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明天的暢想

2022-04-21 18:45:05 字數 3933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21世紀,在我們的世界中,有許多發展的國家,我們的國家還不比較發達,我們每個人都要把自己暢想的未來創造出來,把我們的國家未來變得更加美好,還有,我們每個人都要想象自己的能力和才智,把我們的國家想象的更好,我們只有每天都要想象,才能把我們的世界變得美好,讓我們成為乙個有才能的人,讓我們的鄉下人都搬到城裡去,讓鄉下人都住上城裡的樓房,享受那裡的好處,還有把城裡的平方也改成樓房,這樣一來,我們的世界就更加一層樓,讓我們也住上樓房,我們就非常高興,就是未來為了明天的美好,讓我們的家鄉也變得更加美好,這就是我們暢想未來

暢想未來是什麼意思?

2樓:大孩子

無拘無束地盡情想象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暢想明天,暢想未來,或許人們會撕下偽裝的面具

走過久違的玩具店,一張張充滿童趣的面具映入眼簾,童年的面具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那份樂趣至今令人回味。邁出童年的門檻,取而代之的是「人心叵測」的古訓,人們的心靈被一張張灰色的面具遮蓋著。

3樓:

暢想未來的意思:

無拘無束地盡情想象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暢想 [chàng xiǎng]

[解釋] 無拘無束地盡情想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未來暢想生活的名言

5樓:澄爾白

對於幸福不置一辭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候.你說得越多,越讓人懷疑你的幸福.

悟道的人,不說他已經悟道之類的話.所以幸福的人,「我是多麼多麼幸福!」

「我要追求我的幸福!」可千萬別那麼說.當你那樣說的時候,惡魔就在你身邊徘徊了.

「我要追求幸福!」這句話本身,說明你現在不幸福啊.幸福不是追求到的,而是已經存在於你身邊等你去感覺的.

你總是在想:「會不會有更高的幸福呢?」你總是在想:「我應該比別人有更多的幸福!」這個「更」字,便是你不幸的原因.

你覺得某家店的拉麵很好吃,可是旁邊的美食家說:「很一般啦.」於是再吃的時候,就覺得沒有味道了.

如果把幸福的基準放在外部,自己到底幸福與否,不問別人就不知道了.可是,自己的幸福非得問別人嗎?

你覺得:「這是多麼幸福啊!」人家說:

「這樣才是不幸福!」你到低相信哪一方呢?人們總是在懷疑自己的親身體驗就是有多少價值.

「不管現在你有多幸福,可是我感覺不到啊,沒辦法!」地上掉著一塊金幣,你不低頭看,就永遠撿不到它.你不認為你現在能感受到幸福,這就是你不幸的原因.

你不認為你現在就能做到,這就是你做不到的原因.「問題是,我沒有時間去感受幸福啊!」愛和幸福,就在你身邊.

可如果你不去感受,即使它們存在,也跟沒有一樣.

整天想著要追求幸福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

因為對他來說,幸福存在於未來.

如果你感受不到現在的幸福,

憑什麼就能得到明天的幸福?

誰都有過幸福的經歷,可是不知不覺中,我們忘記了幸福就在心中,卻為了擁有幸福的條件而四處奔忙.

然後,與此同時,我們忘記了把握現在的幸福.

不幸就是,為了得到愛而想成為某種人.

「擁有了幸福的條件,我就會幸福.」很多人這樣想.

在某種意義上這樣說是對的.只是,人們總是搞錯了那些條件.

「只要我一直正確地做事,就一定能得到愛,就一定能得到幸福!」

你是不是正這麼想呢?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罷了.

你現在找不到幸福,並不會隨著你的婚姻而突如其來.

用你的心才能感受到的幸福,其容量也不隨著你的婚姻而增大.

你是不是在想:「要是世界改變了,我就會幸福.」

現在開始,最好別這麼想.

怎樣才能幸福的方法我不知道.

而不幸的人,不是想到所有人的幸福,就是只想讓自己得到幸福.

因為被別人誇獎才感到自己存在價值的人,如果人家不再誇獎你了呢?

不管怎麼說,為了讓別人叫好而得到滿足,一直在消耗自己能量的人,很難會是幸福的.

誰都不要去追求幸福,而是首先去追求「我並非不幸」這種狀態.

那麼,「我並非不幸」這種狀態就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幸有各種理由.而幸福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留意到了嗎?

你認為最安全的方法,

對你來說其實是最危險的.

丟失幸福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你拼命想去保住它.

