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沒時間跟你瞎扯是什麼意思

2022-04-23 09:50:04 字數 5974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你開了很不讓對方接受的玩笑,如果不是,對方這態度你是應該讓對方討厭了,沒具體說明不能確定。

如果乙個男孩對你說他比較忙沒空和你瞎扯

2樓:manvs先生

也許真的很忙。如果每次這樣子,就放手。

3樓:好菇涼丶阿妍

你對他不重要不說,估計都沒把你放進眼裡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要正經點還是頑皮點?

4樓:微風的輕柔

不同的女孩子有不同的喜歡聊天方式。

5樓:情感聊啊聊

跟女生聊天時,是正經點還是頑皮點,這要看和你聊天女孩的性格脾氣,以及聊天時女生的情緒狀態還有當時所處環境等因素來決定。

聊天時最好能二者結合更好,也就是既嚴肅又活潑,正經中夾雜頑皮的成分,頑皮中又不失嚴肅,這樣才能使兩人的感情迅速公升溫。

6樓:慧慧慧

要女生的性格和她的關係還有聊天氛圍,如果女生是比較外向的,關係也很好,就可以頑皮一點,可以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偶爾也要正經一點。如果女生是個外向的人,就正經多一點,偶爾開開玩笑,把握好分寸。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正經的時候要正經,該頑皮的時候要頑皮,女生多數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但重要的時刻男生要非常正式鄭重的說出自己愛對方的心聲

8樓:廣告傳媒

應該靜如處子,動如脫兔。這樣一靜一動比較好能配合女生當時的情緒去改變聊天的語氣,頑皮可以逗笑她,正經時可以安慰到對方,鼓勵對方。

9樓:班門弄斧

這要有針對性的選擇,對於外向性格的女生,還是頑皮活潑點好,「男孩不壞,女孩不愛」。對於內向性老實的女孩就不適合頑皮「不正繹」的男孩,她喜歡的是文質彬彬,有修養有品味的男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不能太過正經,這樣會給她們感覺你很死板不開化的感覺,但是也不能太頑皮,太頑皮就回給她們留下你很滑頭不負責的感覺。所以和女生聊天既不能太正經也不能太頑皮,要適度。

11樓:十千華誕

那取決於女生的性格以及相互之間聊的內容,如果是乙個內向的女生,要表現得正經點,如果是外向的開朗的大大咧咧的女生,就聊得頑皮點,還有,如果話題是很輕鬆的,頑皮點可以,如果話題是嚴肅的,那就正經點。

12樓:堅定貓

這要看女生的性格而言,有的女人喜歡安靜,說話就應該認真點,把我說話的分寸和尺度,不可玩笑開大。有的女生性格開朗,喜歡熱熱鬧鬧,講話不防頑皮些,製造歡樂的氣氛,增進相互的感情。

13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看情況吧!該正經時就要正經,該頑皮時就要頑皮。也就是說,必須因人而異:跟正經的女生聊天,你也得正經;跟頑皮的女生聊天,你也得頑皮。這樣,女生才會喜歡你,你說呢

14樓:風無骨雪無根之

[和女生聊天有人時正經點無人時頑皮些]一般來說,建議和女生在人前聊天時,一定要傾聽,深沉,陽光,真實,不要浮誇,盡可能少說,精彩地說,正經地說;而單獨與女生聊天時,可以輕鬆地說,不要讓話兒掉地下兒快樂頑皮地說,幽默深情地說。當然,也要看與女生的熟悉程度,自己是想與對方成為什麼樣的朋友,根據友情、愛情來選擇有趣的話題,也許一段友情也會為自己嬴得意外的愛情。

15樓:蓮藕噢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要正經點,還是頑皮點?

