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生說我不理她,決定一天不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2022-04-27 01:25:54 字數 5325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天再和她說話就行了,這個可以採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 依賴你啊 女孩子的佔有慾啊

3樓:

要你一直聯絡她,哄她,道歉,撫慰

4樓:做公主要做女王

只是撒嬌讓你多注意她的存在,多關心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這樣,不用理,晚上陪她出來玩就會好,需要哄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不小心得罪了她,沒關係哄哄就好了,女人是最好哄的,加油

7樓:小何流水蝶菲花

女生說的都是反的,就是希望你多陪她

8樓:數學家小

她在和你鬧脾氣,你應該去哄哄她

9樓:涵爸爸丶

鬧點小脾氣,沒事的。

假如我每天都關心乙個女孩,今天我一天不理她,她會和我說話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乎每個人的做法阿。

這些很主觀的東西,是要實行了才會知道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假如她對你也有好感,會的。

12樓:小艾琳

最不喜歡這種故意不理人的,若你喜歡她,開心就好,不要有這些所謂的技巧。

13樓:路遙知馬力

可能給你說話也可能不說話

14樓:手機使用者

她今天不會和你說話但是明天一定會主動找你問你怎麼了

15樓:薰衣草下的樹

不會,因為他已經當成了習慣

16樓:祿哥哥

一天不會 三天內肯定會的哥們

我給女孩說一天老是我給你說話,你也不太理我,她說要怎麼理你,是什麼意思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喜歡你唄,喜歡乙個人就會總想和他溝通,不喜歡就是說一句都嫌多的那種。還有可能她沒有和你熟悉到一定程度不好意思說太多。你自己好好體會吧

18樓: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

女孩子就是那樣,她可以不理你,但你卻不能不理她,女生的疑心病很重,一旦長時間不理她就懷疑你是不是有新歡。人家又不只你這麼乙個朋友少乙個人家也覺得無所謂,你不理她,她也自然的不會去理你啦!除非她喜歡你,那就是覺得你很高大尚,對你所說的話感到生氣

19樓:喜歡**

不想理你的意思,兄弟別自討沒趣了。

20樓:卿俊哲

可能她太內向了 需要你主動一些

我對乙個女孩說:如果有一天我不理你了,你會怎麼辦?她說:不理就不理有什麼了不起。什麼意思啊是不是我

21樓:**天平

人家又不只你這麼乙個朋友少乙個人家也覺得無所謂,你不理她,她也自然的不會去理你啦!除非她喜歡你,那就是覺得你很高大尚,對你所說的話感到生氣

22樓:最初的夢想

你居然說出這種話,傷到她自尊了,懂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些女生口是心非。女生的心思只有他自己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口說的沒多大意義。

25樓:微笑敷衍_心痛

賭氣很在意你又或者是不屑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人你又何必那樣問呢 在他心裡你是什麼樣的位置,我相信你心裡有更好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女生都口是心非

28樓:金屬狂人

我認為她挺在乎你的,她那麼說完全是為了氣你

29樓:輕車熟路浜

女生說的話很多都是反著的,她們說話都是間接的,不會直接的說心裡的想法的

30樓:攵勲獏霕

一種是真的不重要,還有一種是說反話

我喜歡的女生不理我一整天,早上發來說心煩不想說話,叫我不要理她最好。她什麼意思?我該咋辦?(我昨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戀愛期間的正常現象,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樣的體會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必須記住每個人都會有心煩的時候,所以一般不愛說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你需要確認他是否這樣的情況,如果這樣,你可以等幾天,如果不是這樣,你就要好好想想什麼原因呢,希望幫助到你。

32樓:矮兒也想

她只是單純心情不好,女生經常這樣非常莫名其妙的就不理人,等過會她情緒過了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靜靜,你可以問她靜靜是誰。他不搭理你,你就讓他真的靜靜吧,但不要時間長了,睡前什麼的發個簡訊。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家裡放生什麼事情這時候你最好不要一直發簡訊你過幾天找她問問他怎麼回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關心她安慰她呀!你可以問她為什麼心煩呀,可以跟你說說嗎之類的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又不是你女朋友,怎麼可以說她離開你呢

37樓:名字r省略

女人心海底針 有時候你太在乎她 她反兒會忽視了別人的感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一時的心煩,等她心情好了,就行了

39樓:司公水吹際國

你不要做的太過在乎。也不要做的太過冷。讓他覺得有沒她都可以。

40樓:親、包郵哦

是你天天纏著她,她煩了,所以才不理你

41樓:眼前心裡

他叫你不理她。你可千萬不能不理。她在生氣。女人說的話都是口是心非。你偏要理!哄哄。發資訊,就算她生氣不回,她也會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還發簡訊?動動腦子!

