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的搖滾樂隊是哪,最早的搖滾樂隊是哪乙個

2022-04-25 03:37:46 字數 920 閱讀 1040

1樓:尼斯多多

中國最早真正具有實際意義的樂隊是"黑豹"樂隊,而"唐朝"樂隊的部分成員就是"黑豹"出來的.

你可以看看哪個吳彥祖演的《北京樂與路》,該劇反應的就是中國早期搖滾樂隊的成長過程.劇中還不時穿插有中國早期經典的搖滾歌曲.諸如"子曰"樂隊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的創始人被公認為貓王elvis presley。

搖滾樂在2023年代出現於美國,然而其**中的元素則可以追溯到早在2023年代的藍調**。早期搖滾樂融合了藍調**、布基樂以及爵士樂,並受到美國傳統民謠**、教會福**以及鄉村**的薰陶。再向上追溯,甚至早在十九世紀的紐約的五分區,便可以找到融合非洲**以及愛爾蘭**的搖滾樂雛形。

按照滾石雜誌(rollingstone magazine)2023年富有爭議的觀點:elvis presley(貓王)的第一支單曲《that`s all right》是第一張搖滾樂唱片。

也有人將bill haley稱作搖滾之父,他和他的騎馬人樂隊,被認為是第一支搖滾樂隊。

那些較早具有影響力和先驅精神的藝術家們於2023年開始被記錄,包括:bill haley, elvis presley,fats domino,little richard,chuck berry,jerry lee lewis等。

3樓:兵臨城下

崔健的早期樂隊是第乙個中國搖滾樂隊,唐朝比黑豹都後成立,外國就是滾石和甲殼蟲樂隊

4樓:每日de陽光

中國最早的就是崔健樂隊了.

外國就是甲克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jumpfox說到的樂隊確實都是比較早的 1樓純粹胡扯

6樓:依布無緣

國外的是:led zeppelin(齊柏林飛艇)

求幾個國外著名的搖滾樂隊,美國知名搖滾樂隊有哪幾個

metallic,隊如其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重金屬樂隊,比bon jovi更有名,比 槍花 更嚴肅。metallica在不斷的創造著新的 元素 thrash metal death metal speed metal black metal,他們不甘心看著重金屬搖滾走向墳墓,但是一切努力都將化作通往...

國內的搖滾樂隊都有那些?中國搖滾樂隊有哪些

首先推薦我家鄉的,我是黑龍江的。硬搖滾,孽子樂隊。民族視覺搖滾,二手玫瑰。下面我簡單介紹下 硬搖滾 天堂樂隊,黑豹樂隊,瘦人樂隊。布魯斯 鮑家街43號。雷鬼 謝天笑。民族搖滾 二手玫瑰,子曰。視覺掩護 銀色灰塵。金屬類 新金屬 痛苦的信仰,重塑雕像的權利他們的歌曲還可以。中國搖滾樂隊有哪些 beyo...

求好聽的搖滾樂隊

greenday屬於流行朋克,類似的sum41 coldplay屬於英倫,類似的太多了,我推薦乙個吧,keane,聽聽看,首張 叫 hopes and fears 很好聽,樂隊也很特別,就乙個主唱,一架鋼琴,乙個鼓.sum41 推薦 over my head still waiting dre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