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給男朋友發資訊時,發到一半,就取消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022-04-25 12:03:08 字數 2977 閱讀 7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並不真正喜歡他,要是真正喜歡乙個人,無論發簡訊還是打**都會情話不絕的,簡訊裡或**裡每一句話都是讓兩個人心潮澎湃臉紅的話,這種話話恐怕一輩子都說不完吧,對於真正相愛的人來說;

也可能:

你太喜歡,太在意他了,給他發簡訊時你總是很激動總怕自己說的話不合適,說明你對自己有些不自信,好像你很主動似的的,也好像他對你的熱情不如你對他高,如是這種情況,你就要觀察觀察他是否真正喜歡你了;

還可能:

你們是經人介紹的,兩人都同意相處並處了一段時間,但是彼此的默契不夠,你們可還是需要多真誠相處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確立戀愛關係喲,多給彼此一點時間,畢竟是人家介紹的,彼此不了解,而且這樣的方式總是少了些自由戀愛的那種浪漫和心動,多處段時間再看是否適合自己吧。

不管是哪種可能,都希望能給你有所啟示。人生的路一定要按著自己的心走,千萬不要等到老時對某些事後悔。

最後----祝你幸福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你的資訊設定的問題!我看你們之間還是打**較好!我跟我女朋友之間就是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甘心,希望是他先發資訊給你,其實這又何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原因、

有可能是你手機或他手機問題、

也不排除設為了黑明單、

但一般都是發出去他收不到、所以應該不是、

相信自己與他、

會狠幸福!

5樓:星星有多亮

是他不夠愛你,還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心?

其實我也有這種情況,給喜歡的人發資訊,想知道他的做什麼?想告訴在想他,可總是猶豫不定,最後會刪了,決定不發,可是內心卻很難受!

其實想說什麼就大膽的說吧!

呵呵!不要讓自己後悔!

每次發資訊給男朋友,剛開始秒回,聊到一半就沒訊息了,後面發資訊給他,他兩天沒回……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bai一種寄託,也是對婚du姻的一種美好嚮往zhi,總希望自己的男dao人只圍著自己轉,隨叫隨到,有訊息秒回。這種心情可以理解的。因為愛情就有自私的一面

不過健康的愛情,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而不是無端的指責,沒事找事的生氣。這是不對的

不要打著愛對方的旗號,試圖去控制對方,在戀愛中沒有誰是誰的附屬品,以愛的名義去操控對方,那是變相的綁架

建議最好還是給對方一點空間,這就是好比用手握沙,用的力越大,就只會散得越快。有問題或想不通,不要憋在心裡,兩個人經常坐在一起聊一聊,說開了,自然就不會出現誤解了

當然,要是這個男人真的對你一點也不上心,多次敷衍,那就不要訂婚了,因為你的青春賭不起,更輸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回可能他在忙,但是兩天沒回就有點說不過去了,說明他沒把你擺在第一位,下次你不要主動聯絡他,看他如何對你,如果就這樣不聯絡,那還就不要訂婚了,免得以後後悔。

8樓:運輸船單瞬手

認真閱讀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是有些粘人,男朋友不回你的資訊,估計是當時很忙,沒有看到,你應該學會理解包容,而不是抱怨,你應該適當的給他一些個人空間,不要把他看的太緊。

9樓:你nike哥哥

我覺得這種男的你如果結婚接下來會更遭罪吧,三天兩頭的不理人不被氣死才怪,好好考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說明你的心意,你是那種特別粘人的,還缺乏一定的安版全感,如果他確實有權什麼事沒空說話的話,那就不要糾結了,以後的日子總會慢慢變平淡過日子,在乎你不就好了嗎,如果沒什麼事也不願意搭理你,既然這麼不在乎那就要考慮考慮了

11樓:永春的曇花

這樣的男朋友不靠譜,雖然不是每次發資訊都秒回,但是一天總能看到手機資訊吧?正常朋友聊天看見也要說句話,何況你的男朋友呢,太不關心你了。

12樓:可愛的村長

確實是那樣的,慢慢來不著急,考察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你的男朋友不是特別粘人的那種,但是這並不能代表他就不愛你,要想跟她結婚,還要考慮他以後會不會是個好丈夫,會不會是個好爸爸,只要他的人品沒有問題,有責任心,那就可以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那樣證明人家嫌你麻煩,話多。偶爾一次可能是他忙去了或者是睡著了。你自己看原因是什麼,好好分析分析吧。

男朋友給我發資訊。老是聊到一半就沒人影了。要麼就是半天才回我。或者不回。今天他給我發資訊 我一直沒

15樓:如夢的行者

可能他沒看到你發的訊息吧,或者他手頭有事情正在做不方便,這些都有可能。我記得以前我談戀愛那會,女友特別粘人,剛開始我還能接受,後來談久了,就沒有耐心了,她打**給我,我有時候都不想接,再後來我倆分手了,我覺得都是我當初一點一點的把她的耐心都磨沒了,他對我絕望了,現在想想都很後悔,希望你男朋友不要像我那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主動聯絡你說明還是很在乎你的

17樓:千度眾裡尋妳

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也許他在打遊戲或者看電影根本就沒留意手機響聲,如果在別的方面對你很好就不要計較這一點點小事了,記住你不吵不鬧但可以用同樣的辦法來對他幾次下來他也就知道了,呵呵

18樓:飄落地漫雪

還是打個**溝通一下,方便,就不會亂想了!

19樓:

別太在乎他了,男人都這樣,你越是在乎他,他越蹬鼻子上臉,你越冷淡他,他越急

我每次和我男朋友聊天,聊到一半他就不和我聊了,也不說拜拜,就消失了,這是為什麼?說明什麼?

20樓:相當乙個好男人

可能有些厭煩,小事情,等他有感覺就好了,有時候我就是聊著聊著就看電影去了,不想理女朋友,看完了就又來配女朋友了

發資訊給男朋友為什麼他老是不回我

你好。他可能不喜歡發資訊吧,也或者他不喜歡你,至少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 乙個男人回資訊的速度和他愛你的程度是成正 比的 可能只是沒看到,多等等吧,實在等不及打個 過去問問 我雖然是個男的,但也和你一樣,突然間很想很想去愛乙個人和被乙個人愛。其實這是正常的心裡,我們體內的艾爾蒙在這段時間增多了,使我們非...

給男朋友發資訊,回答總是很敷衍,怎麼辦

從字裡行間就能體現出來這個人到底對你什麼態度,看你們的聊天記錄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對方是在敷衍你。說明兩人在一起,你主動的比較多,當得到的太容易的時候男生可能就不太珍惜,失去覺得也沒有什麼 你男朋友是幹什麼工作的,一問三不知,是在保密局上班嗎?真是的說話這麼冷,一點戀愛的味道都沒有。那麼敷衍,還要他幹嘛...

給女朋友發資訊要麼不回要麼就嗯或者哦或者呵呵或者是笑臉

吵架了或者生氣了或者她心情不好?你可以給她打 的 這時候她大概是在生氣了,你得看一下你最近做錯了什麼,好好認錯吧,哄一下她就好 生氣了吧 或者心情不好 在忙?我女朋友現在都不回我資訊,就算回,也就乙個嗯,或者呵呵,怎麼回事 10 是你說的話只能用嗯和呵呵回答?你試著發個問句看看。如果還是這樣要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