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裡一陣一陣的痛,整個右部的臉的痛。頭上也一陣一陣的痛。請問是怎麼

2022-04-22 10:50:04 字數 3865 閱讀 4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裡問,要去看醫生。

因為一種病,可能是有多個原因。

你這一陣一陣的疼,可能是耳內發炎了,也可能是進了小蟲子造成的,還可能是體內某個臟器有問題了,在耳朵上體現出來了。

所以,你要去醫院檢查,才能得出結論,對症下藥,從而才能更快的全癒。

別在這裡問,要去看醫生。

因為一種病,可能是有多個原因。

你這一陣一陣的疼,可能是耳內發炎了,也可能是進了小蟲子造成的,還可能是體內某個臟器有問題了,在耳朵上體現出來了。

所以,你要去醫院檢查,才能得出結論,對症下藥,從而才能更快的全癒。

別在這裡問,要去看醫生。

因為一種病,可能是有多個原因。

你這一陣一陣的疼,可能是耳內發炎了,也可能是進了小蟲子造成的,還可能是體內某個臟器有問題了,在耳朵上體現出來了。

所以,你要去醫院檢查,才能得出結論,對症下藥,從而才能更快的全癒。

2樓:漫遊的單程票

趕緊去看看醫生啊!是不是耳朵裡進去蟲子了?有多久了?現在出來了沒有?如果沒有出來,建議明天去檢查一下

右耳這一邊的頭裡面一陣一陣的痛是怎麼回事

3樓:合肥海之聲

有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建議去做個檢查排除一下,要不然時間長了,會影響聽力的。聽力下降了是需要配助聽器的。

4樓:採八哥

你好,考慮急性中耳炎 的可能性較大。 臨時止痛,可以使用平時**感冒的藥物,如解熱鎮痛藥物去痛片、解熱止痛片、腦寧片。請專業的耳鼻喉科醫師檢查一下,祝您健康';

右耳後面的頭部一陣一陣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疼,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服用芬必得膠囊,正天丸**觀察看看,不要熬夜喝酒,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6樓:滿初然

右邊耳後頭疼根據網友的描述與本人的切身經歷,我想可能是著涼與休息的關係,因為頭痛前一天,我值夜班,天下著雨,感覺一整夜很冷,後半夜睡了會,有沒睡好,第二天右邊耳後頭邊陣陣疼了。

右耳朵上面頭一陣一陣疼怎麼回事呢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是bai

偏頭痛的表du現,偏頭痛的誘發多跟勞zhi累,受寒,情志dao不暢以及不良回

的生活習答慣等因素有關的

首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啊,這就要做到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另外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杏仁等,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不要在生活工作上給自己太大壓力,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耳朵一陣一陣疼

8樓: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

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大部分患者3-8次就消除症狀了。

9樓: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建議先觀察,必要時可以吃點消炎藥的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等。用雙氧水洗洗耳道,滴些滴耳油

10樓:惠華小知識

說明這是耳朵發炎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細菌感染造成的。對於這種耳朵發炎,可以直接到醫院裡面進行**。但注意千萬不要盲目**,這樣對病情沒有任何好處反而會加重病情。

11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耳朵一陣一陣的疼最常見的就是由於中耳炎發作引起的相關的症狀,一般是感染引起的,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12樓:紹芷文迮大

耳道裡面的結構很薄,像黏膜,估計是殺蟲劑滲入耳道了,去開點藥吧,最好是掛鹽水,別擔心,會沒事的。

13樓:成都仁品諮詢

耳朵後面一按就疼的原因比較多,有可能是區域性長了皮脂腺囊腫,或者是區域性淋巴結炎症。如果是皮脂腺囊腫,需要進行手術**,手術切除的效果比較好。如果是淋巴結的炎症,炎症比較輕的時候,可以考慮口服抗生素**。

如果已經化膿,則需要手術切開引流。頭頸部炎症,比如中耳炎或者牙周炎,也可以引起附近的淋巴結腫大,這種腫大的淋巴結也是一按就疼,可以口服消炎藥,一般七天左右,疼痛就會緩解。

14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引起耳部突然疼痛感主要見於以下幾種可能,第一種情況急性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耳道或者鼓膜充血腫脹引起。第二種情況如果是耳道裡面沒有炎症,屬於神經性疼痛。建議到專業的耳鼻喉科檢查。

15樓:峰迴路轉

耳朵一陣一陣疼,應該是中耳炎。建議及時去醫院看耳鼻喉科看醫生,配合醫生的檢查以及**!服用一些抗生素消炎**!

