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年是婚姻的疲勞期,婚姻也有疲勞期嗎

2022-04-26 13:50:02 字數 2234 閱讀 5971

1樓:鎖鎖丶無敵丶

以前是七年之癢,但據調查,現在的八零後都是五年就到疲倦期了。

當然也有時候婚姻的疲倦期沒有任何固定的時間,有些夫妻可能不到一年就陷入了疲倦,有些夫妻十年才陷入了疲倦,有些夫妻可能一輩子也沒有所謂的疲倦。這取決彼此的感情處於增長,還是消耗,如果一直相處非常好,感情處於增長狀態,自然會越來越默契,而不是越來越疲倦。假如一直都相處的不協調,或者處於盲目狀態,感情就會被消耗或停滯,很快就可能陷入疲倦。

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有一句話叫做7年之癢,其實婚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熬過結婚以後的這7年,生活當中,困難最多,然後也是最疲勞的7年。

婚姻當中最重要的還是應該溝通,兩方有什麼問題就是放開心來聊,彼此可能會失去了新鮮感,但是更多的希望你對待婚姻有更好的態度。經常創造一些不一樣的場景,一些浪漫這樣的話平凡的度過,我相信自己的婚姻也是美好幸福的,沒有所謂疲勞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是7年之癢,但這個肯定不是絕對的。有個別的剛結婚就進入疲勞期了,因為戀愛時間很長。自己感覺吧,多少年都是正常的。

4樓:王智精英教育

結過婚幾年後都很疲勞。

婚姻也有疲勞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疲勞期,小別勝新婚,平淡會讓人覺得所謂

如何度過婚姻疲勞期?

6樓:欲去猶繾綣

結婚幾年之後,不管婚姻如何保鮮,都不會再恢復到原始的狀態。所謂疲勞期,其實一輩子幾十年,除了剛開始戀愛結婚的幾年之後不都是倦怠期麼。不過是相濡以沫時間久了,親情的成分多了。

所謂度過疲勞期也不過是句空話。只是有了孩子,有了雙方老人,為了共同的責任,在一起過日子,想通了不過如此。有何倦怠不倦怠一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度過了就更沒新鮮感了

婚姻走過二十年是不是疲勞期

8樓:豪門夢子

二十年的婚姻已經不在是愛情,而是親情。疲勞期不是這個時候,在十年之內。

9樓:

六七年疲憊了,女人還出現七年之癢

10樓:怪獸乾掉奧特曼

婚姻沒有疲勞期,是我們個人認為婚姻好象很平淡,感覺有些疲勞,其實這是心理學所說的邊際遞減效應,你可以重新創造浪漫的婚姻呀,比如,我老師經常給我師母買花,還辦了一次小型的婚禮,開車帶著師母,當然也是花車,去照像,照結婚照,因為他們當年結婚時,是黑白**,在我眼裡,看著他們也很溫馨浪漫,好幸福啊!

11樓:動起來

想多了,只是人生乙個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不過在我看來,那都是短暫的和可以避免的。經營婚姻需要有耐心和信心,兩個人多考慮家庭和對方,心只要想一起了,溝通的比較順暢,哪有疲勞期可言

婚姻有疲勞期嗎?是男的容易疲勞還是女的?

13樓:銀玉花宋香

我覺得任何人長期在一起都會膩,所以要不斷的讓對方發現不一樣的你,自己做自己的事自己有自己的朋友,也有共同的朋友,這一點對女性朋友來說不太容易,因為往往一結婚就成了家庭主婦,家務孩子讓人忙的連想打扮玩的時間都沒有,而男人在外奔波養家,壓力太大,所以雙方要互相體諒,至於是男的容易疲勞還是女的

因人而異吧

當婚姻進如疲勞期

14樓:犁淑賢遇爽

適當來些不膩的甜蜜,表達愛。

與他談心,設立乙個嘮叨日。一週一次。在那天,跟對方表達自己這一週裡對對方的不滿之處。

態度要好。你會驚奇的發現,那些都是誤會,或可以諒解。心情就好了。

感情就上來了。

如何度過婚姻疲勞期?

15樓:斛燕樺

對他好一點,盡量溫柔一點。心會向你靠擾,也會逐漸對你好。經營婚姻沒辦法,要想對方改變,先嘗試自己改變。

16樓:

先說對別的女人比對你還好的認為。我說不會。

對自己家的女人,說話的語氣,語句粗糙,直板筒單,基本上不加修飾,不裝腔作勢。在外人面前,會把自已偽裝起來,說話顯得有教養,舉止紳士有派頭。看上去格外親和!

婚姻到了一定時期後,總是疲勞期,沒有更好的辦法,想對方的好,可能是自己不好。願相處得更好!

生肖屬牛是哪年出生的,屬牛的是那幾年出生的?

生肖屬牛的出生年份 1961年 1973年 1985年 1997年 2009年 09,97 85 73 61 屬牛的是那幾年出生的?屬牛的是 1901年 02月19日 1902年02月07日1913年02月06日 1914年01月25日1925年01月25日 1926年02月12日1937年02月1...

有沒有類似於《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我和爺爺去捉鬼

異聞錄 絕對好看 我第一次看我和爺爺去捉鬼 第二次看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第三就是異聞錄的 絕對推薦異聞錄 和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類似的 茅山後裔 我和爺爺去捉鬼 盜墓筆記 民間陰陽師 風水異聞錄 冤魂路陰靈戲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全本已發至指定郵箱,請注意查收!滿意請五星採納,合作愉快!ps...

屬羊年土命的有那幾年,91年屬羊是什麼土命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 1930,1990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31,1991 戊寅年生城頭土命 1938,1998 己卯年生城頭土命 1939,1999 丙戌年生屋上土命 1946,2006 丁亥年生屋上土命 1947,2007 庚子年生壁上土命 1960,2020 辛丑年生壁上土命 19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