普通士兵根本無法擁有,更不要說臨時徵集的農民兵。當然不是絕對。反正並不是只有騎士才能穿。第三 在歐洲騎士本身就是軍人。打仗當然要找他們,另...

騎士的巨集問題,騎士清潔巨集問題

老大 你想做抽筋巨集?很遺憾的告訴你,這種巨集做不出來,因為wow的巨集那不支援技能延遲。因為有些技能有公共cd時間,這些技能不能在乙個巨集中都發揮作用,只有第乙個有用。我只能給你這樣的巨集。cast 公正聖印 等級xx cast 公正審判。cast 十字軍聖印 等級xx cast 神聖風暴 等級x...

關於70級防護騎士的問題

首先要明確乙個問題,防禦qs不能做2t,比如klz的莫羅斯,你根本搶不到仇恨。要知道boss比你等級高3級以上,他對你會有5.6 的暴率,所以要求防禦堆到490以上,這樣降低敵人對你的暴率,如果實在不足就用韌性補上,39韌 1 暴。另外qs也要有很高的法傷,要想抗得比較穩,400 是必需的。我本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