34.你自己的人生,

只有你自己來開始.

光是坐著,

可不會有哪個人來帶個你幸福.

時不時地,為別人的幸福祈禱吧.

跟自己來個約定,

比如說「鞋子脫了一定要擺好」之類的,

然後每天遵守這些小小的約定.

如果,你守住了這些跟自己的小約定,

那麼「明天我會幸福」這個約定你也能做到.

不要看太多電視或雜誌,

那會讓你分不清虛幻跟現實的界限.

外界的資訊不會給我們帶來幸福,

幸福,只有在你的內心平和的時候才前來拜訪.

它來自你的內心.

不幸,總是屬於把自己的幸福「押在你身上了」的人.

幸福,總是屬於把自己的幸福「握在自己手裡」的人.

我們能把幸福「握在自己手裡.」

生活中我們有種種經歷.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發現,

這些僅僅是人生路上的調味品.

如果你能在高興的時候歡呼,

在痛苦的時候哭泣,

那你就是幸福的.

我們在人生舞台扮演著各種角色,

比如好人,比如能人.

無論什麼角色,只要投入演出,你就會感到幸福,

而被太多的角色左右時,則會讓你陷入不幸之中.

「幸福是這樣的……」

我們給幸福下了種種定義.

可是有時候,事情會完全出乎意料,

那一刻,最幸福.

聽別人說著高興的事情,

不知不覺中入眠.

那一瞬間,叫幸福.

幸福是平凡的存在.

有名了,出彩了,引人注目了,都會很麻煩.

幸福多屬於安于平淡的人.

嗨!你是不是該決定感受幸福了?

就在這裡!就是現在!

別的事情可以慢慢來,

這事兒我們可得趕緊啊!

明天有事做,真好!

這樣的日子能夠延續,真好.

6樓:打爆豬腦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朗費羅【美】

7樓:桖胤

1、歷史是一面鏡子,它照亮現實,也照亮未來。——趙鑫珊《哲學與當代世界》

2、喪失未來的幸福,比喪失已有的幸福更痛苦。——巴爾扎克

3、未來將屬於兩種人:思想的人和勞動的人。實際上這兩種人是一種人,因為思想也是勞動。——雨果

4、即使希望的琴弦斷了,也要用無聲的歌?去追求未來。——佚名

5、真正的智慧型不僅在於能明察眼前,而且還能預見未來。——忒壬斯

6、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明智地規劃未來。——斯蒂文生

7、小的尊重老的,是尊重歷史;老的愛護小的,是愛護未來。——談家楨

8、過去的,讓它過去,永遠不要回顧;未來的,等來了時再說,不要空想;我們只抓住了現在,用我們現在的理想,做我們所應該做的。——茅盾

9、作為乙個未來的總裁,應該具有激發和識別創新思想的才能。——斯威尼

10、我們的理想,不管怎麼樣,都屬於未來。——奇雷特

11、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12、洪水未到先築堤,豺狼未來先磨刀。——藏族諺語

13、鹽是鹹的,但菜餚不可少;真理是苦的,但對未來不可少。——蒙古諺語

14、不要依據過去來策劃未來。——伯克

15、未來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比爾蓋茨

16、我從不想未來,它來得太快。——愛因斯坦

17、我們讚賞那種真正的政治家,就像讚賞那種給我們寫下了人間最巨集偉的的詩篇的人一樣。永遠放眼未來,趕在命運的前頭,超越於權利之上

暢想未來的作文,暢想未來的作文500字

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雨 我,就像乙個善變的娃娃,通常給予人類無限的遐想。春天的我,是美好的 夏天的我,是熱情的 秋天的我,是姍姍的 冬天的我,是寂寞的。一年四季,我變化無常,為大自然增添了百般情趣。春天的我好像一位仙子。我擁有著豐富的顏色。輕輕落在草坪上,我喚醒了沉睡的小草 輕輕落在花園裡,我敲打著美...

關於對中學時代的暢想四百字以上作文怎麼寫

不論在復生活中 制,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 最高尚 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 最動人 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 友情...

明天的明天 10,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歌詞

單獨在一起幹嗎了?還不允許人家單獨在一起啊。如果只是單獨在一起。你就分吧。反正你也不愛他,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他,那種愛也就不是真正的愛。不過不是單純的 單獨在一起 那更要分。都這樣了!與其被別人甩,不如先甩別人。這樣說來他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應該繼承交往。那要看你們之間是不是存在真的感情,...