其實我認為是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你要從女孩的性格來分析,如果這個女孩溫柔文靜,體貼,那你就要正經一點,和她聊天。

如果跟你聊天的女孩,她是那種大大咧咧女漢子型別,那你就要頑皮點,帶點小聰明和女孩子聊天。

要針對不同的女生找到不同的聊天方式,首先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如果你不確定他是哪種性格,那麼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正經一點。一般女生都喜歡正經的人,不三不四的人女孩子都會討厭的。

所以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正經一點,無論什麼時候女孩子都喜歡正經的人,不喜歡那種頑皮的人。

16樓:一倆知己足矣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要張弛有度,該正經的時候正經,該頑皮的時候就頑皮。盡量讓聊天的氣氛輕鬆愉快。女生一般喜歡風趣幽默的聊天方式。

這種聊天方式看起來簡單,其實非常考驗男生的智慧型。在正經的聊天內容裡時不時的來幾句幽默的語言,既正經的聊天了又活躍了聊天的氣氛,同時也讓女生感到了輕鬆愉快。所以不要認為聊天是件很簡單的事,會聊天卻是一門藝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始終保持愉悅的氣氛,要看話題的帶動性了。

和女生聊天,是正經還是頑皮也要看親密程度,相互之間的關係,決定了你聊天兒時應有的表現的表現。

作為乙個男子漢,和女生聊天,應該是正經但不呆板,頑皮但不越界。整個聊天兒語氣平緩,有親和力,讓人覺得容易相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喜歡幽默頑皮點兒的男生,太正經的男生我覺得太裝了,也覺得本來年齡不大卻和中年人似的,給人不輕鬆的感覺,所以跟女生聊天頑皮點比較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聊天時是正經還是頑皮,那要看場景。比如和家長就餐時,那麼這時聊天就跟正經一些。

和同學聚會時,那麼這時聊天就應該頑皮一些。當然,聊天時要看對方的心情。比如女孩子心情不好時,你還頑皮的拿她取笑。

那麼這種時候你的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又如你和女孩子一起去遊玩時。這是聊天,你就應該頑皮些,這樣會活躍氣氛。

20樓:江淮一楠

我認為兩者結合較好,正經裡不失為頑皮: 1、多照顧對方的情緒情感,女人是一種情緒動物

活在身體裡,更多的用身體思考。所以你說話最好少用坑長的邏輯,複雜的推理。而是調動情感的事情或話語。

2、多回答人家的話題

聊天本身是乙個話題意志,就是圍繞誰的話題而來。不能老是圍繞她,也不能圍繞她自己。追求前期還是多圍繞她的而來。

3、尊重女生

這是乙個基本前提。每個人都渴望被尊重,如果遇到和你三觀相衝突的事情你就指責,評判。這樣是不好的,每個人看法觀點不一樣差距實在太大了。

4、耐心

有時候人家沒回你或者在你需要的時候沒回覆。你會很惱怒,這個女的不適合我。其實沒有那麼乙個客體總是能雪中送炭的。

慢慢來,聽女生解釋。到底是不願意回覆還是有事情沒回覆。得看事實,不能自己主觀臆斷。

5、善於最後結尾

最後聊天的時候可以自己中止話題,盡量就聊著聊著就88了。自然的停止了。給女生打個招呼,有事下次聊。也是種很紳士的表現呀。

21樓:霞樂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開始還是給人一種比較好的印象,不要大過頑皮但也不要太正經,太正經的話不好與人相處,大頑皮了給人一種小孩子的感覺。

22樓:ann萌萌嘀

和女孩子聊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如果和女孩子聊天太正經,那麼會給女孩子過於認真,過於執著的感覺,如果在工作中這樣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生活中,還是這樣的話,未免就給人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了,這樣女孩子肯定是不喜歡的。如果太頑皮,這樣也是不妥的,初期,由於你的頑皮或許給女孩子留下搞笑的印象,可時間常了,就會讓人覺得你不夠嚴謹,不夠踏實,這樣是靠不住的。所以,在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要太正經也不要太頑皮。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如果是外向的,那就頑皮一點。頑皮一點畢竟能拉近兩人的距離。跟女生聊天不能太嚴肅認真。一定要幽默風趣為好。偶爾正經點也是可以的。

24樓:健康快樂一

和女生聊天時是正經點還是頑皮點,就這個話題,我回答如下,

我認為和女生聊天時,既要有正經的,又要有頑皮的雙管齊下,效果會非常的好,如,美女!你咋越來越漂亮了?,看起來你的**計畫實現了,你要找啥樣的帥哥啊?

