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這款手機怎麼樣?適合學生用麼

2022-04-26 21:34:42 字數 2634 閱讀 756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效能和價效比都比較高,適合學生使用,如榮耀9、榮耀8青春版、榮耀暢玩7x等。

榮耀9的效能非常好,顏值也高,拍照、聽音也都不錯;榮耀8青春版價效比較高,暢玩7x是新上市的全面屏手機,拍照更美,**也比較合適。可以到華為**上詳細了解,選擇自己喜歡的一款。

2樓:有點小黑心

榮耀有多個款式,主打的就是學生哦,配置毫不遜色於同價位的機器,甚至高出一頭,最新出的榮耀3c和3x搭載了華為最新的eui2.0系統,3x更是全球首款真八核手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有點老了,但榮耀3c真的非常好,非常優秀的一款手機!價效比極高!3x很強悍但有點貴了,價效比沒3c高。

3c如果只打**不玩遊戲,**每天半小時內,電池可以撐6-7天沒問題。非常強悍,紅公尺大約4天。使用至今感覺各方面都比紅公尺強很多,唯一不如紅公尺的是來電不能按人歸類,但這不是機器的問題,是華為的iu就是這樣設計的,這點不如miui。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榮耀的價效比很高,適合學生使用哦

5樓:蓋世魔方

價效比很高,尤其是3c,榮耀3的話有點老了,3x有點過於大了,而且解析度略低

6樓:歹貨一枚

超讚啊 vivo出之前最薄的手機 不過有點貴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買個3c很不錯,遊戲不多的買798那個,玩遊戲的買998的那個

8樓:感性的青菜葉葉

呵呵,青橙的可以考慮下了。

華為手機什麼款手機適合學生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生黨的三款華為手機,效能不錯顏值高,最後一款是小屏旗艦

華為榮耀8這款手機適合學生用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效能和價效比都比較高,適合學生使用,如榮耀9、榮耀8青春版、榮耀暢玩7x等。

榮耀9的效能非常好,顏值也高,拍照、聽音也都不錯;榮耀8青春版價效比較高,暢玩7x是新上市的全面屏手機,拍照更美,**也比較合適。可以到華為**上詳細了解,選擇自己喜歡的一款。

華為系列,哪些款手機比較適合學生黨呢?

11樓:寶88935估雀

首選肯定是榮耀系列,榮耀系列的產品定位,就在2000-3000之間,滿足學生黨的要求,同時榮耀系列的顏值也是很棒的,像榮耀9,榮耀 v10,都是年輕人非常喜歡的產品。而且顏值都是沒得說,同樣的配置也是華為非常高階的配置。

12樓:尹朶月

這個肯定是榮耀系列啊!便宜實惠,價效比高,退出的只是比華為系列六110點處理器也是高階的,螢幕略微的差一點,但是所有的使用性安全性都是一樣的,榮耀系列定位就是小公尺的定位,所以說他廉價,但是,質量還可以,比較耐用。

13樓:峰佘無敵

對於學生來言,只要功能基本夠用,使用流暢,**偏低的就合適,個人覺得華為榮耀暢玩系列比較適合,例如今年的榮耀暢玩7x是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外形美觀,手感舒適,功能基本夠用。

14樓:知哥66234譾掣

必須選榮耀,**實惠,價效比很高。v9還是胡歌代言了的,手機外觀顏值配置也都不錯,非常適合學生,mate系列太偏商務了,p系列又相對貴了。

15樓:沉夜孤星

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榮耀手機,因為榮耀主打青春時尚,而且價效比比較高!如果手頭稍微寬裕一點,建議選用榮耀旗艦機型,處理器以及各種配件比較好,如果要求沒那麼高,且資金有限,可選取榮耀x系列!

16樓:回憶

榮耀v10或nova3i都是賣1999元,nova3i時尚漂亮,顏值更高,有安全人臉支付,使用的是麒麟710,雖然處理器沒v10強,但有gpu turbo(渦輪增壓)這技術,也不會差,能達到高通710水平,v10前置指紋,不是瀏海屏,看你個人喜歡了。

17樓:小林愛玩機

適合學生黨的三款華為手機,效能不錯顏值高,最後一款是小屏旗艦

華為榮耀這款手機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是乙個系列,請問你說的是榮耀幾啊?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樣?

19樓: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拍照強大、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20樓:網際網路潮流

華為榮耀手機當然不錯啦,很多人都在使用這款手機,而且這系列手機有很多個種類。

21樓:桖飛

千萬別買,質量很差,售後很差,我的是網上買的,開盒後就發現有裂痕,換機還要檢測報告,檢測要到華為維修網點,維修人員更可氣,竟然說是人為的。真是乙個鼻孔出氣啊。

22樓:潭昭睢靜婉

目前超大型的遊戲還沒有榮耀玩不了的,圖形加速感測器只是起到機器在執行程式時載入**稍快的作用,個人認為純屬啄頭

華為榮耀9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功能引數都還可以。華為榮耀9是華為榮耀旗下推下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英吋螢幕,大弧度3d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識別的設計。主要引數 華為榮耀9搭載了麒麟960晶元,執行記憶體4gb 6gb可選 機身儲存有64gb和128gb可選 華為榮耀9配備了一塊英吋1920 1080解析度螢幕 內建3200mah 典型...

華為 榮耀6怎麼樣,華為榮耀6手機怎麼樣?

榮耀6的產品引數如下 1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解析度支援主攝像頭 4160 3120,副攝像頭 2560 1920,讓你拍出更多不一樣的 2 系統 榮耀6搭載著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八核4xa7 4xa15處理器,玩遊戲很流暢。3...

華為的榮耀8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8怎麼樣?

親 榮耀8自帶的截圖方式有三種哈 1.下拉通知欄 然後再在亮度調節欄那裡拉下來 就可以看到截圖的圖示了哈 點選截圖即可 2.組合按鍵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即可快速實現截圖 不過按住的時候需要一點點時間 不能按一下馬上鬆開哈 3.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 需要依次進入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