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26歲以上的朋友進來幫幫忙!女士勿入

2022-04-25 12:20:45 字數 884 閱讀 7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選擇永遠獨身;其次你可以去小學找個女友慢慢培養……呵呵呵,開個玩笑

男女交往本來就是再平凡不過的問題,多數人都會經歷千辛萬苦才找到和你相伴終生的人,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你都說她人很不錯了,那就更不能錯過了,讓自己遺憾。嘗試著用你全部的愛去感受你的女友吧,我想他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不要因為蘋果有了乙個斑斑就丟棄它,因為你從另乙個角度看,這個蘋果會更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對你說就代表了她很在意你,怕以後你知道了後就會嫌棄她!她敢給你講思想肯定也掙扎了不久!這樣的女孩我覺的你應該珍惜!

況且,有這樣的事情,他會對你心存歉意!你如果釋懷了。她會很感激你,對你更好了。

但這些始終只是個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定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過去,你難道沒有嗎?你在乎的是她現在還是過去,如果你在乎她的過去那你就和她分手,但那樣不值得的.你要在乎的應該是你和她的將來.

4樓:

剛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我們看明天過今天,昨天已經遠去,就讓他遠去,問題在於愛不愛!

5樓:暢善思

你是愛她現在 還是愛她過去

6樓:空港來客

難道你就沒有和以前別的女友有過關係嗎?那你女友怎麼辦呢,這種問題也需要問麼。

7樓:萬軼利

朋友我建議你一腳把她踹開

免得你成為第四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個比較保守的人,不能看淡她的過去。你應該想開點,不要太在乎她的過去,你們在一起後就是新的開始!祝你們幸福!

朋友們進來幫幫忙

千萬不要和丈母娘講一些女朋友的話。太危險了 我贊同當每乙個人累的時候都會要有充足的時間來休息,難道你不是嗎?其次,你當然可以跟他的媽媽談談,這個應該不算是打小報告吧,你就當聊天聊到你想要聊的地方去,再次,自己知道跟自己的男友經常會有小吵或者其他的,為什麼不跟他好好談談,或許你跟他好好談談心裡話比你跟...

請喜歡哲學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你女朋友學過哲學沒?個性的結構概念分為狹義的和廣義的兩種。狹義結構的成分有 個性傾向性 指人對社會環境的態度和行為的積極特徵,包括需要 動機 理想 信念和世界觀等 個性心理特徵 指人的多種心理特點的一種獨特結合。其中包括完成某種活動的潛在可能性的特徵,即興趣和能力 心理活動的動力特徵,即氣質 對現實...

英語好的進來幫忙!英語好的進來幫幫忙!

a,沒錯。friendly 形容詞來的,根helpful對應 戴手錶是wear may i speak to b 德國人的複數是直接加s的,a time?是考試的時候了。題目都看不明白。aa,已經吃掉了,過去式。c,找到的過去式。猜謎的,是豆芽。1.a2.friendly 3.c wear表狀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