,等等,或者說,你這**又變得好白啊!只有女人願聽的話題,你才會越聊越有感覺!聊天,還是頑皮點兒有樂趣!

剛加了乙個女生,該怎麼聊天

25樓:快速戀愛學堂

大家別看著網路上的土味情話很有趣,等你真用到女生身上的時候你就知道效果很糟糕。

26樓:淺花灬迷人

我認為剛開始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看她有什麼反映再做決定,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

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28樓:糊糊嗤嗤噗噗

,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聊你們倆的共同話題。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29樓:有緣相會史

剛開始,不要太著急,正常聊天就好,每天早晨問候一下,晚上也說句晚安,時間久了,大家也都熟悉了,你可以向她提一些問題,了解一下她,慢慢的等你們相互了解了,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意思的,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不然,也不會給你買藥買水果。其次,你要問你自己你喜歡她什麼?你是想和她認真地談,還是其他的?

最後,你要對她多了解一點,如果真的了解她了,並確定她就是你要找那種型別的女孩,你再表白,豈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接下來,多和她聊天,多了解她。

31樓:l一介俗人

1首先了解女孩的

性格想要讓女孩子不反感你並記住你,就一定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你首先要明白這個女孩到底是個什麼型別。反之,你不了解她的性格,遇到安靜的女孩子你卻喋喋不休,遇到開朗的女孩你卻展現你的憂鬱天分,我想,沒有幾個女孩子會記住你。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2判斷女孩的喜好

當你稍微了解了乙個女孩子是什麼型別後,你就要進一步的了解這個女孩的喜好。你要悄無聲息的「套」出這一切,不可急躁,並且在下次聊天的時候,就可以利用女孩子的喜好選擇話題了。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3走進她的內心

想要和女孩子聊天被女孩子喜歡,那麼就要走進她的心,聆聽她心的呼喚。男孩們,你要記住,不管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子,沒有誰會喜歡乙個不懂的自己內心的男孩子。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4避免一問一答聊天模式

這是讓很多女孩子反感的聊天模式,男生丟擲乙個話題,女孩子回答了,結果男孩子用「哦」結尾,這樣一來女孩子肯定不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了。所以說不用費力找話題,只要有乙個話題,無限制的聊下去才叫本事呢。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5語氣一定要溫柔

和女孩子聊天時語氣一定要溫柔,用你的溫柔,化解女孩心裡的懦弱,用你的溫柔話語,敲開女孩子的心門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女孩子,男生恰當的溫柔都很管用哦!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6主動化身「大哥哥」

就算女孩子年齡比你大,在你面前依舊想扮演乙個小妹妹,嬌滴滴的被大哥哥寵愛著,即使表面很漢子的女孩子也是如此,所以說要主動化身大哥哥,這樣和女孩子聊天,女孩子會很開心的。

女孩子說在路上是什麼意思,女孩子說 ?是什麼意思?

在路上 就是一直前進著 沒有停下來 可能為了乙個目標 一直努力著 沒有換新的目標 沒有停下來休息的理由 沒有轉換目標或理想的理由。好單純的三個字,在路上不就是沒到呢麼,哪那麼多彎道道.就是說她在找你的路上,在去通往某個地方的路途上,可能是對你一種喜歡的表達吧。笨。就是說快到了 正去著 不在家,在外面...

女孩子這樣說代表什麼?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

堅持未必勝利,放棄必然失敗。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 摘要。親親 辛苦您再描述一下問題可以嗎?萌萌有點看不太懂呢,沒有辦法為您詳細解答呢。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親親 辛苦您再描述一下問題可以嗎?萌萌有點看不太懂呢,沒有辦法為您詳細解答呢。以我的角度分析,女生說這些話的意思。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

如果女孩子說跟你沒話聊,是什麼意思

1 字面意思,跟你沒有共同語言,無話可說。2 引申意思,不喜歡你。尬聊,沒有共同話題!你得從新組織你得語言!帶動對方!乙個女孩子對你說,我和你沒話題聊。那是什麼意思 很明確,你不是她所願意交流的物件。沒話題聊 意思是沒有共同語言。她這樣說應該是表示反感,給對方 我不喜歡你或離我遠點 的訊號。其實不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