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相親被人家回絕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2-04-26 16:50:04 字數 6652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相親本來就是最不靠譜最快捷的交友結婚方式。想要靠相親結婚的其實都是生活中的弱者。既然一開始雙方都還滿意,那問題就不在你閨蜜的身上,也許是男方回去一想,就我這種渣一般的存在怎麼會配得上這樣的女神呢!

當然這是玩笑。你告訴她,既然都選擇了相親這條弱者之路,想要走向終點又豈是那麼容易的!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緣分是時間最玄妙的東西,緣分到了,你擋也擋不住,緣分不到,你縱然百般強求也得不到,又何必自怨自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說好話沒用 誰都不傻 聽不出來是安慰啊... 跟她直說唄 相親而已 人家有資格回絕她 她也有資格回絕別人 有什麼好屈辱的 她要實在氣不過 就再相乙個然後回絕人家去

3樓:戲浩然

要不就替她出氣狠狠揍那個男的一頓,要麼就寬慰她說下乙個更好的在等她,那個人不滿意是他有眼不識泰山

4樓:彎彎3睫毛

安慰她其實那個男人也不怎樣,再給她找乙個,乙個男人認可她,

5樓:物力

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你不用為了他而哭泣。這次不成功說明你值得更好的

6樓:勤訪煙

這就叫自做多情!實話實說的安慰她

和別人相親,讓閨蜜頂替我,結果他們倆成了,尷尬的我應該怎麼辦?

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這也很正常吧,是你讓閨蜜頂替你的,後面怎樣發展,也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不過他既然能和閨蜜看對眼,那就祝福吧!

8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這不是很正常嗎?是你讓閨蜜頂替你的,後面的事情怎麼發展,也不是你能控制的了。

9樓:

該怎麼辦怎麼辦,畢竟在這件事情上你也有很大的錯誤。

10樓:司命南宮伊雪

很正常吧,你也不要太傷心難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讓閨蜜去,但是做了就要承擔後果。

11樓:訾鳳憶槿

沒有關係啊,這種情況之下,他們成了你祝福就好

相親時,相中了對方陪著來的閨蜜,該怎麼辦?

12樓:

這個反正你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好好說,也別折了人家姑娘的面子。

13樓:乙個****

那就追去呀,還怕啥,扭扭捏捏的更啥也做不成的。一定要堅定。

14樓:冉疏靜

如果對方的閨蜜也相中你,那就好辦了。如果對方的閨蜜沒有相中你。可能會有些尷尬。不過沒有關係,只要努力就會有機會。

15樓:筱雅的殤

可以直接跟對方說,這樣也不會讓感情變得太過複雜。

16樓:四方國學

這也是相親當中的正常現象!人家可能在考驗你的人品,如果你是重色之人,當然你就看中了人家的閨蜜!所以啊請你重新審視你的審美觀點。結婚不重色而重德!

17樓:愛

這個要看三方各人的意願,若是相親雙方都黨得不合適,可找箏三方即閨蜜談談。如若相親女方有意思繼續進一步發展,則必欣急剎車,不要有分心非份之想!視具體情況具體對待處理!

1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相親又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感情是不能強求的,看中了她的閨蜜,你可以大膽的去追求啊!

19樓:

可能有一些問題不太好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算了吧,不要破壞她倆之間的感情

今天去相親看上了對方的閨蜜,喜歡她的閨蜜!我該怎麼辦?

21樓:紅苕藥

問清楚有沒有對相咯,這個是可以考慮的是不是。感情的事,看緣分吧。

22樓:

人家是不是單身,對你有沒有意思,別這個也吹了,那個也追不到

23樓:

告訴物件,把你閨蜜**號碼給我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哎 你這是作死的節奏 你相親的物件對你是啥想法

相親時相中了對方陪著來的閨蜜了,該怎麼說才不傷感情?

25樓:好姑娘不善良

相親時相中了對方陪來的閨蜜,也不用太擔心,只要處理得好,結局也不定就差。現在的年輕人很多都不喜歡相親這種老掉牙的婚戀模式,可是到了一把年紀要是還沒有結婚,家裡的各種催婚團就會輪番上陣,倒時候可能會不可避免地跑去相親。如果相親的時候,沒有相中女主角,反而是看中她的閨蜜,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說出來怕傷感情,不說自己心裡憋著難受。

相親又不是一錘子買賣,要兩個人相互看得對眼才可以。因此,在相親的時候,你沒有看中對方,對方也不一定就看中你了啊。要是你們兩個彼此都看不上眼,那你看中了她的閨蜜,對她來說,又有什麼關係呢?

