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相請行家幫忙看看真偽,他的價值和什麼地方可出手,謝謝

2022-04-21 19:38:43 字數 1264 閱讀 8949

1樓:兵哥

圖中這枚銀元

由於包漿不確定銀色情況

建議抽空到當地錢幣收藏市場

帶上實物前去詳細了解銀元價值

收藏愉快

麻煩幫看看這個擺件來歷和價值

2樓:禹程父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這個觀音菩薩做工挺好的光澤又美估計值500至1500左右不過還會暴漲的放心

3樓:迫禾孤幌

╮(╯▽╰)╭來歷不明,本人認為那貨挺醜的,灰常不喜歡。

這是2023年在北京故宮參觀時買的。說是翡翠,不知真假,請行家幫忙看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定。

冰糯種翡翠手鐲**的鑑定一般從顏色、質地、水頭、大小、工藝和通透度6個方面來鑑定,其**的衡量標準基本上都是根據以上6個因素的具體情況而定的。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在其他條件都一樣的前提下,一般翡翠體積大的固然要比體積小的要值錢一些。跟稱斤論兩乙個性質,這是市場經濟的規律。翡翠的結構是有很多的顆粒構成的,顆粒的大小是直接影響翡翠飾品的通透度,一般分布均勻的**比較好。

關於如何鑑定冰糯種翡翠手鐲**,以上這些只是供參考的幾個方面,不是唯一的鑑定標準,如果還有疑問可訪問怡泰祥進行了解。這翡翠美麗漂亮。價值20萬。

先收藏著等**公升高後,在店外面可以賣50萬品種成色都挺好。

5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玻璃製品?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新年快樂!

我有一對獅子銅鎮紙,腳底踩著銅錢,請行家幫忙看看,是哪個年代的,價值如何有否收藏價值,謝謝

請行家幫看這是什麼玉石,請玉石行家幫忙看看,多是什麼料子?謝謝了

這不是玉石,這類石頭多 為斜長片麻岩 黑雲母角閃斜長片麻岩 片麻狀花崗岩 花崗片麻岩及細粒角閃石巖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 鉀長石 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 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種網狀 枝叉狀 條帶狀 團...

請行家幫忙看這畫有沒價值,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幅畫能值多少錢?謝謝

朱水雄 1940年7月出生,浙江紹興人,大專文化,字株種,號江南居士,永和齋主人,高階政工師,高階書畫師。有沒有要的,我們鄉下10元乙隻小的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幅畫能值多少錢?謝謝 印刷品 200元左右 多大尺寸的啊?賣多少錢 請問懂畫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出自誰的作品,價值大概多少?印章文字 張馳書畫...

請行家幫我看看黑曜石的真假,請行家幫我看看黑曜石的真假

這款是冰彩黑曜石狼牙吊墜,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請行家鑑定一下黑曜石哪種材質 真偽 謝謝!是真的,放心好了。黑曜石屬於便宜貨不會有假的 這是半透明黑耀石,還算不錯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黑曜石,看看是不是真的 5 我對黑曜石比較了解,黑曜石屬於辟邪的吉祥物,你 所示是黑曜石本命佛,材質是原色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