43樓:菱角花

還在生你的氣,想辦法哄她開心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要乙個人靜靜

45樓:夢詩思思

她不喜歡你,我自己也是這樣過的

46樓:-堇色安年涼城空

也許是心情不好,等她好了再和她說話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不如死

我故意不理乙個女生,她還問我是不是不理她了,而且總想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你唄。不喜歡你的誰會一天沒事聯絡你。不過呀,別去試探別人對你的喜歡。

傷人。喜歡跟你說話只能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有好感並不代表別的。如果還只是小孩子,盡量把心思用在學習上。

49樓:歲月無聲藍

你故意不理乙個女生,但是女生還偏偏想和你說話,並且問你是不是故意不理她,這種情形很好理解呀。首先我們需要明白的是你到底為什麼故意不理他,正因為你故意不理,所以才看得出來,你是特別想理他的,特別想和他來往的,至於為什麼不理,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只是看得出來,不理他不是你的本意,你的本意恰恰相反,特別想理他。他知道你不理他,而且還總想和你說話,看來他也是對你有意的。

既然你們都有意接近對方,就不要再人為的製造隔閡和矛盾了,你要敞開心扉,放下包袱,敢於和他接近,這樣你的心裡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和煩惱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想多了。

每個人待人接物的方式都不同,這個女生可能就是那種比較單純,比較直接的人,她只是想搞明白目前你的狀態,看看能不能進一步做朋友了。

51樓:笨笨蛋

你是故意不理她,說明你們倆已經有一定的感情,或者說達到不離不棄的程度,所以她想弄明白也就不足為怪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那樣,她可以不

理你,但你卻不能不理她,女生的疑心病很重,一旦長時間不理她就懷疑你是不是有新歡。你老是找這個女生,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是不是。她說的意思是你不回答她這個問題,她就不理你了。

她想問的是:你是不是喜歡她,估計這個女生對你也有好感。如果說她不喜歡你,還問你這個問題幹什麼。

估計是等著你表白呢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內心喜歡你,擔心你不理她。所以總會找機會和你說話的。看的出來,你也喜歡她

54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她對你有意思吧,想要你繼續跟她保持聯絡,不要冷落了她。

5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女生喜歡男生。或者是暗戀男生。如果你不喜歡還是不要和她太親密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描述來看,這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你就不要這樣折磨她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推拉有利於兩個人的感情 但到了你們的階段應該多去感染她的情緒。兄弟加油 你有戲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那個女生可能是對你有意思

昨天我一天沒有搭理乙個女生,我坐在她旁邊不跟她說話,她老是問,說你今天有點不對勁?不開心~~~問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叼你,你就不叼她,都是如果是真愛這輩子認定就她了,就去追,死皮賴臉的追,追女生就是乙個要點,(不要臉),就對了

女生總是對我撒嬌說 不理你了 不跟你說話了怎麼回事 但是她每天都會主動發資訊和我分享她的事情?

60樓:喜歡澤演歐巴

有時候女人只是耍耍小脾氣,想要你來哄一下,關心一下,不是真的不理你哦

61樓:毛旭偉

女生總是說不理你,其實卻主動發資訊

這個時候的女生說的話當然是不能當真的

只不過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口是心非而已

你可以把這些當作小情趣

6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愛你,希望你多陪她,多想想她,多愛她,對你撒嬌的意思。

我和女生關係很好,但最近有一天她突然就不理我了,也不知道

問問她發生什麼事了,若是家事,安慰她,總之,要讓她把事說來聽聽,與她共同分擔難事 最好是直接問她為什麼不理你了。好對症下藥啊 你主動和她和好,說話注意一點,要不就是你哪句話說錯了,要不就是挑撥離間,你主動和好 送她禮物或者出去吃飯 乙個關係很好的女生忽然一段時間不理我,之後又突然正常了怎麼回事?80...

女孩和男孩是很好的朋友。一天,女孩對男孩說她喜歡看某某電視劇集,然後男孩就叫女孩去他的出租房看她喜

這樣的男孩值得交往。樓主您好!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分析,首先我們不說男孩的心中是怎麼想的。從問題客觀來看沒什麼毛病,但樓主都說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那麼樓主希望發生點什麼?他們只是朋友住一間房肯定不合適。那麼男孩想留下女孩,那麼請問以什麼身份去留下人家?沒道理是不是?其實男孩決定是對的,不管好朋友好到什麼...

喜歡女生,她好像看出我喜歡她,突然有一天早上無緣無故過來告訴我她喜歡別的男生,然後我

那不是無緣無故的告訴你,是因為她看出來了你的心思,不能讓你的姻緣受到耽誤才告訴你,她己明花有主了。順便我再告訴你一下,愛是相互的,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對方也應該喜歡你。否則那不叫愛。女生為什麼要這樣,知不知道,她就是故意的。告訴你她喜歡別的男生,再看看你的反應,你如果沒反應,就代表你不在意她,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