她要是個豁達的人,她還要感到高興呢,她雖然相親沒有成功,但是至少她的閨蜜脫單了啊,難道不也是一件功德圓滿的事情嗎?

當然有些女孩子剛開始心裡會有點點不爽,你沒有看中我,卻看中我的閨蜜,難道我的品味不如我的閨蜜嗎?不過,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閨蜜幸福,這些小疙瘩都會過去的。

如果你沒有相中對方,對方卻相中了你呢?這個事情就稍微複雜了一點。婚姻是嚴肅的事情,既然你沒有相中她,就不要跟她聯絡,不要給她希望。

她也是明白人,很快知道你的意思,她也會放手的。那個你看中的閨蜜,除非你真的喜歡到了極點,覺得沒有她你就活不下去了,不然你還是不要去招惹人家了,不然很容易影響人家與閨蜜的感情。

26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碰到這種情況是很有些尷尬的,關鍵問題是,你看中對方閨蜜,對方閨蜜看中你了嗎。

至於你的相親物件,只不過你們之間萍水相逢,只是見個面,談一談,看看彼此是否合適,其實也沒有什麼,遑論感情。

你對此只要說一句不合適就可以了,問題是你相中的是對方閨蜜,有些事情不弄清楚,恐怕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既然是對方閨蜜,那麼她一定會為對方著想,你雖然相中她,她出於各種考慮未必會相中你。除了對方大度或者不做閨蜜了,死心塌地的和你談戀愛,這種機率是很小的。要三思而後行。

27樓:如風

如果沒相中別人,之後肯定聯絡就比較少了,不需要說對方都明白的,再說別人也不一定就相中你了吧,如果兩個人都沒看上對方,那就做朋友好了,你相中了別人閨蜜,也要看一下對方閨蜜是不是也相中你吧

28樓:跑馬的漢子

前提是閨蜜有沒有看中你,相親物件有沒有看中你。都沒看中你,你不是瞎操心麼。再者都是陌生人,唯一可能要注意的只是別人的關係,而不是你跟別人的關係,畢竟人家兩個是熟人,你只是路人而已。

29樓:

相親是初次見面,根本就沒有感情,所以就談不上傷感情了。相中了對方的閨蜜就直接說,一開始就說清楚,以免對方誤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是相親,自然是有中間人,你直接向中間人打聽對方的閨蜜即可。中間人自然明白你的意思。當然,對方的閨蜜也會失聯的。除非對方特別喜歡你。

哈哈,哪個認真的女孩會帶著沒有男票的閨蜜來相親?如果兩個女孩都沒有男票,那麼就是抱著玩的心態來的。你也就不必太認真了。

如果想繼續和她們玩下去,就不必急於表態,先交朋友,互相了解了解吧!

31樓:我愛蘇酥糖

還是比較相信緣分的!跟你見了一面感覺你們兩的緣分不如跟她閨蜜的緣分深,還是比較喜歡她閨蜜,希望她能理解並成全

32樓:閃衍

愛情是需要有緣分的,可以以後找機會慢慢解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當時不要說,慢慢觀察一下再說,

閨蜜要我跟著去相親,說有我就能成功一半,這是什麼意思?

34樓:篤兔兔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還是注意點,你跟他說你去相親就不要帶上我了,萬一看上我的話那就尷尬了,所以要懂得明確的拒絕他,不要跟他一塊去。

35樓:樓晚晚

要看每個人怎麼理解吧,我個人認為是閨蜜覺得有你在身邊比較安心,所以帶你一起去,凡事還是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吧。

36樓:桑瓶遊戲解說

閨蜜可能需要你幫忙看一下相親的物件,因為閨蜜相信你,所以才會帶上你,而且有朋友在現場,不會那麼緊張的。

37樓:荔枝追星

估計你閨蜜的意思,是她可以做乙個好助攻吧。如果她在你相親的過程中,和你的相親物件曖昧,你就趕緊遠離這種人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閨蜜說這句話只是開玩笑的話那就沒問題,如果是認真的話那對朋友來說這種話的確很傷人,個人覺得真正的閨蜜不會這樣說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可以給她把把關啊,我是她的閨蜜,我肯定會為她考慮啊,要是不好,我肯定就說出來了,沒什麼好藏著掖著的。

40樓:123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確實是很傷人的乙個行為,她這是暗指你沒有她那麼優秀,和你一起反而可以襯托出她的優秀,反正我覺得她挺過分的。

41樓:

這個就要分情況來看了,如果她性格是比較內向的話,她是想讓你幫她把把關,如果不是內向的話,你可能就要注意一下了。

42樓:乙個****

你們這是朔料閨蜜吧,她的這句話明顯就是在貶低你說你張的不如她漂亮,而且還要你去給她當綠葉,這種都是真心的閨蜜。

閨蜜陪我相親,男人喜歡了她,閨蜜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該如何和她溝通?