平時,注意保護耳朵,不要長時間帶耳機聽**,洗澡,洗頭時避免水流進耳道裡!

16樓:民生福音專家

感覺耳朵裡面一陣陣的痛,可能有以下兩種原因:

1、外耳道炎:有的人有挖耳史,挖耳之後出現**破損,進而細菌進入到**裡面引起感染,耳朵疼痛較劇烈,拉耳廓疼痛更加明顯。檢查外耳道腫脹明顯,甚至有少許分泌物。

如果腫脹劇烈,考慮可能外耳道嚴重狹窄,臨床診斷為急性外耳道炎,這類患者可以口服或者是靜脈用抗菌素,一般3到5天會有明顯的效果。有的患者可能出現癤腫,可能需要切開引流。

2、急性中耳炎的病人也會出現耳朵裡面一陣陣的疼痛或者是持續性疼痛,檢查鼓膜是充血,聽力稍有下降,這類患者可以給予抗感染**。如果出現流膿,患者需要區域性使用抗菌素以及清洗外耳道。

17樓:左青雅

你好,鼻血有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乾燥,鼻粘膜也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石蠟油或薄荷油塗抹鼻腔,也可以請醫生檢查後,燒一下鼻腔內的血管,以避免頻繁出血。還應該查乙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醫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

平常應該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18樓:海之聲北京

你好,比較常見的為存在外耳道炎感染或癤腫引起,也可能為鼓膜存在充血引起,咽喉部存在急**染如急性咽炎及扁桃體炎也會引起耳部放射性疼痛,另外區域性的疼痛也可能是和炎症或神經痛有關係的。建議你最好還是盡快去醫院就診。祝您早日**

生活護理:

注意休息 避免感冒 多喝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神經的問題!或許是在生長第三磨牙 就是18周歲後長的牙就是人們常說的智齒,先去醫院看看口腔科 看是不是智齒。

20樓:向上傾斜10度

可能是神經痛。也有可能是耳朵的問題,我曾經的中耳炎,也是這種反應。但總之還是去醫院看一下,不要耽誤了病情!

21樓:哦那你今生今世

考慮是不是中耳炎,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22樓:

常見證候

風熱邪毒耳痛:其病變部位可在耳廓、外耳道和中耳等部位,分述如下:

1.耳廓疼痛:疼痛劇烈,甚則**紅腫,耳廓變厚,按之有波動感。

2.外耳道疼痛,常見於耳癤,耳瘡初起,耳部灼熱疼痛,咀嚼或呵欠則疼痛加劇,耳道**紅腫,如耳道癤腫重者,可妨礙聽覺。

3.屬中耳病變者,多發生於外感風熱初起,耳內疼痛,聽覺減退,鼓膜紅,或起水【上病下包】,並有鼻堵,流涕等症。

除以上區域性疼痛外,全身可伴有發熱,頭痛,怕風,倦怠等症,舌質紅,苔薄黃,脈浮數。

肝膽熱毒耳痛:其病變仍可分以上三個部位。耳痛劇烈,痛不可忍,**紅腫高突,鼓膜紅,聽力明顯減退。全身伴有發熱、口苦咽乾,大便幹,小便黃,舌質紅,苔黃膩,脈弦數。

氣血瘀阻耳痛:耳內疼痛抽掣難忍,頭昏耳鳴,舌苔薄,舌質暗,脈細澀。

鑑別分析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胃的地方一陣一陣的痛是什麼原因,胃一陣一陣疼是什麼原因

胃痛是指僅見於胃腸道與胃液接觸部位的慢性潰瘍,又稱潰瘍病,中醫稱 胃痛 心痛 胃脘痛 範疇。民間 本病不乏奇方妙藥,療程短,見效快,費用低,即能消除病症,促使潰瘍癒合,又可不動手術,癒後不再 1 中成藥 藥名 錫類散 用法 每晚睡前用溫開水送服1 1.5克 療效 連服1個月,潰瘍癒合率優於西公尺替丁...

為什麼頭會一陣一陣的痛,為什麼頭部左側一陣一陣刺疼?

你好,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區域性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防治亞健康狀態等.你好,頭疼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如 血管...

小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最近小腹一陣一陣的痛有可 能是受涼引起的腸胃不適,也有可能是盆腔炎回。盆腔炎是女性常 答見的炎症,主要和性生活等因素有關,目前 以抗生素抗感染 為主,必要時行手術 一般要聯合使用廣譜抗生素,而且必須有抗厭氧菌的抗生素。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