43樓:簡單聊聊生活

讓你閨蜜沒必要覺得不好意思,都只是第1次見面而已,又沒有什麼感情啊。

44樓:您的呢

我覺得只要你去主動的和你的閨蜜說清楚,那就沒有什麼問題。

45樓:神秘格格巫

即使我們是乙個女子,也可以做乙個君子如果那個鄉親物件喜歡她的話,你對這個相信物件並沒有看入眼,而且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如果你的閨蜜也喜歡那個男生的話,那就讓他兩個發展唄,君子不奪人所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大方的跟他講,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你們可以在一起,我沒有任何意見。

47樓:哀傷的水瓶座

你應該告訴他,其實沒關係的,本來感情就是如此,既然看上了她,那你就退出唄。

閨蜜讓我陪她一起去見相親男,你們覺得要陪她去嗎?我閨蜜為什麼叫我陪?

48樓:v**芭比

想太多了,就是他緊張,你陪她是他比較親近的人,她會覺得有安全感!

49樓:殘月血一

你好。如果你也是去相親的,那正好。不是的話最好別,小心男方沒相中你閨蜜,倒是相中你了,那就不好說了。

50樓:

朋友:可以去的。因為信任你!幫她參謀參謀!祝你愉快!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她閨蜜,這樣一起去會比較輕鬆。

52樓:菲兒

沒準給你介紹男朋唄,帶你相親是個藉口,呵呵,一定要去,說不定有驚喜呢

53樓:戰神

襯托.綠葉配紅花.美女與恐龍.

5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或者是你比閨蜜張的醜

55樓:淚花雨可嘉

陪吧,他要你幫他看看眼,看看男的好不好。

56樓:賓鴻erp軟體

把把關,可以去不過要注意分寸

57樓:東方浩泰

閨蜜讓你給她把把關。

58樓:我已不能在愛了

千萬別去,要是把你相中了到時候你裡外不是人啊

59樓:僪秀雋

鮮花需要綠葉來村託!

60樓:卜傲旋

乙個人不好意思,叫上閨蜜可以參考一下,

61樓:

說明她相信你的眼光信任你呀!

62樓:丶摩羯女王

說明她信任你啊,畢竟我可不會隨便帶閨蜜去見我男朋友的,萬一那什麼,,是吧!相信她,陪她去看看嘛,畢竟人家乙個人去也怪孤單的!

63樓:蘋果安心

別去,萬一相中你了你咋整?

64樓:

你們是閨蜜,叫你很正常啊,你想多了吧,有別的想法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人家是相親

66樓:黍離

既然是閨蜜就陪她去吧,她如果不中意那個男的還有藉口離開的丫 叫你陪她去是表示她對你的信任與依賴。

閨蜜被人打了一巴掌,我該怎麼辦,如果自己的閨蜜要被人打,我該怎麼辦?

先安慰她。打你閨蜜的是男的女的 要是對方有很多人 那你最好不要惹 安慰閨蜜,替閨蜜報仇,罵死他 安慰一下閨密,再找內人談談。我和閨蜜吵架了,原因是我不小心打了她一耳光,我該怎麼辦 10 不小心也不能打人臉。這不是理由。拿出你的真誠去賠禮道歉。拿出你真心去給你閨蜜道歉。往往暫時解決不了的問題,擱置一段...

閨蜜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閨蜜心裡難受,我該怎麼哄她?

多陪她出去走走看看玩玩試著開導開導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2 你經歷那麼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後還會有...

閨蜜生氣了,該怎麼哄她,我閨蜜生氣了因為我,我怎麼哄她

1 給自己一些時間緩衝 剛剛發生矛盾,一時之間誰也拉不下面子去主動找對方,而且,甚至還會抓著對方的錯誤不放,再次使矛盾公升級,不如先讓自己冷靜下來,遠離對方幾天,避免矛盾激化,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看看搞笑節目,聽聽舒緩的 2 與其他朋友談心 如果自己想了辦天也不知道要怎樣做,不如找其他的朋友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